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和女朋友吵架後,女朋友看我不把她抱在懷裡哄哄她,女朋友為什麼抱著我給她買的小熊胡思亂想

時間 2021-07-08 20:29:45

1樓:看屋雲

女生真正跟你吵架的原因,並不是單純的針對事情本身,而是你對她的態度,讓她感覺到你在乎她,所以吵架後,不管是誰的錯,主動妥協,並且哄她,是正確的操作方式,而如果你選擇跟她理論,選擇不哄,那麼,你就真正的獲得了自由。

2樓:易伕康

你好,這是典型的愛屋及烏。

你女朋友特別喜歡你,在意你,其實她想你哄哄逗逗她,既然你沒有做,她又比較多愁善感,又不願意和你和解,只有拿著你買的禮物抱在懷裡,這也是一種感情寄託,同時也能提醒你她很在乎你,她是一個比較感性的人,我覺得遇到珍惜你在乎你的人好好珍惜。

3樓:左左的石頭花園

她應該比較在乎你,其實她很想你多抱抱她哄哄她,既然你沒有做,她又可能比較多愁善感拿著你買的禮物抱在懷裡也是一種寄託,同時也能提醒你她很在乎你,她是一個比較感性的人,我覺得遇到珍惜你在乎你的人好好珍惜。

4樓:仇瓊詩

作為一個真正的好男人,就不要整天的和女朋友吵架,要哄她開心,讓她感覺到幸福。即便是和他吵架了,我們也要去哄哄他。他是很需要你的胸懷的。

每次女朋友和我生氣後不要我抱著她睡,為什麼把她強抱在我懷裡後,她就會慢慢的抱著我睡覺?

5樓:白羊巴拉巴拉把

其實你女朋友和你來生氣源,只是想讓你哄哄她,她開始不讓抱是在生氣,不過你強抱她的時候她的氣就開始消了,所以這時候她反而慢慢的抱著你踏實的睡著了,兩個人在一起肯定會有各式各樣的事情,當出現矛盾和分歧的時候,不要互不相讓爭得臉紅脖子粗的,這時候一定要有一人先退讓一下,等兩人心情平息下來後再好好聊聊,這樣不會太傷感情。

6樓:岡崎nagisa醬

說明她雖然生你的氣,但還是愛你的,你抱著她,慢慢的她的氣也消了。就如同夫妻沒有隔夜仇,對彼此有愛的人,即使生氣,也無法抗拒對方的擁抱。

7樓:匿名使用者

生氣了還讓你強抱只是說明還沒有到和你分床的地步,只是心情不好緩和一下也就不想再鬧下去,自然也就抱著睡覺了不想再生氣。

8樓:匿名使用者

對你不是真的生氣,一些矛盾小於她和你之間的感情,不過千萬別把這當成常態,小心積少成多,最後大於她和你之間感情。那時就玩完了,感情要培養,不要任意揮霍。珍之,惜之。

女朋友每次和我吵架,吵完之後,女朋友被我抱在我懷裡一開始掙扎,女朋友為什麼掙扎一會兒就緊緊的抱著我

9樓:愛教學好幫手

你女朋友是在用行動告訴你,她原諒你了。一般的女人都經不住男人的親暱動作,因為你的擁抱是最好的和解方式,讓你女朋友感受到了你對她的包容和愛。

10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就是這樣,經不起男人的甜言蜜語,特別是男人的強抱,這一點是女人的共性。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些人,老是在抱怨對方怎樣不好;還有一些人,總是在心裡感受到對方好的地方。這兩種截然不同的態度,背後的意義是什麼呢? 總是在抱怨對方不好的人,愛的是自己內心的一幅**,而不是眼前的那個真實的人。

每次和女朋友吵架後,女朋友被我抱在我懷裡一開始掙扎,女朋友為什麼掙扎一會兒就緊緊的抱著我哭著說別離 50

12樓:旗一開凱旋

為什麼要和女朋友吵架?談戀愛是人的一生中最幸福的階段,女生如果在談戀愛的時候都沒有被男人寵愛的話,那麼,這個女生就會一輩子都沒有幸福可言的。

女生的珍貴就是在婚前,如果一旦結婚了,女生就會很辛苦,既要出去上班賺錢,又要回家帶孩子,忙家務,很快就會成了一個黃臉婆的。

女生的辛苦是男人體會不到的,本來,男人討老婆是用的討字,就說明男人應該討好女生,要讚揚女生,男人要把自己的利益奉獻給女生,這樣才會得到女生的喜歡。

你和她吵架,說明你更不懂事情,男人應該讓女生快樂,幸福,如果連一點虧都不肯吃,這個男人就不會有愛心。

所以,她對你的態度是不滿意的,掙扎就是反抗的表現,是討厭你沒有男人的氣量,是和女人一般見識的小男人,後來見到你有後悔的表現,還是讓著女生了,說明你還是很疼愛她的,就是因為這一點,她原諒了你,還是願意和你在一起,兩個人都不要分手,再繼續一起下去。

