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同事向我表白了,我當時沒回,沒表白前好好的,這可到好現在都不理我,我加她微信,她問你是,我說了我

時間 2022-02-23 19:35:13

1樓:匿名使用者

跟她好好說說吧,女孩子向男孩表白不知她費了多大的勁,結果你…不是誰都會喜歡你的,好好珍惜!

2樓:於砝挽嚠

只能接受,不然你拒絕了她,她當然不會理你,你表白失敗也會覺得尷尬,更何況女生!

3樓:巧盼旋

你當時沒回她不太高興你要真心喜歡就找她解釋想辦法挽回

4樓:世界那麼大

那你就找個機會說開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的矜持吧,怕被拒絕,覺得沒面子。

6樓:周文華

只是拿你「開膽」的!呵呵,虧你還在這裡自作多情。別傻了!

7樓:陳英俊的早晨

以前跟初戀在一起的時候很懵懂,那時才初中,沒有在一起之前玩得很好,經常打鬧。在一起以後我開始不敢耍他捉弄她,最後分手以後我一直不敢繼續跟她玩。情節跟你相反但是我也想跟初戀再像以前一樣好!!

但是就是心裡有乙個坎老是跨不過去!!你一定要好好跟她說清楚!不要失去乙個好朋友!!

8樓:華運昌盛精品軸承

想和人家談就同意,不想就解釋清楚

9樓:老鯊魚黑幫

道歉唄…道歉以後有兩個結果…要麼得乙個女朋友…要麼繼續當朋友

10樓:月黑風高的女神

你都沒給人家回覆 女孩子當然尷尬了

11樓:等你的春天你

哥們咱倆遇到同樣的事了

12樓:

你喜歡她就追吧,你要是不喜歡,就這樣吧,說多做多都是傷害。

13樓:仍枋菲

你當時沒回應該以為你不喜歡他了吧

14樓:

悠著點,現在是你給他錯覺

女同事向我表白過我沒回,可事情過去很長時間了,前些天我了加她微信,她當時問我是誰我沒有回答她,聊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喜歡她,就用自己的真誠去挽救她受過傷的心,只要你努力,相信她會容易哄的,畢竟她心底是喜歡你的,覺得她在考驗你。你要加油哦

16樓:墨青暱

為什麼當時不回,現在又加她。問問自己到底喜不喜歡她,如果決定跟她交往,就努力追求她,別只是玩玩,再次傷害別人的感情。

17樓:與我何干

喜歡她就找她把話說開 不然就別打擾人家了

女同事向我表白 她現在是不是後悔

18樓:美人悠然

她不是不喜歡你,只是欲擒故縱,她已經先向你表白了,你送花、送禮物去追她,她得表現出女孩子的矜持啊,戀人之間要有一定的距離,保持新鮮感,不然很容易膩,再者,不給碰手說明人家不輕浮啊,怎麼能說不喜歡你呢?不過你送禮物要有個度,不然女生的自尊心太過膨脹以後不會聽你的啦,一張一弛,文武之道,你也不要太主動,太急功近利不容易被珍惜的,該擺的架子還是要擺起來。

我跟我乙個女同事面對面表白說我喜歡你問她可以談談嗎?她拒絕我,後來她為什麼不理我連同事都做不成了?

19樓:南洲智慧型家居

傻啊 繼續追啊 這麼沒誠意拒絕一次就歇菜了 人家理你才怪

20樓:

你用的方式不對,吃一暫長一智。

我在微信跟我乙個女同事表白,我說我喜歡她,她沒回覆我,她是怎麼想的呢。

21樓:最愛

繼續追,探下她的心思,如果不是真愛,就不要禍害女孩子。感情這個東西,慎重!

22樓:zzzlxh153小海

你在開玩笑 她只是覺得無聊

情人節發微信跟乙個女同事表白了,她沒回,感覺好尷尬呀!怎麼辦?感覺她回的話,說清楚後,也沒那麼尷尬

23樓:匿名使用者

自尊心在作怪,死要面子活受罪。這有什麼尷尬的,感情的事本來就是你情我願的,沒回資訊,難道就不活了嗎?沒什麼大不了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是看到了而且也不知道怎麼回你。怕拒絕你,你們以後見了面會尷尬,所以她選擇什麼也沒發生

25樓:微微v糊塗

不回只有兩種可能,一是可能她沒看到,這個機率有點小;第二個就是可能她不喜歡你,裝做什麼都不知道,這種也是和性格有關,如果是性格比較開朗的會回你說清楚,如果是那種比較容易害羞的女孩子,她們通常都會裝做沒收到,畢竟還要做朋友,做同事呢。

26樓:人心可謂

也許她沒有看到,或者是不知道怎麼回覆你,沒有什麼好尷尬的,你在勇敢追求自己的愛情怎麼了?

27樓:卓行速賣通

怕什麼,男人就是要臉皮厚,你該幹嘛幹嘛,假裝沒事情發生,記住對乙個人好,只要你是真心的,總有一天會感動她的,

28樓:夜極致

那你再發一條 說發錯了

29樓:墮天使_希爾

直接說發錯了不就結了

向女同事表白失敗 她叫我我沒理她躲了她一段時間 刪了她微信 後來朋友

30樓:淡藍色的思念

勇敢的表白過,也不枉喜歡她一場

所以,不要不好意思去面對她

你們還是同事關係呢

低頭不見抬頭見的

所以,好好跟她談談,你們還是好同事

雖然做不成戀人

今天向我們女同事表白了,我抱著玫瑰當著所有同事的面,她把花還給我,一句話不說

貓小涵 雖然有些不忍心說,但是,我想,你可能被拒絕了.主要原因有三個,第一,她不喜歡你。第二,她有男朋友。第三,她有喜歡的人了。第一個原因解決,正所謂,日久見人心,近水樓臺先得月。你要掌握好時機,不一定是所有的女人都愛花,你要專攻她的愛好下手,時不時的幫幫小忙。但要注意,有些時候要學會欲擒故縱,人就...

我喜歡女同事,能表白嗎,我喜歡一個女同事,能表白嗎?

莎士比亞 說 再好的東西都有失去的一天。再深的記憶也有淡忘的一天。再愛的人,也有遠走的一天。再美的夢也有甦醒的一天。該放棄的決不挽留。該珍惜的決不放手,分手後不可以做朋友,因為彼此傷害過!也不可以做敵人,因為彼此深愛過。我說 該愛的絕不放手,不該愛的決不強求 該走的絕不挽留,不該走的就應回頭!表白吧...

關係不錯的女同事向我表白被我拒絕了,後來我和她合作專案,她好像啥事都沒發生過一樣,她是已經放下了

憶誓傾昔 是的這說明她已經放下了全心全意投入到了工作之中。女孩子能主動追男孩這需要很大的勇氣的,她能夠輕鬆地放下也說明她有骨氣的,既然還能合作專案就好好合作吧。 這種事情本來就不是一棵樹上吊死的事情,既然向你表白了,但是被你拒絕了,那人家完全可以再找其他的,不是說你拒絕以後非得暗戀你一直到老。 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