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男朋友吵架我說分手,他叫我別再生氣了,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6-12 06:49:59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一時生氣說的氣話,可以先冷他一段時間,具體看因為多大的事兒,但是千萬別作,他耐下性子哄你的話早點原諒他給他個臺階下,如果他就只是勸你別生氣了,其他不聞不問,那就多冷他一段時間。

2樓:

每次男人吵架都會說別生氣了,並沒有其他表示,有啥用?這是我老婆對我說的原話!自己想想也對,給自己的愛人吵架說不讓生氣就不生氣了?

根本不可能,如果男的有心會想辦法讓你不生氣,而不是光嘴上說說讓你不生氣!

3樓:生命中有你

如果你愛他就給個極會原諒他,請採納

4樓:我的使用者名稱哎

那要看你是不是想分,而他為什麼不想分,愛你?還是隻是因為找不到下一個。

5樓:斯以筠

先搞清楚你倆為何吵架?小事的話,就好好的溝通,大事的話,就要想清楚再做決定。記住,永遠別再生氣時做任何決定。加油!

6樓:雲飛虎

吵架說吵架不要輕易說分手

7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什麼事情的╮(╯_╰)╭,不嚴重的事情麼你傲嬌一下就原諒唄,嚴重的事情麼狠狠心就分手吧,不過女生說分手一般都是說說的╮(╯_╰)╭

8樓:公瑩潔

就是哄你被,如果你還喜歡就和好唄

9樓:最愛霧裡看海

你還愛他嘛!吵架說分手是最大的忌語!

10樓:慕梓榆

呵!鬧矛盾是很正常的,沒有那個人在一起沒鬧過矛盾的。即使有,那概率也很低。所以看開點,相互謙讓點,大事化小,小事化無!

11樓:風流絕世我為王

愛就過 不愛就走 簡單! 想清楚!

12樓:

看你是否是說真的還是假的

13樓:望丹昳

什麼事情先啊,這個問題也太厲害了。

14樓:渴望丶追求丶夢想

分手還是少說可能說著說著就分了 思維要在兩個人的身上都要想

15樓:王園園

你如果愛他的話,有結婚的打算的話,就遷就一下他吧。心平氣和的談談

16樓:凌點物聯網

為什麼吵架啊,他叫你不要生氣是喜歡你的

17樓:

吵架就分手,你乾脆去做尼姑好了。

18樓:一傘紙葉

在乎你哦,不想跟你分手啊,不要在生氣的時候做決定

19樓:小豬豬的愛無悔

先給他** 喜歡**的時候暴力就繼續交往

20樓:我等你

原諒他唄,兩人在一起不容易。不要輕易說分手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愛她他愛你只要兩個真心就行了

我和男朋友吵架,男朋友說很累了,和我分手了,我該怎麼辦?

22樓:懂愛情感

那麼,首先呢,要了解還是你們之間存在的問題。

是什麼導致了你們的愛情走向了危機?內在原因還是外在原因?兩人之間的矛盾是不是已經很明顯,只差一個爆發的契機?

還有,現在,你們對於彼此的態度是什麼,已經相看兩厭了,還是單方面的抗拒。她/他是不是對你還有感情?

這點很重要,如果鬧到快要分手的地步,你卻還不明白你們之間的問題,只是一個勁的說:“我這麼好,為什麼他/她還不要我?”那麼小伊也只能表示愛莫能助了。

要知道這些問題都將是橫在你們愛情之間的鴻溝,視而不見只不過是掩耳盜鈴,當有一天積累的問題全面爆發,可能你們之間連挽回的餘地都沒有了。

其次,你要明白她/他想要的是什麼?

愛情不是一味的自以為是,古人語:“己所不欲,勿施於人。”現在有人加上了一句:

“己之所欲,慎施於人”講的就是這個道理,你不喜歡的東西,也不要強加給別人,就算是你喜歡的東西,推薦給別人也要慎重,不要強加給別人。沒有人會喜歡別人強加給自己的東西,哪怕是一味的用著“我是為你好”的藉口。所以,你要清楚對方想要的是什麼,追求的是什麼,尊重對方的意願,做好自己應該做的事情。

然後,你要讓她/他明白,你想要的是什麼?

