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生氣和男朋友說不要聯絡了讓他找媳婦不要理我了他不回我訊息了我後悔了怎麼辦

時間 2021-07-08 20:29:45

1樓:

這樣的男友不要也罷。生氣了還不哄你,還等到什麼時候去呢!不會訊息就不回,自己出去美美的吃一頓,買一身衣服,心情會好很多

2樓:我是煙臺胖姐

自己做的決定,跪著也要把它堅持到底,我相信如果他真的喜歡你,愛你的話,他會回頭找你的

3樓:情感幫助小姐姐

那你就應該要去主動的聯絡他,看看他有沒有生你的氣,如果他不生你的氣最好,如果他生你的氣,那你就對他說一些好聽的話哄哄他,就說你之前說的都是些氣話,讓他不要當真。

4樓:過來人

成年人了 學會自己承擔吧

5樓:

你今天生氣和男朋友說不要聯絡了,讓他找100個媳婦不要理你了,不知道你說這話什麼意思,你的意思可能是說,讓他重新找一個媳婦,你也沒有已經,你們兩個人就這樣散了。這個話說得有點重,有可能他不好想,如果再聯絡你,你肯定會罵他,甚至還是不會理他,那這樣你們兩個人很有可能,以後一直會冷戰,一直到分手。個人覺得如果是你的無理取鬧,生氣了不和他聯絡,你可以主動去找他,在他面前撒撒嬌,我想什麼不愉快都會過去的,如果是他惹你生氣了,那你讓他主動來向你道歉,你不能夠先心軟,否則以後他不會珍惜你的。

我生氣和男朋友說不要聯絡了 讓他去找去100個媳婦 然後他不回我訊息了怎麼辦啊?

6樓:書慧捷

他不回你訊息,也許是因為他生氣了,他認為你不理解他,你對他說這樣的話,他心裡很難過,所以乾脆保持沉默。

相信他不理你是暫時的,等氣消了就好了,氣消了過後,他一定會主動跟你聯絡的,相信他也沒那麼小氣的,因為他是喜歡,在乎你的。

7樓:獵鷹樂

這個時候不能低頭,要堅持,要不然他不會重視你的,給你個建議,發一頂綠帽給他,他就會主動聯絡你了。

8樓:綱詩蘭

日回就不回唄,一切隨緣啊,你是女生一定要做有價值什麼的,然後然後那個一定要活出自己。活的高階一點。

我生氣和男朋友說不要聯絡了不要理我了去找100個媳婦吧 他真的不回我訊息了怎麼辦啊?

9樓:朱碧鋒

100個媳婦?你太無理取鬧了,真不懂事!

以後結婚了最好不要這樣對丈夫!

一定要相親相愛!男人也渇望有人關心!

你就不能多說點甜甜話嗎?

如果你愛他,就主動找他!

10樓:匿名使用者

多給彼此一點時間,嗯,好好的想一想,嗯,消消氣,嗯,不回訊息沒有沒有問題,彼此之間那麼相愛,不可能說是就為了這麼點事情分手吧,嗯,只是想冷靜冷靜而已,互相都冷靜冷靜,然後說開了就沒有事兒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你有一點喜歡生氣,當你男朋友也許是正在氣頭上吧,等過了幾天他可能會回你的訊息,因為畢竟兩個人都非常的相愛,不可能為了幾句話而分手。

1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他不回你的訊息讓你冷靜冷靜而已。

13樓:利日和風

哈哈……你有本事,就空著他看看!

要對自己有信心才對!

我生氣男朋友說你隨便怎麼想不想解釋了 然後我說分手讓他去找100個媳婦不要理我了他不回我了怎麼辦?

14樓:天天好勝

他都說不想解釋了,你還要火上澆油,讓他去找100個媳婦,這不是讓人很無語嗎?先冷靜幾天,然後找個機會向男朋友道歉一下,說自己太不理智了,說過的話不經大腦,希望男朋友諒解,大家把癥結分解,不要放在心裡!

15樓:心_隨所欲

100個媳婦是個大工程,哪有時間回你

16樓:企鵝阿呆

人家是真的懶得理你了

不理你吧你還著急了

以後還是少說分手的話

說多了大家就都疲了

最後可能就真的分開了

17樓:鄂文

通過這件事情,你以後說話要慎重哦,生氣有的時候說出來的話是挽不回來的!你的男朋友估計這幾天在氣頭上等過些日子,他冷靜下來了,也許會找你的,以後千萬要多想一想,再說話,不要動不動就找男朋友的茬?讓他幹這幹那,每個人畢竟有自己的事情,如果在工作上碰到不順心的事情,你讓他幹,他不願意乾的事情,時間長了,他也會不耐煩的!

