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一吵架就提分手,這正常嗎

時間 2022-04-05 09:05:16

1樓:高考曹老師

完全不正常!分手提著提著,就會真的想分手了。你可以和他溝通一下不要讓他輕易說出這兩個字,如果無效的話,那麼就真的分開吧,及時止損。

2樓:我超愛懶洋洋

我覺得這個很不正常,因為作為男朋友的話應該是成熟穩重的,不能動不動就把分手掛在嘴邊,你最好再跟他聊一下吧,畢竟這個是個很嚴重的事情。

3樓:三尺筆鋒談文娛

我覺得這不正常,因為在感情中吵架是很正常的事情,而他總是提分手,就說明他的心裡已經不愛你了,你要好好考慮一下今後。

4樓:愛玩遊戲的小憨憨

這種情況屬於不正常的,因為想要長久和你走下去的男生不會一吵架就提分手,他現在可能已經不那麼愛你了。

5樓:m豬精

不正常,無論再怎麼生氣分手也不能隨便提,除非是這個想法,已經在腦海中產生了很久

6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這種情況是不正常的,這也說明你在你男朋友心中的地位不是很多,而且他對你的態度也說明他確實很想跟你分手。

7樓:生活江南老師

這當然不正常了,一般提分手都是女生的事情,男生總是這樣提分手未免太矯情了。

8樓:朵朵聽你說

我認為這不正常,我認為任何感情都不能輕易說放棄,如果能輕易放棄你的,那麼也不值得你珍惜。

9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正常呀,只能說明男朋友已經不在乎你了,所以就把分手掛在嘴邊威脅你。

10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正常呀,可能男朋友根本就沒有拿你當回事兒吧,所以才會總是這樣說。

11樓:歧山蘭

我認為是不正常的,說明他內心已經有這樣的想法,說明他不是真正喜歡你。

12樓:解憂小太陽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說明對方可能有分手意向很久了,借吵架提出來提問也不算他提的。就是今天打遊戲很生氣。然後我就把遊戲關係解除了。然後他也很生氣就提了分手

回答解除遊戲關係不至於生氣到提分手的

提問更多3條

我和男朋友吵架,這正常嗎??和男朋友吵架?

當然正常啊!家庭吵架還正常呢,更何況情侶之間呢。情侶之間吵架。很大的程度上表明在乎對方,如果不在乎對方的話,就不管他了。哪還有心情和力氣去吵架了。既然是吵架,肯定是鬧了小彆扭。先不還管誰對誰錯,情侶間相處。肯定要學會忍讓,各自退一步。退一步海闊天空。除非是你鐵了心的不想跟她過日子,那這段感情也就結束...

跟男朋友吵了幾句。他就提分手,跟男朋友吵架吵到分手了,我說他表現得不喜歡我了,吵了幾句他就說是是是我不喜歡你了,我一聽就把電話掛

那分手要挾的愛情你覺得你們的感情基礎牢靠嗎?他到底是不是真的愛你?所以,我覺得女生要自愛 要自信,婚姻是一輩子的事,選擇不慎重的話,你會抱憾終生。他提分手,你可以挽留,如果他執意要分,那分就分吧,繼續尋找你的白馬王子,是你的終究是你的。氣話而已,兩口吵架還經常說離婚呢,不過也不能不放心上,忑火了就會...

我要和男朋友提分手嗎,我要和男朋友提分手嗎?

我們是因為生活而生活,而不是一貫的生活在別人的陰影中,我們要有自己的主見意識!面對這樣的事,你應該好好的考慮一下。生活?什麼是生活?是為別人活還是為自己 現實中的我們不會把自己想的這麼偉大 我們來到這個世界就是享受世界的溫暖,要把世界上好的東西帶走,而不是讓自己帶走悲傷,帶走我們不願意的東西。當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