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和男朋友說我對在在乎的人就嘮叨讓他別煩他沒回我今天和我說早我說讓他注意安全上班他說恩

時間 2021-05-04 02:40:58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兩個感情還是很好的,也互相關心體貼,兩個人就應該這樣互相關心你們的感情,會一直越來越好的祝福你們。

2樓:

我覺得你男朋友有這種表現的話,說明他已經聽進去你說的話了,也接受你嘮叨的這一特點,在男女朋友相處的過程當中,我們還是要把自己毫無保留的展示給對方,這樣才能使感情走得更長遠

3樓:fvs之驕子

我覺得你的男朋友肯定是知道你的想法和心意的,男人和女人不一樣,不是所有的男人都喜歡把愛掛在嘴邊的,只要他心裡有你就行了

4樓:御高澹

你的說法也對你說是你在乎的人就會嘮叨讓他別煩,真是給他打了個預防針,他說,嗯,這也是答應你啦。

5樓:海森堡也養貓

說明對方是乙個不愛說話的人,你可以嘗試去接受他的這種性格。

6樓:知竹常樂

你既然對你男朋友說,你對在乎的人才嘮叨,讓她別煩她,如果懂你或者是知道你對他好,他就不會對你有意見或者對你有誤會

7樓:訾鳳憶槿

可能他已經聽進去了你的話了吧?覺得你雖然嘮叨。但其實也是對他的在乎吧

8樓:願得一人心

平時的話你應該跟你老朋友兩個人多溝通,有什麼問題的話大家都說出來,那你男朋友心裡面還有一點不舒服吧,所以他才一開始沒回。

9樓:峰迴路轉

男女朋友之間就要相互理解相互信任,這樣才能很好的相處下去,不要為了一點小事就吵架。

10樓:四爺在等待

這也是非常正常的乙個現象呀,所以你嘮叨的時候他肯定是非常煩的,你和你男朋友之間還是應該好好的相處的。

11樓:長不太高的高高

我覺得如果真的是在乎的人,才會去衝你嘮叨,如果不在乎他,基本上會表現出不耐煩

12樓:惠芷藍

我覺得可能你的男朋友的性格就是比較冷漠的吧。

13樓:由迎壘

你昨天跟你男朋友說他讓他別煩他沒回,今天和你說早,他可能是昨晚上太累了,沒看到今早才回你,互相問一下也是非常好的

14樓:情感解惑桃桃子

意思就是說你的男朋友在乎你吧,所以說才會對你嘮叨吧,希望你不要嫌他嘮叨,他也是愛你才會這樣。

15樓:小叮噹答題

我覺得他總是因為你說話而心煩的話,說明他不想跟你接觸。

16樓:跑馬的漢子

您好,您這麼說的話,可能您男朋友有一些情緒吧。

17樓:

第一,男女朋友之間要坦誠相待,但是也是需要情商去經營!

第二,有不清楚的你們可以心平氣和的去溝通!

第三,你要看你男朋友心情,比如他心情好的時候,你隨便怎麼任性都可以,如果你事情多你就不要去打擾了!

18樓:旁穎

明天我和男朋友說在乎的人嘮叨幾句煩不煩吶你要在乎就好好跟

19樓:

他可能是理解了你的嘮叨吧,所以他就接受了。

20樓:如雪兒

因為他可能確實是覺得你很嘮叨,不知道和你說什麼好。

21樓:嗯擠擠

我覺得這樣的對話很正常啊,你不要疑神疑鬼呀,正常的聊天就可以了,不要太敏感。

男朋友總煩我纏著他,他是不是不愛我?

2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的男朋友總是煩你纏著他的話也不一定是不愛你的,因為他也需要一點私人空間的,他也是要工作,他也要賺錢養活你的,他也要一點私人的空間來冷靜冷靜,可能就是他遇到什麼煩心事了,可能你總是沒有找到安慰她的方法。男人都是非常要面子的,他希望自己的女朋友呢,非常的有氣質,非常的有那個。非常的有肚量,非常希望自己的女朋友呢,是乙個非常非常成熟可愛的,非常易懂的體會人家的心情的,非常懂得照顧人的,這樣的女朋友呢,最受男朋友歡迎了。

可能就是你太黏他了,連著他他就感覺到煩了,因為太過黏他了也會讓他審美疲勞的,他對你的審美已經疲勞了,他覺得你不可愛了。正所謂小別勝新婚,你跟他要分開一段時間才可以的,才分開一段時間之後呢,再去看看他有沒有想你,如果他很想你的話,他就是真正的愛你。

23樓:測中測

不是,男人要有自己的空間,你總時刻在追著他,他會覺的很累。當到了一定的限度,他可能會選擇離開的。

建議你不要時時刻刻在追問他在幹什麼啊,你可以在他可能休息的時候發一條關心的簡訊。那樣會很好的你太在乎他,在他的身上投入了非常多的情感,就包括你無時無刻都在糾結的:他為什麼不理我,為什麼不跟我黏在一起,兩個人在一起不都是膩膩歪歪的,為什麼他就不是呢,他是不是不愛我……

