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總不能陪我,我很難過,很累很無奈

時間 2021-08-11 17:13:28

1樓:匿名使用者

慢慢就好了,人總是要成長的,慢慢會成熟的。

關於 早戀 什麼的,我反對這個詞,高中生已經不小了,可以戀愛了,不戀愛,回頭年紀大了還什麼都不懂,這個年紀戀愛是很正常的,比如,國外,父母都鼓勵高中生的孩子戀愛的,否則,以後長大了,結婚了,都不懂得什麼叫愛情。

另外,你現在這個情況是很正常的,這個時候心裡是很急切的,不過,要慢慢來,找其他的時間。

另一方面,這個男生可能由於有點自卑(學習不太好),所以,在他父母面前不自信,不敢不從,所以,他有責任的,只要他克服心理上的障礙,你們就一定有時間在一起的。

同時,也因為這個原因,你也不能太給他壓力,慢慢的幫助他。

2樓:

根據自己真實的想法,如果喜歡他就要無條件支援他,兩人心在一起何必要在乎在一起呢~~~如果你只需要一個粘你的男朋友,那就分手吧,長痛不如短痛

3樓:奔跑

如果你們是真的相愛那麼現在就忍一忍吧,等你們都在大一些,一切就會好了。想他的時候就找找東西看,要不然就看看你們簡訊。

如果真的愛了,那麼就應該好好的珍惜,不應該輕易放棄。

加油。!

未來是美的!!!

4樓:

我提個醒,你們是不是早戀了

5樓:蘆葦杆上

是初戀吧。

一樓說得非常對,但我知道那些話你聽不進去。

逼他學習吧,學習好了他家裡就不會管得太嚴了。 我以前家裡從來不管我,哪怕在街上看見我拖著一個女孩子的手,也只是說我幾句。成績好是王道!!

但我也知道很難很難做到。多美好的高中生活啊。

所以,現在只能靠你自己撐了。

你要這樣想。如果連這點磨鍊都受不了,你還能說愛他嗎?

沒事的,真的。初戀受多點苦。以後走的感情路會好過好多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先冷靜一下,你現在畢竟還是學生,要以學業為重,在我看來,你男朋友沒有任何問題,你還是把精力多轉移到學習上去,別把青春浪費在沒必要的煩惱上

男朋友總是很忙,沒時間陪我,,不開心,怎麼辦

7樓:匿名使用者

要弄明白他是真的忙還是敷衍你,如果真的忙,就要理解,男人就應該忙事業,要是另外一種情況,那你就要考慮考慮了

8樓:威眼電腦監控

放下磚頭就沒法養你。

男朋友忙工作沒時間陪我很累很糾結

快樂的小貓咪 喵 你的問題,讀了一遍 我就發現幾個問題。我感覺你,說話很不著邊,你知道嗎?什麼叫做,錢多錢少無所謂呢?你無所謂了,你怎麼不給要飯的當女朋友呢?你怎麼不給窮鬼,當女朋友呢?當年孟非,就問女嘉賓,你不在乎錢,那你怎麼不嫁給要飯的呢?女嘉賓回答 我不愛要飯的 那個人。如果我愛他 我會嫁給他...

我和男朋友分手了。我真的很難過?

這樣的男人很可怕,不分手留著過年嗎?對你不主動就是對你沒感覺啊,愛你不會忽視你到這種地步啊,不愛的人你還留戀他什麼?你自己也是太脆弱了些,工作沒有百分百滿意的,找工作高不成低不就的,很難有出頭之日,你想工作合心意,那就要有相應的能力啊,趁年輕還不趕緊努力,真的打算一輩子靠男人嗎?沒人能靠得住一輩子的...

我男朋友經常沒時間陪我還說他真的很累上班我不理他了放棄了他又打電話給我哄我為什麼這樣

漫天風雨 說明他還是非常愛你的乙個男孩真情掩飾不住,當你真心喜歡乙個人,當你真心想念乙個人時,即使不明說,也會通過細節流露出來。尤其在想念乙個人時,那種表現是很明顯的,你可能會直接在ta面前說出 我想你 三個字,讓對方明白你的感受,當想念公升級後,你還會情不自禁想要見到對方,哪怕相隔很遠,也要想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