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喜歡女同事,但表白拒絕了,感覺很難過,不知怎麼面對,只能躲著,保持距離,是我小氣嗎?是真的太

時間 2021-05-04 07:27:04

1樓:船長

沒關係,以前怎樣以後怎樣。好好表現,臉皮厚點兒。人遇到麻煩就會想起身邊的人滴,並且你一直在影響著她,很容易想到你的呢。

所以,不要再躲了。另外告訴你乙個經驗,乙個美女哪有那麼容易就被你表白成功了,任何人都不可以。現在女孩子本來就是稀有動物,這麼容易被你搞定了的話也太沒價值了些吧。

2樓:珈藍秋巧

這只是證明你是乙個考慮事情比較多角度的人,但內心中又有點靦腆,可能你表白都是在心中掂量了很久才鼓起勇氣下定決心,如果真是這樣你應經邁出了心理第一步了,你可能追的女孩比較少,可以這麼說,表白別拒絕人人會尷尬的,但是次數多了,自然也就釋然了,你要告訴自己,這很正常,沒什麼大不了的,也沒什麼好尷尬的,如果你事後表現的比女方還忸怩,那女方真會毫不懷疑自己拒絕你是件正確的決定了。

3樓:湛朋興

別緊張,她有男朋友又怎麼樣,她有愛的人又怎樣,男朋友沒和她結婚你就有戲(前提是你沒**情結),她愛的人也未必愛她,只要你一直對她好,說不定哪天她突然感動了呢,不過不要一條路走到黑,給自己定了期限,在這段時間裡該對她多好就對她多...

4樓:江畔暮雨紛

坦然面對,如果還想追就大大方方的,你躲躲閃閃會顯得沒有自信,女孩子應該不喜歡這種對自己都沒有信心的男生吧

5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 慢慢來 只要他不討厭你總會有希望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別躲著,繼續厚著臉皮保持追她的姿態,成不成不用在乎。如果二人就此形同陌路,顯得你人太失敗太小氣。關鍵是因為有同事這層關係,低頭不見抬頭見,以後咋處?

喜歡乙個女同事,關係不錯,就是不敢表白,怎麼辦呢

7樓:望月

得看她對你的態度了。

要麼失去乙個朋友+暗戀物件,要麼成功牽手。

不過不表白的大部分都沒後文。

如果有可能男生還是主動點,難道要女孩向你表白。?

樓主自己選,祝好運

8樓:你說yi我反

不要等到被別人捷足先登了你再著急和後悔,幸福是爭取來的,不要退縮,加油。

9樓:人在難處有人幫

女人不喜歡懦弱的男孩。要是喜歡就大膽地去表白

10樓:匿名使用者

男子漢大丈夫怕什麼,如果連追求幸福的勇氣都沒有,你還能成就什麼大事,哪怕失敗了,今生無悔

11樓:幸運星

不表白你就遺憾一輩子

我喜歡我乙個女同事,表白已經被拒絕了,現在都不理我了還見了我就躲避我,但是我是真的很愛她,不想失去

12樓:我是壞蛋爸

別傻了,不可能的,有些人不值得你愛,換個地方工作吧,很快就能忘記她了

13樓:小何8丶

想點辦法 想點實質的辦法。你每天給她買東西 不論多好吃她也會覺得不好吃。女人就這樣,不喜歡就是不喜歡,她需要得是你能給她一次出乎意料的感動。

如果沒有 讓她喜歡上你那簡直比等天還難。

14樓:愛我,就牽緊我

默默關心她,總有一天她會知道你是最好的

15樓:桃姐加油

那你每天不要去煩她。可以讓她冷靜冷靜,看她每天的表情,也可以借別的女孩來刺激她,看她在乎你嗎?

16樓:善美行

現在她還接受你給她買東西吃嗎,我想不會了對嗎

17樓:昏藤昏樹

她接受你的東西就還是有希望的

18樓:瀟灑eng人生

都沒有得到過,談何失去呀?

19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躲著你了,放棄吧

20樓:手機使用者

你認為買東西給她吃就是愛她麼

21樓:

相信自己,總有一天會打動她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越是這樣。就會越討厭你

23樓:゛芙蓉王

堅持,決不放棄,以她興趣愛好表現來感動她

我喜歡乙個女同事,向她表白了,然後被拒絕了,我該怎麼辦?

