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到自己的姐姐變成瘋子是什麼回事

時間 2021-10-14 18:52:13

1樓:匿名使用者

夢境與凶吉禍福無關,常常是白天人的記憶造成的,就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夢,是大腦無意識中將腦內資訊,無序的連結而成,有些是你早已忘記,在記憶邊緣的資訊都會被呼叫的,很神奇。

但實際上,絕大多數夢是無法預見現實的。如果說夢能夠預見現實,而且這種預見可以被解讀,而且這種能人確實存在,我可以說,這種能人99.99999%的人,一輩子也遇不到一次。

不少人有這樣的苦惱:入睡後,常常做噩夢,甚至被驚醒。由於睡不好,次日頭昏腦漲,影響了工作和學習。有的還擔心噩夢會給自己帶來厄運,造成心理上的恐懼和不安。

其實,做夢是人在睡眠過程中產生的一種正常心理現象。一般情況下,人在睡眠時大腦神經細胞都處於抑制狀態,這個抑制過程有時比較完全,有時不夠完全。如果沒有完全處於抑制狀態,大腦皮層還有少數區域的神經細胞處於興奮,人就會出現夢境。

由於少數細胞的活動失去了覺醒狀態時的整個大腦皮層的控制和調節,記憶中某些片斷不受約束地活躍起來,可能就表現出與正常心理活動不同的千奇百怪的夢。此時,與語言和運動有關的神經細胞倘若也處於興奮狀態,那就不光會出現夢境,還會說夢話或發生夢遊的現象。

2樓:盼盼盼盼

可能因為你太想念你姐姐了

找一部現代言情** 男主叫唐少榮 女主可能姓安 內容是女主被她的姐姐當作瘋子給了男主 為男主生了兩

3樓:匿名使用者

周小雲的幸福生活 周小雲的幸福生活 男主是不是叫羅大,女主叫李微。 重生小保姆? 重生之小資生活

4樓:匿名使用者

女主好像是給男主生了個兒子,之後男主一步一步地算計女主,最終抱的美人歸

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在找這部**,親你找到了嗎?

男朋友跟我在一起有時候像個小孩,有時候像個瘋子一樣,還跟她媽媽,姐姐說關於我的事,這是愛嗎?

6樓:匿名使用者

愛是**之間深沉的感情。沒長大的孩子談的戀愛就像過家家。你現在經歷的可能離到達愛的程度還有距離,最多算起來還是在青春的躁動和喜歡上。

7樓:盧慧

想讓他家人知道你的存在咯 肯定是喜歡你了

8樓:

是的,美好的愛情會讓人變成小孩。這就說明你給他的愛情是美好的。

我夢到自己前世因為嫉妒害死了自己的姐姐

夢境與凶吉禍福無關 不少人有這樣的苦惱 入睡後,常常做噩夢,甚至被驚醒。由於睡不好,次日頭昏腦漲,影響了工作和學習。有的還擔心噩夢會給自己帶來厄運,造成心理上的恐懼和不安。其實,做夢是人在睡眠過程中產生的一種正常心理現象。一般情況下,人在睡眠時大腦神經細胞都處於抑制狀態,這個抑制過程有時比較完全,有...

夢見朋友變成蛇,夢到朋友變成蛇是什麼意思

夢見蛇 夢境中有蛇是比較常見的,有關夢蛇的記載,可以追溯到春秋時代的 詩經 中,書中記載夢見蛇預示著生女孩。從中國的傳統觀念來看,龍是中國的象徵,中國人是龍的傳人,而龍 於蛇,所以,夢見蛇是個好兆頭。蛇隨人去妻外心,蛇赤黑口知凶吉。鳴赴蛇來人引蔫,蛇咬人主得大財。蛇走谷道有口舌,蛇黃白主有官事。蛇化...

夢到自己帶著孩子回曾經當兵的地方

這個夢是說你回到了原來的地方,也就是說你從無錢到有錢再又回到沒錢的起步點。夢中的孩子並不是你現實的孩子,所以跟你的孩子無關。人跌倒了可以再趴起來,只要自己想趴起來就行。 操爆仙吧專用 夢境與凶吉禍福無關,常常是白天人的記憶造成的,就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夢,是大腦無意識中將腦內資訊,無序的連結而成,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