北京什麼畫室好,北京哪個畫室比較好?

時間 2022-05-12 23:30:12

1樓:都友容在路上

北京屬於這類學習集中地了,而且畫­室生活環境好、教學裝置好當然好,但更重要的教學***,翼眾畫­室有著獨特的師資隊伍,開的班型多,根據自己的報考目標來選擇適合的學習班。

2樓:

建議要結合自己的專業基礎和文化成績,還有意向院校、專業去規劃方向會更加清晰。

我們的理念是讓每乙個孩子上名校,不是專業過關而是被錄取,對於學生報考不同的院校,提供專業的報考建議,我們是中小型小班制,會根據新生的入學基礎測試做安排,結合他的文化和專業去分析理編制相應班級,並且這是乙個動態編制的班級,根據之後學習過程中的表現,學生還可能會被及時調整到更適合他學習進度的班級。老師們都會主動積極的為基礎薄弱的學生提供課外輔導,必要時甚至進行高強度的訓練,通過老師們的全程陪護式教學,學生最終都考取了重點院校。

3樓:百小度

建議選擇新意。還可以實地考察一下。

4樓:911好棒

​根據你的情況選擇畫室,乙個是你的文化課,乙個是專業課,以及你個人的理想專業,設計還是造型現在就要考慮好了,個人認為盡量考慮以師資為最優的畫室,首先師資力量和教學質量保證,學生優秀的學生多可以互相多學習,最重要的就是學習的氛圍。個人可以給你推薦學設計類,北京博藝畫室很不錯,之前是**美術校內設計培訓部,在和美院的交流和銜接也比較完整。今年央美附中報送的三科第一名都是那學的,央美設計學院第一名 央美城市設計學院第一名 央美建築學院第一名。

成績還是很硬的。

5樓:

我知道有乙個畫室不錯,之前是**美術校內培訓的北京博藝不錯。今年央美附中報送的三科第一名都是那學的,央美設計學院第一名 央美城市設計學院第一名 央美建築學院第一名,口碑還是相當不錯的。

北京哪個畫室比較好?

6樓:有人說我傻氣人

北京這類中心有很多,自己考前學習一定要根據實際情況來選擇,不過目前因為有些機構側重網路宣傳但是本身的成績未必真實可靠,建議同學或者家長們還是挑選一些開了很多年的,具有很深厚教學經驗的老畫室。大道行畫室地理位置優越,成立時間久,師資方面有實力。報考前前可以實地去看看。

7樓:袁家小笛

北京有許多的話是那麼認為北興。朝陽區振興街上的一家。順鑫畫室是最好的。

8樓:綦問凝倫雲

如果你是準備參加藝考,又對自己的要求比較高,幫你推薦北京華藝名畫室,入學得考核挺嚴的,公升學率還是挺好的,你可以了解一下

9樓:皮景明析妝

我家長也幫我找了很多畫室,在bj的畫室真不敢恭維,什麼畫室都有,但是我是有基礎的也拿過不少獎。我對很多畫室都很有view。這裡我就不多說了。

有的畫室的代課的teacher都是央美清美的在校生,對美術的test根本不了解,只會畫畫,但是不知道的考的方式。我覺得這種畫室學的和我當年沒兩樣。

教的就是畫畫而已。那我最後還是學不到我想學的,那我情況只能停留在我第一年的階段了。

之後我家長幫我找了很多畫室,最後託關係找到乙個在央美教書的teacher,給我介紹了乙個畫室是央美lc泛藝培訓中心。這個lc畫室講的課程很professional。

不會耽誤時間,講的內容就是藝術院校考的內容。我覺得很適合我提高和幫助我了解考的方式。

但是lc畫室只是bj眾多畫室的其中乙個,招生人數不多,也不是上百人的大畫室。威不威的我也說不好。

但就我自己的情況是比較適合在lc畫室學。我今年也順利考上了理想的學校。所以我覺得你找畫室就得找你對口的畫室。

我的經歷只是乙個例子,但是對我而言,參加美術應試確實需要專門的指導,但不是只教畫畫,而是教更多的實用的知識。

我相信你水平可能也不錯,但是你一定要考慮清楚,你自己以後是考什麼學校還有你自己的目標。

可千萬別像我第一年學美術的時候,什麼都不懂,到最後卻把自己耽誤了一年。不過我復讀的時候也學會不少東西,我感覺自己長大了很多。也算乙個人生的收穫。

祝你成功!

10樓:郭溫依雀

北京【清美唯藝】畫室小班教學,手把手教學,在眾多畫室當中是最專業!最負責的一家!全程文化課!

京城環境最好!師資雄厚,老師都是牛b的老師!畫的好不好直接看范畫!

而且食堂的飯也很好吃!