我們曾經說過,愛情,從來都不是一個人的事情。所以,在做到尊重他意願的基礎上,不妨也將你自己的想法表達出來,沒有人願意去猜別人的心思。所以,不妨直接想他表達你的意願。

告訴他你的想法,彼此尊重,一起成長。

再次,明白了你們彼此的想法,你們也需要一次心平氣和的溝通。

等到理智迴歸的時候再開始談話,不要充滿火藥味,那樣只會使得問題變得更糟糕。你們對待你們之間感情的態度很重要,態度將直接影響你們之間的結果。所以,端正你的態度,好好的告訴他你的想法,聽一聽他的態度,將所有問題都擺出來,放在兩人面前。

然後,如果可能,一起去解決你們存在的問題。

最後,如果你們之間如果已經到了無法挽回的地步。橫在你們之間的鴻溝無法跨越,不妨暫時放手,步步緊逼只會使得你們之間的關係變得更僵。暫時告別戀愛關係,給彼此一點冷靜的時間。

然後從頭做起,重新構造自己的形象,提升自己在她/他心目中的價值,淡化你們之間的矛盾,然後以真誠和行動打動她/他,重建戀愛關係。

想要挽回一個人的心並不是一件很難的事情,更多的時候需要的是挽回的毅力和堅持。所以,堅定自己的信念,然後,去努力的走下去吧

23樓:後李文化

我覺得可以

分手了。愛情可以吵架,但不應該無休止的吵架,你們經常吵,再好的感情也吵得差不多了吧?

你問出這個問題的時候,就說明你的心已經厭倦了。那麼還苦苦堅持著做什麼?也沒有到非他不可的地步。

分手吧,對你好他也好,這麼吵下去,對你們而言也是一種精神的折磨。

24樓:往事不可追歲月

你既然提出這個問題,說明你對男友還有情感,但是此時此刻要知道吵架是每對男女情侶都要經歷的時刻,自己要學會深層次分析雙方吵架的根源。如吵架集中於興趣愛好不同、雙方有無法逾越的矛盾等等,那麼要考慮自己是否能接受這些,如果自己都不能接受,那麼就算了。因為在吵架不僅僅是傷害一方,雙方都會受傷害,接受不了,很有可能下一次是你因為上述原因來提分手。

如果你覺得是自己能接受或者改善的問題,那麼建議你去和男友溝通,畢竟戀愛和婚姻要先從自己做起。

25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要從自身找原因,當然雙方不可能都十全十美,你要是真的愛他,就多為他想想,試試看有沒有那麼累,生活就要過的有滋有味,吵架是避免不了的,我跟我男朋友吵架,都是他讓著我。總要有付出的。

26樓:非常你的非

你太依賴了吧。 我和女友在一起也有這種感覺。 或許是你幫助他成長了。 我覺得在我認識我女友之前我就是個男孩,可是隨著我們交往越來越深

27樓:匿名使用者

打他唄 開個玩笑,首先你們缺乏信任,你們先要給相互信任,,有什麼事都好好談談,不要憋在心裡面,這樣是不行的,所以以後吵架你先試著和他談談談,嘿嘿嘿

28樓:芳華依舊

說明你太賴了。做女孩子不夠溫柔。

29樓:壤駟若谷昌凰

這個是很普遍的一個現象吧

和男朋友吵架,都在起頭上,我說分手,他說那以後就別找他,我說再找我才賤呢,可現在後悔了,怎麼辦?

30樓:中航救生

先等著~

他忍不住自然會來找你

不過以後千萬不要口無遮攔

看描述你還蠻在乎他,那更要改正口不擇言的惡習惡毒的語言像把斧子,愛情樹經不住幾次斫伐

31樓:小妮曼兒

跟他說一下不就行了麼,都是自己人了,怕啥呢,低個頭也不掉塊肉。我最長的一次是半個月,後來自己看電視哭的不行了就自己拿起**打過去了,當時什麼都沒想的,真的,現在一直都很好的。反正就是一直哭,估計他當時也忘了生氣的事了呢。

一個勁問我怎麼了呢。

32樓:

女孩子嘛~~刀子嘴豆腐心。其實有時候放下面子道個歉也沒什麼。不用太明顯地說對不起。

就說一些比較軟的話。比如說直接說我後悔了,我還是離不開你。剛才是氣頭上,別生氣這樣。

他一定會理解的,畢竟是小吵架,男生不會這麼小心眼的,再說他也愛你不想離開你哇~~

33樓:samsikee三石

去找他,當時兩個人都不理智,或許都會後悔當時說的話,就是誰先放得下面子的事。如果你還愛他就找呀,說過了不管怎樣自己就踏實了!

34樓:功瀚彭

主要看是誰錯在先,如果不是原則上的問題,鬧鬧彆扭的小情侶多了去。如果他真的不珍惜你,那就還是找個更合適的吧,如果只是一時慪氣,男孩子過幾天會來找你的。

我男朋友生氣了,我該怎麼辦,男朋友生氣了,我該怎麼辦,怎麼和好?

心理諮詢明哥 要哄男生,首先要知道他的需求,男生最想要的是信任,接納,崇拜,鼓勵,欣賞和認可。所以女生要從這6點出發,做到真誠 嘴甜 放下面子這三點。 福爾摩昔 今天來教大家如何去哄生氣了的男朋友 叢曉筠京馥 你就跟他講 一顆傻傻的心,在痴痴的等著你的原諒!如果他愛你的話,那麼他就會原諒你 如果還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