24樓:汕沐汕沐

首先,不是說內向和外向的人在一起不合適,而是價值觀的不同。從你的描述來看,這個女孩子追求比較高,她不喜歡平庸的人和事,也不喜歡平庸生活。你的性格比較悶,最近工作又不順利,所以給她的感覺你可能不會有太大的發展,至少跟你在一起很平淡、缺乏驚喜。

第二,你幾次表白都被拒絕,說明她的態度很明確了,但以其圓滑的處世態度又不好意思特別明顯的冷落你。說好聽了,是她比較有涵養,說不好聽的,就是她比你有心機。

所以,我建議你暫時先放下這段感情,再觀察一段時間。先把你的工作做好,起碼能讓她對你的看法改觀。如果你再繼續追求,她可能真的要從尊重變為反感了。理智的女人很不簡單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辦公室戀情確實有些敏感。你這個小師妹感覺你好沒有可以成為她的男朋友,但又不想得罪你。所以雖然明確的拒絕你,但又沒表現的過於決絕。

她目前的心意你已經清楚了,所以為了避免你們2個人的尷尬,你不要再做出超過同事間的事了,先好好相處。讓她慢慢了解你、欣賞你。每天8小時相對還是有很多機會的。換個方式吧。

26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沒戲了,建議算了,好好努力,提高收入,實在不行就跳槽吧,別委屈自己,這姑娘比你聰明的多,就算在一起你也降不住她,不會幸福的,就此收手吧。

27樓:匿名使用者

她很明確的拒絕你了,放棄另尋出路吧!

乙個女同事以前和我關係特別的好,現在忽然變得,總躲著你,還和你保持距離,這是什麼意思?

28樓:彳亍

可能是她聽到單位有些同事傳你倆的流言蜚語了,即使開始對你有好感,聽到這些也肯定會避免的。所以才和你保持距離

29樓:只喝爺爺泡的茶

應該別人跟她說什麼了,造成你們的矛盾,或者你做了什麼讓他想躲著

30樓:fly陸文珂

她有可能做了對不起你的事,要不是說你壞話,抖你秘密,要不就是和你男人好上了

31樓:檸檬咖啡默默的

喜歡你或者是聽了小人之言

32樓:仙幕獵人

君子之交淡如水,何況女人,如果不喜歡就不要糾結這些了。

33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中間產生問題了,主動詢問下,或許可以解決。

34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你們之間有什麼問題呀,試著去問問她呀。

和女同事表白被拒絕怎麼辦,向女同事表白後被拒絕了怎麼辦

我覺得你沒什麼戲了 不過你可以平常多多和她接觸 比如請她吃個飯啊 週末陪她去公園玩啊 多關心她啊 別急著表白 她 開始說算了吧做朋友吧後來說有男友了 說明她還不能接受你 讓她多瞭解你 你也多瞭解她 給雙方一些時間 別讓急切的愛情傷了你和她 至於手機號什麼的 朋友一般都會給的 月亮的麒麟 是個女的 有...

被女同事拒絕了,怎麼辦,被喜歡的女同事拒絕了,現在她也不跟我說話了,我該怎麼辦? 10

感覺你說的跟我一個同學情況有點像哦,她就是說不想跟一個公司的人談戀愛哦 其實你應該理解她,跟一個單位的人在一起,會有很多不便,其實她最擔心的是萬一你們沒談成的話,會很尷尬,以後再一起工作會很難 也許她拒絕你是因為非常珍惜你這個朋友,不想失去你這個朋友 所以給她一點時間,先做她的藍顏知己吧 兄弟 有句...

喜歡了公司裡的女同事,表白後被明確拒絕,之後就很少聯絡了,見了面也這只是打招呼而已,沒什麼交往

so 小愛 不是有了新的曖昧物件要表白麼?為什麼還和之前的糾纏不清?先不把你想要誰搞清楚再說吧。好馬不吃回頭草這個道理懂吧。 那就尋找另一個真愛把,因為執著追下去沒什麼用 灬覺灬主灬 先不管她,也別拒絕,如果你還喜歡她,讓她倒追你,之前的事要以看玩笑的形式提起,看她怎麼說 保韋彥 首先得看你到底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