問題是,你今後是不是有男子漢大丈夫的表現,還得看你的表現,希望你不要讓她失望!

13樓:舞動的韻律

這說明你的女朋友是真心愛你的,對待這樣的女朋友你應該知道珍惜,你和她吵完架後又去抱她,表示你也在乎她,既然你們彼此相愛何必要吵架呢,經常吵架會傷感情的,作為男人就應該大度,不要斤斤計較,這樣你們才會長久。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問題都要問嗎?就是她不想離開你,而且你沒有給她足夠的安全感,讓她害怕你會離開呀

15樓:銳不可擋向上

女孩子都是用來哄得,女孩子很感性

女朋友每次吃醋後,看我躺在床上不把她抱在懷裡,女朋友為什麼就鬧小脾氣?

16樓:

其實女人就是很在乎你。就是想叫你關心她。愛護她。

哄哄她。就是想叫你在乎他。其實女人最幸福的就是躺著。

老公的懷抱裡。每個女人其實就是一個小女人。就是想叫你多陪陪她。

多在乎她。

17樓:匿名使用者

女朋友吃醋是好事,說明你很優秀,主要的是女朋友非常愛你的!如果你不想失去非常愛你的人,請多多關心,多給點愛!好好珍惜吧!

18樓:炫舞貼心

那是你女朋友喜和你歡撒嬌,讓你去哄她開心 小女生就得多哄哄就好了

19樓:vc一期一會

女生有時候就很小氣啊,其實你哄哄就好的事,何必互相不愉快呢,女生吃醋也說明她很在乎你啊

20樓:簡單的美味生活

女生都是小女人來的。每次吃醋、發脾氣、無理取鬧,無非就希望男朋友哄哄自己,感受一下男友對自己的寵愛。如果她鬧,而你不理她,肯定很傷心,會鬧得更凶。

21樓:天一浩浩

沒有安全感,並不是無緣無故鬧脾氣吧,因為愛你在乎你。

22樓:匿名使用者

她太愛你、太依賴你了,好生安慰她吧!

23樓:斐吉敏

這並不是說因為生氣吃醋的,他只是說需要你的陪伴而已。

跟女朋友吵架,和女朋友吵架了。

首先你要明白你們之間的關係,是男女朋友,不是夫妻,所以你別太強勢,不然這種關係很容易經受不起拉扯而斷裂。然後,房地產公司不一定就是做銷售,也有工程部等其他部門,有其他的很多後台支撐崗位的,你說她口才不行這個不是理由,並且人家還可以慢慢練習的。所以你只能認真去剖析事情和從其他地方說服她。第一 你們本身...

女朋友吵架後怎麼和好?跟女朋友吵架後,該如何快速的和好?

和女朋友吵架了怎麼和好如下 1 吸引對方的注意力。看過表弟和他女朋友的相處模式,我覺得真的特別有意思,說吵就吵,說好就好。兩人因為 電影觀點不一樣也能引發辯論,表弟這個大直男也一根筋,非要爭個對錯。結果他女友一不高興,懶得和他說話,於是兩個人明明處在同一空間,卻背對背玩手機,誰也不理誰。2 抓住台階...

如果和女朋友吵架了,每次女朋友都主動認錯,儘管不是她的錯她都會想辦法哄男朋友,這樣的女朋友你會珍惜

笑笑像個孩子 一定要珍惜,她每次都承認錯誤,不是因為她不會生氣,而是她比你更懂得珍惜這段感情 啟航 說明她很在乎你,是應該被珍惜的,不過你自己要會珍惜她才行呀! 彩 虹天堂 如果這樣的女朋友你都不能珍珍惜,那你還想要怎樣的女朋友。 是個男人就不應該總是讓你的女朋友認錯 你也要想想自己錯在哪 戲秋梵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