11樓:蘇小蘇

北京很多的畫室,每乙個畫室都是非常的具有特色

12樓:瓜莞稻骨

反正敢在北京城裡開畫室的,他們都一直有一套

北京有哪些好的畫室?

13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有一些口碑不錯 老牌子的畫室 老師資歷也很好 比如央美原創 吳作人還有新意新象啊什麼的 不過你可以去實地考察一下或者去多蒐集一些畫室的資料來了解

14樓:勤奮的5g時代

我之前是在北京朗日畫室學習的,根據我的經驗,重要的兩個點是你需要考慮的。專

第一,帶你的老師。屬

他的經驗自己他的畢業院校。這是你需要考慮的,因為帶你的是具體的人,不是畫室。能真真指導你的也是具體的人,不是抽象的畫室。

第二,同學圈。

學美術的同學有各種原因,有的人是出於喜歡,有的人是出於文化課不行而被迫,有的人是出於在已有文化課不錯的基礎上用美術來加分。

人群是不同的,我的建議是,進班的時候你要確認好同學圈,因為現實狀況是,很多問題,老師沒看到,是你的同學會給你找問題提公升你的。如果同學圈好,那成長就會快。如果同學圈不理想。

即使畫室名氣大,也不要去。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高三美術生一枚,考得還行,川美

只有經歷過才有發言權

希望對學弟學妹們能有所幫助,少走彎路

1.選畫室

看你的意向,其實每個學校的風格都不一樣

好多畫室是專攻什麼學校的,比如清華央美

千萬不要抱著清華央美都上了別的學校肯定沒問題的想法

我當年就是抱著這個想法去的,可是其實我的個人風格根本就不適合清華

2.要了解自己適合什麼,很重要

對於你自己的幫助不是一般的大

3.北京的畫室

為啥一定要去北京

經濟條件允許的話一定去北京學,

老師的整體水平都會比地方高,資訊也比較好

不說你一定比在地方畫室學的人考的好,但是老師傳達給你的意識是很重要的

對你以後的繪畫都有很大影響

4.選設計或造型

應屆生想考好學校建議學設計,因為造型難度大,

各個學校包括央美,造型招生人數都沒有設計多

造型想考好學校真的需要話很多努力的

5.聯考校考成績

考慮好你想考的學校是不是看聯考成績,像廈門大學,浙江大學都是看聯考的。

如果有意向考要多在聯考上下功夫,事先和老師溝通。

因為北京的學生都是各個省會來的,各個省會的聯考風格又不太一樣,

所以畫室普遍都不注重聯考而把重點放在校考上。

6.關於考試和報學校意願

平時的考試水平和真正考試一定程度上來說是兩碼事。

所以校考時報考學校時要做好規劃,不要盲目的多報。

如果水平中上等的話,為自己挑選幾個適合的學校,

想清楚考上後願不願意去讀,不願意的大可不必報(這一點建立在合理估計自己水平的基礎上)。

報的學校太多,校考的時候會特別忙,每個學校都準備不過來。

7.畫室的安全問題

選正規的大畫室,例如北京達人畫室,因為全封閉式的,吃住學都在校園內,比較安全的,畢竟畫室出了責任

都要負責的。

8.學習時間的選擇

選好畫室後,越早去越好,考完高二的期中考試就去。

如果是清華,央美我推薦達人,我就是在這裡學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的畫室很多,根據自己的需求找合適的,東城區的cool acg是針對插畫動漫類的,你可以去現場看看

17樓:姒玉枝希卿

我也是在北京學的,只要是適合自己的都是好的畫室,前面說的清美唯藝就很內好,不過我去年去晚了,容參觀畫室的時候沒有定床鋪,最後等暑假去的時候人家都招滿了,鬱悶了很久。建議你五一出來參觀畫室,暑假直接出來,不然真的好多好的畫室都會沒有名額了,推薦小班畫室。

18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新意新象畫室 你可以去先了解一下 我同學在那裡 我聽他說那裡跟不錯 環境也好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在新意來

學習的,畫室裡的老自師對我們bai很負責都,作業要求比較嚴格du,我zhi在那裡遇到的同學們dao也都很積極,所以一年下來學習氛圍就是積極向上的,大家一起進步,還有就是新意食堂的飯比較好吃嘻嘻嘻,忙忙碌碌的藝考學習中有好吃的飯也幸福的很呢嘻嘻嘻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了解北bai

京一家老牌知du名畫室,主要以畫室創辦人zhi溫校長為核心,帶領了dao美術培訓行業首屈回一指的師答資團隊,以教學成果為目標,多年以來畫室學員高考成績一直名列前茅。秋水專注美術教育十多年,秋水在教學上也有一番自己的特色,實行「專業」+「文化」一體化教學模式,在專注學員專業成績的同時,還要盯緊學員的文化成績,讓學員的專業文化兩不誤是秋水畫室辦學的重中之重。秋水也以嚴格的辦學要求和優異的成績向學員和家長證明了秋水的辦學誠意

北京畫室哪個好?

