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昨天生氣和男朋友說讓他去找別的女人啊然後他說好啊別後悔我說後悔然後他不回我訊息了今天為什麼

時間 2021-05-08 13:02:24

1樓:蘭花多多美

他不會你的資訊是在和你賭氣。找別的女人也不是隨便想找就找的,只不過你說的話讓人家很生氣,男女朋友賭氣吵架口不擇言也是有的。但是要盡量控制,這種話很傷人。

盡量不要說出口。有矛盾還是要就事論事比較好。把事情說明白不要互相傷害。

家和萬事興。互相包容一些日子過得平穩。

2樓:縹緲錄

這個就是你跟你男朋友吵架的結果唄,因為你說的這句話深深地刺痛了他,所以他很生氣。生氣的結果當然就是不回你訊息啦,不想和你說話了,不想和你聯絡了。

所以情侶之間在吵架的時候一定說話要有分寸,該說的說,不該說的就不要說。一定要控制自己好自己的情緒。

你的男朋友可能氣兒還沒有消呢,等過幾天他氣消了,肯定會和你說話的,所以你也不用太過擔心,自尋煩惱了。

3樓:牽凌蘭

戀人之間最忌說分手和去找別人這種話,這樣很傷感情,看來你男友是生氣了,你應該好好哄哄他,跟他真誠道個歉,以後注意一點。

4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在睹氣,他不會不理你的,他知道你說的是氣話,過兩天就好了。

我昨天生氣和男朋友說讓他去找別的女人 他說你說的啊別後悔 然後今天我們又聊天和沒事一樣為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愛了就要認真對待,不要信口開河不尊重兩個人的感情,這句話以後不要瞎說傷感情。

6樓:匿名使用者

賭氣的時候可能是說了傷你的話大多數人都這樣的別在意事後對你好就行唄這樣的人不小心眼說過就拉到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不是更好,你難道想讓有事啊!彼此之間都是生氣的時候說的氣話,事情過去了就算了,還和往常一樣就行,人不可能一輩子不吵架,生活總要有些磕磕碰碰的,吵架歸吵架,雙方不記仇該和好和好。

8樓:陳其喜

這雖然是鬥嘴,但是不放心呢。這邊是愛,小打小鬧小情趣。

9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你們之間說氣話而已,過了就沒什麼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說氣話可以,但不要說分手、找其他人之類的氣話,會傷感情!

我今天生氣和男朋友說 讓他去找別的女人抱著睡覺啊 然後他說你說的啊別後悔哦?

11樓:愛犬寵物

你們兩個說的都是賭氣話,不用太在意,他不會真的去做的。建議你們不要吵架,吵架會影響你們之間的感情,不要衝動,要好好溝通解決。

12樓:天佑遠禛

如果在生氣之下說這樣的話之後應該也是不會做出的。看你男朋友到時候怎麼做吧。這一聽就是氣話。

我生氣和男朋友說讓他去找別的女人 他說好啊你說的別後悔 現在我們又聊天了沒說那個事為什麼?

1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們兩個說出那樣的話,都是一時的氣話。其實彼此都沒有放棄過彼此。也說明你們兩個的性格都挺活躍。也是一種默契。

14樓:

你生氣說的話,讓你男朋友找別的女人去聊天,他說好的,你別後悔。說明你們說的是氣話,不能當真,如果他真的找別的女人聊天的話,你還會好好的跟他聊天嘛?還會跟他在一起嘛?

答案肯定是不會的啥,你們現在又在一起聊天了沒有說那個事情,說明不想再提這件事情了,過去的就讓它過去了唄,再提這件事情說不一定你們二個又會吵架,影響你們的感情,你們雙方都沒提了,說明有默契。

15樓:黑了沒

那都是在氣頭上說的話,別把他當真,你們現在又和好了,就不要再提那個事了,氣頭上的話,不能做數的

16樓:

再說這種話,會傷害彼此感情,當然不要再提起了!

你和男朋友已經重歸於好,就不要說以前不開心的事情了!

多談談你們的將來,那多好啊!

17樓:匿名使用者

那明顯是氣話,有什麼可說的

我昨天生氣讓男朋友去找別的女人 然後他說好啊你說的別後悔哦?