無形中你們兩個人之間的矛盾就會越來越頻繁爆發,爭吵也就會越來越多!這樣的情況你肯定不樂意看到吧?多多換位思考一下,設身處地的為他想一想,其實男人的生活壓力挺大的,他們也希望自己找一個能體貼他的人,但是如果你的男朋友觸及了你的底線,那你生氣也是應該的,他不理你,你也要冷靜一段時間,看看他到底是一個什麼樣的態度?

如果你真放不下她,可以主動去找他,感情的事無關乎誰高誰低,也不關面子的事,喜歡了就喜歡了,但是去找他時姿態不要放得過於卑微,也不要趾高氣昂哦

!畢竟和好也要看對方的誠意的

我昨天生氣和男朋友說分手吧不要聯絡了 我讓他找100個媳婦吧 他今天還和我說早安沒當真為什麼?

18樓:匿名使用者

昨天和男朋友說分手,讓他找100個媳婦,結果今天早上還問早安。

可以理解為他以為你在開玩笑,就沒有把這事兒當真。

建議你如果想要分手,應該鄭重其事的說。否則就不要開這種玩笑,是很傷感情的。

19樓:逍遙書生在青島

因為你男朋友心胸寬廣。信任你。知道你是在任性耍小脾氣。太瞭解你了。

我昨天生氣和男朋友說分手吧不要聯絡了 我讓他找100個媳婦吧 他今天還和我說早安 沒當真為什麼?

20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和男朋友

生氣經常發生的,生氣就說分手也是女生不好習慣,版今天他和你說早權

安,肯定是沒當真,他不當真就對了,他還是瞭解你的脾氣,你是不是一和男朋友生氣就說分手,如果是,他習慣了也就不會當真了,但是你以後要注意,不要動不動就說分手,會很傷你們倆感情的,感情是培養出來的,不應該是要挾出來的,女生耍小脾氣.有點任性也正常,但是要掌握好度。祝你幸福。

21樓:飛揚雅虎

這證明你男bai朋友比較瞭解你,du知道你是賭氣說的zhi話。可能某些dao人的心

裡接受能力回比較差,答認為說戀愛中的某一方說出分手的那一刻,感覺世界都要崩潰了,你男朋友之所以瞭解你的性格,可能就是知道你是賭氣說出來的分手,他是不接受的,所以第二天還和你打招呼了

22樓:獲真保

你的男朋友認為你在跟他開玩笑,所以沒當真,也許他太瞭解你了吧?如果你真的想分手,那麼就說的明明白白,徹底分手

23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這裡應該發簡訊或者當面再去跟他說清楚。既然要分手,就乾淨清爽一點。

你就這樣子告訴他吧,就說兩個人也可以,各自。分開半年,看看各自有更合適的那麼久,各自去過自己的日子。

昨天我無理取鬧和男朋友說別聯絡了分手啊讓他找100個媳婦 他今天還和我說早安 我說我感動了他不回我?

24樓:小若最棒

如果是真愛的話就不應該經常的說分手鬧這種脾氣,這樣是很傷心的越是真的愛你越傷心。沒什麼事兒都要生氣說一句早安都能感動你這是什麼性格呀。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是不成熟啊?生氣歸生氣不要談分手會傷對方的心,他還有點生氣。一點點就好了

26樓:元淨居士

他都不知道該如何說你。

女生生氣和男朋友說分手吧不要聯絡了男的不當真說聽話不要鬧了

查米龍 往往分手都是因為一些小事讓對方傷心難過,所以男生往往會在後面認識到自己的錯誤,想用這樣的方式挽回 男生是不會和這個女生分手的。只是,覺得他只是隨便說說,不會當真的。他是比較注重這段感情的。不要隨便的拿分手當做話題,那樣會傷感情的。 來自老塔山有效率的貼梗海棠 這個男人很懂得包容自己的女人,女...

前幾天因為吵架和男朋友說不要聯絡了,然後我就把他加入黑名單了,加入黑名單這幾天我都看到他打了我好多

這個就是典型的作呀,人的耐心是有限度的,被你傷透了,怕了,所以他不理你了,恐怕馬上他就會有另外乙個女朋友了。可能是你拉黑他以後,他覺得你真的不需要他了。鬧情緒了唄。你以為拉個黑名單,就是種手段麼?你這幾天的行為,確實算種手段。一種加速你們分手的手段。你這幾天的所作所為,只能說,你矯情了。跟你男友道個...

男朋友說以後不要聯絡了,意思是說分手嗎

聆聽心情 就是分手了,因為不聯絡就代表感情結束,面對這樣的情況不要想得太複雜,就算強行聯絡也是沒有好的結果,不如重新開始自己的感情,面對這樣的事情總歸是要學會走出痛苦的。感情的事情不能夠勉強,一般男孩子說出不再聯絡就是傷心或者失望,畢竟男孩子在面對感情的時候是比較理性的,不會輕易說出分手,所以說作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