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清楚重慶哪些畫室比較好,重慶畫室哪個比較好啊?

時間 2021-09-20 14:05:48

1樓:自然而然

如果你是高中生,想走藝考的路子,那就要謹慎選擇。

你要想考美院或者專業藝術院校,可能在小地方真不行。你的目標學校是什麼,你就去哪個學校附近找畫室,因為那邊考什麼內容,有什麼要求,畫畫蹭什麼樣子才行,他們了解的比較清楚,當然也要先考察,也不是都可以,大部分不行

你要具體看看他里年的成績如何。比如各大美院的過線率,進小圈的人數,錄取的人數。

如果你想考個一般的藝術院校,你只要關注一下畫室的各地的藝術學院這幾個率。

如果你只是想有個大學上,只要你檢視統考本科線過關率

如果你是初中生或者小學高年級的學生(小學低年級的不建議正規訓練素描色彩這類東西),就讓家長好好考察一下畫室情況。

一,跟畫室老師聊聊,主要問他課程安排(這個有嚴格的次序問題,大部分都不懂),為什麼這樣安排。

二,試聽,一定要讓家長跟著聽。主要聽老師是不是講道理,多數老師都不會講解,只會武斷地說「你這樣畫那樣畫」而沒有為這麼這樣畫。

三、看效果,也就是學生是否聽得明白同時能大體畫出來,可以畫不好,但是能體現老師教的東西。

有了這幾點,就差不多能判斷了。

2樓:zo嘰

其他的不知道,反正重慶藝人畫室千萬不要去,如果你不是衝著清華去的,你就只能成炮灰了,畫室還會**你聯考不重要,沒關係,後面校考不一樣,他們很擅長,結果根本怎麼訓練,耗到最後,聯考校考沒有一樣考得好

過來人的建議,真心誠意勸大家千萬不要去

3樓:匿名使用者

重慶地區美術最好的就是天籟啊。

4樓:尼可基德

厚德路、遠倫、荷馬、魯軒、鉅明.........都是重慶比較知名的畫室

你到重慶大學城看看,現在重慶專業的畫室都在這邊了

重慶畫室哪個比較好啊?

5樓:厚德路畫室

同學是想要哪方面的培訓呢?

如果是想走藝考,需要高考美術培訓,歡迎到大學城厚德路40號來體驗哦

我們成立21年了,一直專注高考美術培訓

重慶畫室哪個好?

6樓:乖miss呆

我們老師說離黃桷坪越近的畫室要好些,不知道你是藝考生,還是當做一種愛好?我們班都有很多藝考生,不過那個費用不便宜!

7樓:匿名使用者

贊同樓上說的,畫室之間的教學都基本一樣的,但價錢相對來說美院旁邊或市中心地帶要貴很多,現在在西南大學和重師都有考點了,旁邊應該都有畫室,一般都比黃角平的要便宜,而且考試的時候還沒有那麼擠。

8樓:宋浩飛惠君

川美那裡的藍天畫室,老師是川美的油畫系教授,非常出名!不過現在王教授到自貢辦學校了!

9樓:荒誕經惟

去大學城啊,重慶好的畫室現在基本都在那邊了,推薦厚德路

重慶藝考美術集訓比較好的畫室有哪些

厚德路畫室 很多呀,因為川美在重慶大學城,所以很多畫室都集中在這邊的。比如厚德路 遠倫 魯軒 鉅明.都是老牌的畫室,各有優劣。建議都去實地考察一下再決定哦 天籟藝術學校 藝考是當下比較熱門的一種高考形式,美術藝考在藝考大軍中考生數目最多,也是最受關注的藝考專業之一。美術藝考跟其它專業考試目的類似,都...

重慶學習表演哪些機構比較好,重慶播音主持藝考的才藝表演在哪裡學比較推薦

吉祥滿寶 重慶好點的其實並不多,個人就只知道天籟有一定名氣,學校的公升學率也是重慶藝校裡面很高的,我侄子就是天籟的學生學得表演,考的中戲,如果有基礎的學表演還是挺好的 中影人教育網 距離藝考的時間很近了,在這藝考前夕,家長和學生如何在魚龍混雜的機構裡挑選出專業的學校?參考一下下面的條件,綜合選擇,就...

重慶有哪些比較好的小吃?

作為乙個重慶人,我首推麵條,這個路邊小攤都有賣,一般早上較多。如果你要有點名氣的店鋪就有 1。學田灣文化宮後門的陳氏面莊 起點站的麵館 3.文化宮上大門對面的常腸長肥腸粉 4。朝天門交易市場金竹宮旁邊的麻辣小麵 5.七星崗上海一百旁邊的董小面 6.大坪菜市口的毛毛面 7.上清寺電信局的小麵 8.上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