你會有這些想法也是情有可原,對於自己投入了很多的人或者事物,每個人都希望能夠得到回報,你心裡的預期沒有得到滿足,自然也就會懷疑會去多想,想的過程中又對他形成了更多的情感投資,陷入乙個怪圈,惡性迴圈。

解決這種情況的本質就是要降低自己的心裡預期,改變那種投入了就一定要回報的認知。

24樓:匿名使用者

大多數情況下不是,因為不能單憑他覺得你煩,你就認定他不喜歡你,感情世界就像乙個天平,如果失去了平衡,感情問題就隨之而來,所以,你應該給足他自由的空間,不能纏著他,也不能疏遠他,把握好乙個度,然後感情才能長久。說實話,你一天到晚纏著人,不管什麼人,最終到最後就會煩了,就像你喜歡吃一樣東西一樣的,天天一天三頓給你天天吃,你說你會喜歡嗎?所以說,有時候談物件的雙方若即若離,反而是最好的,有時候說的小別勝新婚,也就是這個道理。

男朋友總是煩你纏著他,要是說原因也是兩方面的,乙個是他不愛你了,或者是沒有以前那麼愛你了,外面有更喜歡的人了,這個是最壞的結果。不過還有一種可能,那就是你男朋友就是乙個不喜歡別人粘著他,也不喜歡別人的糾纏,他是乙個喜歡寂靜的人,要是這種情況,就不能說是他不愛你了,這只能說是他就這麼個性格,你也不能全怪他。

25樓:青尢愛曷司

男朋友總煩你纏著他,他有不愛你的可能,但也

26樓:傑遜漂流記

不是。作為男人要有擔當,他有許多事情要做。真因為他愛你,他想做得更好,為你們雙方美好的未來努力奮鬥,對你負責,讓你放心的託付終身,可能心裡比較著急,你老是纏著他,影響到他做事,才覺得你煩。

你應該適可而止,注意分寸,看準時機再去纏他(他空下來和心情比較好的時候),那他開心還來不及,肯定會抱你、親你;你還要關心、幫助他,為他助力。這樣你們的感情一定會越來越深。

27樓:匿名使用者

不過女人確實要懂得鬆弛有度。首先你要自己自尊自信,你這樣表現出來,他也會去尊重自己。再者,要自愛,懂得打扮自己,不要過分,但讓人覺得眼前一亮,或者讓人舒心。

懂得保護自己,愛惜自己。如果他不愛你的話,你也沒必要苦苦糾纏,因為你越纏著他,他就越不在乎你,畢竟容易得到的東西都不懂的珍惜。

28樓:健康快樂一

我來回答這個問題,男朋友總煩我纏著他,他是不是不愛我?

這個問題提得好,男朋友煩你是因為男朋友沒有時間陪著你,男朋友非常忙,男朋友為了事業,成天加班加點的去幹工作,他並不是不愛你,而是說他在乎你,

他不在乎你的話早就跟你分手了,能讓你天天纏著他嗎?

所以你必須要改變你的想法和你的做法,你要給男人一定的空間和時間,這樣的話你們的愛情就會修成正果

29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戀愛以及不斷交往的過程也是乙個逐步接受、融入對方生活的過程,愛情的本質是占有,戀人不能被別人分享,所以你願意去接近他。愛情之中是沒有輸贏的,你主動找我就是你輸了,我主動找你就是我輸了,是沒有這個說法的,我想你了,就聯絡你,你想我了,就聯絡我。但是假如戀愛的過程中,乙個人永遠不主動,那也是有問題的,真正愛你自然會關心你,好奇你在做什麼,有沒有想他等等。

愛的男人願意把時間花在你身上,這個是愛情的**法則。但是,在他工作的時候盡量不要打擾他,也是聰明女人的選擇。

30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究竟怎麼纏著他了,如果你自己都覺得過分了,那你就要選擇保持一點距離,距離產生美,如果你貼的太近只會讓你的男盆友離你越來越遠,,即使沒有外因也會漸行漸遠。試問誰會受得了一段沒有呼吸的感情,你可以在這段時間離他遠一點試探一下,如果他還是這麼說,就說明他不愛你,如果他看見你不像以前那樣纏著他,反而對你諸多體貼關懷備至對你比以前更好了,反而他會主動聯絡你找你談天說地的,說明他是愛你的,你不用亂猜了

3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你們在一起的時間太長了,沒有了新鮮感,該說的該做的都做了。也不是他不愛你,就是你們之間的距離是太近了,就是膩了,建議你不要沒事就去纏著他,不要整日纏著你男友了,就算再相愛的兩個人,也會因為過度糾纏而心生厭煩的,所以說,有時間做自己的事情。