21樓:來的未來

現在選畫室不能單單看成績了,最好能把一些評判標準一起綜合的看起來。同時還要看你的心儀高校。綜合的來看週達畫室值得一去,無論是教資水平,還是管理制度都是比較好的。

22樓:er543g樂園

我也是最近打算給孩子找學校,所以對這個的資料也比較注意,發現欒樹家口碑還算不錯

23樓:子騫萱涪

北京林海畫室就挺好的,這是北京畫室裡聯考校考成績最好的畫室。

24樓:貫玉蘭賞鳥

北京畫室沒有最好的,不過相比較而言我覺得第五還是不錯的,第五工作室,因為我同學在那上過,孫雪嬌考入了清華美術學院,清華美術學院設計第4名。這個學校建了有十幾年了,資質都不錯,你可以參考一下哦!

25樓:美術集網校

北京畫室哪個好?一定要確定自己想考什麼學校,自己的目標是什麼,然後再選擇畫室,適合自己的就是好畫室!

選擇美術培訓學校,一定要先了解自己需要什麼型別的學校,你去畫室的目的是什麼?

是興趣學習?

公升學考試?

為了校考?

根據不同的目的,選擇不同的畫室,比如我們美術集網校主要是美術聯考和興趣美術為主

這個時候就看你自己的重點在**,想考什麼學校,想要什麼樣的環境,綜合對比,最好是能自己去畫室看看,現在很多畫室都有試聽課, 先去聽聽,看看老師上課適不適應。不要看著哪個畫室名氣大,宣傳好,就貿貿然的進去,到最後浪費父母的血汗錢是次要,最怕的是浪費自己的大好青春,影響自己前途。花一些時間去上體驗課很有必要。

我的建議在前期篩選好畫室,畢竟每個城市大大小小畫室加起來幾十上百家,如果每家畫室都去體驗不現實。所以要在短時間內,通過網路,進行一些篩選,挑選幾家成績管理口碑比較不錯的畫室。

然後看師資力量

師資力量,畢竟大家都知道一句話是名師出高徒,老師不僅畢業於名校,而且還擁有多年高考美術教學經驗,可以說是學生藝考路上最好的幫手。但是,名師一般在最貴的班教學,所以你還要看看家庭的口袋是否允許。

教學環境,其校區環境、教室環境都應該完善,硬體設施配套齊全,如果環境太差,不僅會影響正常的生活作息,甚至會影響心態,導致學習進度緩慢,要擁有獨立封閉的校區,獨立封閉的校區在安全方面起碼會好很多。

後勤服務,後勤服務有合法合規有資質的醫務室,衛生安全的食堂及科學合理的配餐,學習壓力那麼大,這些出來問題怎麼辦?要有專業的報考帶考團隊,減少學生報考及考試過程中的麻煩,有專業的心理老師,盡今年的美術高考壓力越來越大,很多考生沒有科學合理的排解方法,造成了學習上的教學事故。

最好是試聽下課程,這樣會有更直接的學習感受!

北京畫室排名,哪位知道?北京畫室排名

說實話北京畫室並沒有什麼排名可言。主要都是各大畫室之間推銷自己的說法!在網上了解北京畫室排名,不如去實地考察一下!不能講排名 我說一下我個人評判標準。一流 成績方面 聯考過線率100 畫室校考拿證率100 聯考狀元和美院狀元每年有 教學管理 教務 教師 教管 後勤有明確的職責劃分,並且在不同階段有不...

北京十大畫室有哪些,北京有哪些好的畫室

能者電錘 北京十大畫室其實就是看畫室的口碑,成績,師資一些進行評定的北京比較好的畫室。我個人比較看重口碑這一方面 那麼這個就要參考學長學姐的意見那些已經經歷過美術高考的學長學姐絕對是最具有發言權的了。我們在選擇畫室的時候一定要利用好周圍的人際資源,向他們取取經。那我們都能提出哪幾個有效問題呢?第一點...

在北京哪個畫室學畫畫好,大家覺得去哪個畫室學畫畫比較好?

我之前去的是新意新象畫室 我覺得很不錯 建議你去到北京後挑幾個畫室去看看 瞭解情況 覺得適合自己的再選擇反正我當時是這樣的 你可以去到央美大門 有很多畫室在那裡發傳單 可以免費帶你去看畫室 蹺蹺板 沒法說哪個好 因為你一說名兒就有人說你是做廣告的 但是有幾點你要知道 大畫室不一定好 因為大畫室有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