18樓:金點生活

惡語傷人十年寒,在生氣的時候盡量不要亂說話,首先讓自己安靜十秒鐘,因為人在生氣的時候腦供血不足,容易犯糊塗!讓人失去理智,戀人之間盡量講情講愛,不要講理!

19樓:小嵐

有可能他想氣你,或者他在開玩笑,不過這種玩笑不能亂開,如果是我我就會以為他真的找了,在給我下預防針。

20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你們兩個都處於不理智的狀態,還是冷靜下來好好談談,不要意氣用事,這樣很傷感情的。

21樓:在時間裡遊戲

很多婚姻都是你們這種賭氣,然後造成了事實!

22樓:卿憐雙

你生氣讓男朋友去找別的女人 他這樣說,讓你不後悔也是氣話,又不可信 因為你說的話生氣的時候也並不是真心話 人生生氣的時候說說出的話都是不好聽的 不能當真 只要你還喜歡他愛他,他只要好好的對你 說過的話也不要考慮的太多,他不會,如果他真的去找別的女人,那麼他就是已經真的想和你斷絕關係了,對你真的失望了,如果他並沒有去找別的女人,那他就是說的氣話 你們還是照樣能夠好好的相處的

我昨天回家男朋友沒有發訊息問我到家了沒有 我生氣和他說讓他去找別的女人他說好啊別後悔哦?

23樓:匿名使用者

下午好這是你愛他的表現,但這種愛有些過於讓人窒息。沒有絲毫喘氣的幾乎。反而不好。讓人難受。

願能幫助到你,更願能夠採納。

24樓:大街上的男土匪

兩種可能,第一種是連真帶假他認真的,第二種故意氣你。判斷他意思真假要根據他發語音的語氣。如果發的是文字,八成以上他是真有這個意思因為發文字不會暴露他的聲音隱藏的意圖。

25樓:

既然已經這樣了,那就先冷處理一段時間吧。如果過去了就過去了,如果分開了就分開了。

26樓:萱萱

我昨天回家,男朋友沒有發訊息問我到家沒有,我生氣和他說讓他去找別的女人,他說好啊,你可別後悔哦,我覺得這就是你男朋友隨便的一句話,你說讓他去找女朋友,是你的氣話,他隨便的說哦,你可不要後悔哦,這證明你的男朋友不會這樣做的,如果他要真的這樣做的話,他不會說哦了,他直接就去找別的女人了,他也不用你這樣說,記得跟他說,所以不必要往心裡去,這只是兩個人在生氣之間說的話,這不要當真

我今天生氣和男朋友說不要聯絡了讓他找媳婦不要理我了他不回我訊息了我後悔了怎麼辦

這樣的男友不要也罷。生氣了還不哄你,還等到什麼時候去呢!不會訊息就不回,自己出去美美的吃一頓,買一身衣服,心情會好很多 我是煙臺胖姐 自己做的決定,跪著也要把它堅持到底,我相信如果他真的喜歡你,愛你的話,他會回頭找你的 情感幫助小姐姐 那你就應該要去主動的聯絡他,看看他有沒有生你的氣,如果他不生你的...

我昨天生氣不回男朋友訊息他也不找我了,今天繼續和我說早

男人和女人的心思不一樣,確實有這種人,你生氣時 他不氣,事情過後該怎樣 還怎樣,他認為你生氣的 事都不算個事。其實這樣 也挺好的,如果兩個人都 是比較較真的人,有時候 為了點雞毛蒜皮的小事也 追究扯皮,真正過日子時 想想能不發生口角嗎? 乙個愛學習的魚 從你男朋友早晨繼續和你說早,猜測可能不知道你在...

我生氣了和男朋友說沒事讓他睡覺吧他真的睡覺了還說太困了我沒理他今天早上他和平時一樣和我說早安

關君豪 那個人覺得這個是正常的,因為他可能沒 到你生氣了,所以說你說困了,那他當然要叫你睡覺,他不可能叫你,你別睡啊,陪我再聊會天,不可能的啊,所以說一個男生的話,嗯,這裡我分析出來,他什麼錯啊,沒什麼過錯啊,他是嗯,正常的愛你的一個男生,那麼你不要想的太多了啊,你說過說覺得 受了委屈?你應該告訴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