32樓:uihihi哦的春天

我覺得應該是不愛你了,畢竟真愛就不會這樣對待你了,應該已經產生厭煩心理了,說難聽就是玩膩了,而且你纏著他讓他沒有時間約別的女孩出去玩,更加厭煩你了,再這樣下去你們要不了多久就分手了,挽回是不可能的,盡量認清現實,留給他渣男兩個字就分手吧。

33樓:匿名使用者

並不是那樣的,不能說是因為男朋友煩你纏著他而影響到你們,愛情並不是這樣的,因為乙個人,每個人活都有自己的活動空間,一定要給他時間給他**動的空間,不能把你的一切強壓在他的身上,這樣呢,讓他有更多的精力去從事一切的所喜歡的工作,反過來說呢,他們也能夠更加的愛護你和珍惜你,並不是因為你纏著他他就不愛你

34樓:雲燦

男朋友總煩你纏著他,這說明不了他不愛你。或許是因為你愛他的方式不對。

戀愛是很甜蜜的事情,纏綿悱惻,卿卿我我,甜蜜的愛情確實令人期待和嚮往。但是凡事都要有個度。過分纏綿就不對了。

因為我們每個人除了享受愛情的甜蜜之外,還要努力工作,提公升自己,賺錢養家。也要為以後能給愛情建立乙個溫馨的愛巢而奮鬥吧!尤其對於男方來說這一點更加重要。

所以你不應該只知道纏著他,而是應該兩個人共同努力。一起進步,為將來的婚姻打下牢固的基礎。

好,祝你們幸福美滿!

35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男朋友煩你總纏著他,他不是不愛你,他是工作特別忙,沒有時間來對付你。有時間了他肯定是找你去,你不要那個把它說成了不愛你的事情。因為他把工作幹好,掙足了一定的錢才能給你足夠的條件,實際他是真的愛你就是沒有時間,有時間他肯定是找你溝通去了。

那你男朋友工作你不要總纏著他,男人嘛,不喜歡女人總纏著他,因為他需要工作,他養家餬口你應該理解他。有時間了你跟他好好溝通一下就行了,你不要這樣說他,他肯定不是那樣的人。他是為了愛你,他才去拼命的工作,拼命的掙錢。

想說一下跟女朋友的感情,我們在一起6年,還沒有結婚,最近我不知道為什麼,特別煩她,嫌她嘮叨,嫌她事

36樓:匿名使用者

看了你的描述和她的簡訊,我覺得責任確實在你。我覺得她挺好的,對你非常體貼和理解。這樣好的女孩真的不多,你也應該珍惜。

我也相信你後面的話,你也愛她。那麼你現在就冷靜下來。好好想想心裡為什麼煩。

找出原因給她乙個合理的解釋,不要讓她受委屈,這樣你心裡也難受不是嗎?我也看出你心裡有愧疚感了,後悔了覺得對不起她。那作為乙個男人你就要控制住自己的情緒,不要把莫名的氣惱發洩到最愛你的無辜女友身上。

你想清楚把事情的原委都告訴她,我覺得她肯定會理解,也會更愛你,她都能說出和你共同分擔這真是非常值得你珍惜的女人。相信你處理好這件事你們彼此會更相愛。

我和男朋友是異地戀,他很愛我,很在乎我。昨天我們聊起男人的手,他突然告訴我,他買了乙隻戒指,並告訴

只能說你男朋友嘴笨,想到什麼就說什麼。跟花不花心沒什麼聯絡,你別多想。 雲 異地戀保持聯絡很重要啊,經常聯絡就能發現問題。而且早晚都得考慮回到同乙個地方生活啊。如果他沒有這個打算,你又不想去,還是算了吧!不過乙個男的自己買了戒指,卻沒有想到給你買,有點那啥。樓主還是先過好自己的生活,做好自己的工作,...

昨天我喜歡的人問我想不想做她男朋友,我說我很想,她說我可以做她男友,可是今天發簡訊聊了幾句喊了一聲

若相惜,莫相離 人家還沒準備好呢,心急吃不了熱豆腐啊兄弟,我教教你個笨蛋吧,先喊她的名字,不要加姓,過段時間看感情是否穩定,在她高興的時候喊親愛滴,要隨意的語氣,不要刻意,如果她答應,那說明心裡已經真正接受了你,但是豬,請記得,稱號再好,不如打動她,給她快樂,帶著她快樂,說過的話一定要對現,你時刻都...

我是不是特別煩人的人,昨晚男朋友說不在乎我,於是我3更半夜跑出來,想去找他,我的車壞了我走路去走了

淮安海之聲 你有點極端了,還有你的性格是一個喜歡把自己喜歡的事,強加在別人身上,而當別人達不到的時候,你會歇斯底里的去要求他。一個人懂得愛自己,才會更懂得愛別人,下次不要做些另類的事來引起別人的關注。女生要好好保護自己 他還是在乎你的,只是你不要過份在意他就可以了。手中的沙捏得越緊漏得越快明白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