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很髒啊真的麼,雪真的很乾淨嗎?

時間 2021-10-14 22:28:29

1樓:匿名使用者

雪或者雨都需要凝結核才能形成,而這凝結核一般都是空氣中的灰塵,所以說雪是髒的是有道理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通常都很髒,因為大氣降水(包括雨雪等)的導致因素就是要有水汽、溫度和塵埃,因為塵埃能促成雨滴的形成,所以雨雪中包含塵埃~~~~

如果該地區是酸雨區,雪可能也是含so2

記得可以做實驗:找一大玻璃容器取雪融化後會形成沉澱

3樓:游魚秦漢

雨、雪、雲都是由水汽在大氣中藉由灰塵作為介質(科學地說,是作為凝結核)聚集而成的。可以說沒有灰塵也就沒有雨、雪、雲。

因此,如果灰塵是髒的,雪自然也是髒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雪上會附著空氣中的微小塵埃,所以髒

5樓:弘劍

對 一般的雪都很髒 別看那麼白 實際上有很多灰塵的

6樓:0魏子涵

血從空中飄下,會遇到很多細菌

7樓:匿名使用者

雨雪形成最基本的條件是大氣中要有「凝結核」存在,而大氣中的塵埃、煤粒、礦物質等固體雜質則是最理想的凝結核。如果空氣中水汽、溫度等氣象要素達到一定條件時,水汽就會在這些凝結核周圍凝結成雪花。所以,雪花能大量清洗空氣中的汙染物質。

故每當一次大雪過後空氣就顯得格外清新。

據測定,一般新雪的密度每立方厘公尺為0.05-0.10克。所以,地面積雪對音波的反射率極低,能吸收大量音波,能為減少噪音作出貢獻。

8樓:蓴黑銫

是很髒,天空裡有灰塵

冬天的第一場雪真的髒嗎?

9樓:塔木裡子

每個冬天第一場雪相比來說是最髒的,在乙個環境很差的區域,不能保證每場雪都乾淨;

冬天的第一場雪由於過多的積存了空氣中的塵埃和有害物質,不是很乾淨,到了第二場,第三場,不會乾淨,因為現在化工廠較多,一天排放的有害起體都會散放到空氣中 ,所以現在雪較髒;

雪是從混合雲中降落到地面的雪花形態的固體水,由大量白色不透明的冰晶雪晶和其聚合物雪團組成的降水,雪是水在空中凝結再落下的自然現象,或指落下的雪,雪是水在固態的一種形式,雪只會在很冷的溫度及溫帶氣旋的影響下才會出現,因此**帶地區和熱帶地區下雪的機會較微小。

冬天下雪注意事項:

雪天天氣寒冷,氣溫低,路上有積雪甚至冰。應多穿衣服禦寒。如果需要出行,行車需要注意以下事項:

1、行車上路別緊張。

2、雪天行車「穩」字當頭。

3、換擋:寧高勿低,寧早勿晚,寧直不彎。

4、冰雪天新手上路需謹慎。

10樓:愛你求你的愛

冬天的第一場雪由於過多的積存了空氣中的塵埃和有害物質,所以不是很乾淨,但是到了第二場、第三場-也不會乾淨,因為現在化工廠這麼多,一天排放的的有害起體都會散放到空氣中 ,所以可以說現在的雪都不乾淨

11樓:匿名使用者

貌似是的。

我聽同學說,雪下到第六天是可以吃的。

雪乾淨嗎 ?

12樓:卸下偽裝忘勒傷

不乾淨。

雪是不可以食用的,也是不衛生的。雪花不僅含有結晶水,還含有許多汽車尾氣中的物質。

如果在離城市不遠的山野,新下的雪可能受大氣汙染等因素會不純淨,另外地面的初雪也比較髒,冰的情況會好些,比如岩棚,樹枝上流水形成的冰,雪水融化後再結成冰,或水汽蒸發遇冷再結成冰等,雪中含的雜質要多些。

13樓:旅涵衍邊淵

不乾淨,因為空氣中有汙染物,雪花凝結的過程就會把漂浮在空氣中的顆粒物凝結到雪花裡。

14樓:手機使用者

看當地的空氣質素怎麼樣咯,空氣好 灰塵少, 下來的雪就會乾淨點

15樓:飯桶愛大公尺佩

珠峰之巔的雪最純潔,無大氣汙染。

16樓:綱手姬

表面很乾淨,其實不乾淨!

17樓:手機使用者

乙個字 :不乾淨!

記得採納啊

18樓:手機使用者

要看你以什麼為標準,相對於水來講要乾淨。

雪真的很乾淨嗎?

19樓:蘭馨小源

那是由雪的結構決定的 它是一種疏鬆結構 有較強吸附作用,在融化的過程中可以吸附空氣中的沉埃等 因此融化後會很髒 相反正由於吸附了沉埃 下雪之後空氣會清新

20樓:匿名使用者

水蒸氣遇冷凝華成小冰晶(雪)當有一定質量(重量)時落下.水蒸氣不含雜質或說水蒸氣不大可能攜帶雜質 所以雪是很純淨的 你看到髒應該是手別的什麼影響了.白色是學的物理性質 你不能以白色來判斷一種物質的純淨與否.

(陽光照到白色物體放射白色 照到藍色物體反射藍色.......)

21樓:

不乾淨,裡面有灰塵,有時候還有寄生蟲呢!

22樓:匿名使用者

城市的雪不乾淨,有很多粉塵

為什麼剛剛落下的雪也很髒?

23樓:匿名使用者

雪在下落的過程中,會遇到很多空中的灰塵微粒,沒落到地面上的時候就是髒的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原因有兩個啊

1是因為地上有髒東西

2是因為在空中的時候風吧灰吹上去了

雪到底髒不髒呢

25樓:手機使用者

的確不太乾淨,你可以做乙個試驗,在剛開始下雪的時候,找乙個玻璃容器(燒杯、培養皿)放在室外。用來收集雪,積滿雪后放進室內,待其溶化後,再觀察。

26樓:撕念

雪看上去是白的,其實很髒,如果觀察雪化後你就知道了。

記得採納啊

雪真的很乾淨嗎

蘭馨小源 那是由雪的結構決定的 它是一種疏鬆結構 有較強吸附作用,在融化的過程中可以吸附空氣中的沉埃等 因此融化後會很髒 相反正由於吸附了沉埃 下雪之後空氣會清新 水蒸氣遇冷凝華成小冰晶 雪 當有一定質量 重量 時落下.水蒸氣不含雜質或說水蒸氣不大可能攜帶雜質 所以雪是很純淨的 你看到髒應該是手別的...

衛龍車間真的很乾淨嗎?衛龍工廠真的很乾淨嗎?

在中國,衛龍辣條是幾代人的童年回憶,對於沒什麼零花錢的中國小孩來說,幾毛錢一包的衛龍辣條無疑是大家最愛的校園小吃。但在大部分家長眼裡,辣條就是垃圾食品的代名詞,總是給辣條貼上 低廉 骯髒 小作坊 地溝油 的標籤。即使在衛龍辣條不斷更新換代 顛覆人們對辣條固有印象的今天,消費者依然存在 衛龍辣條真的乾...

女生真的很注重男生的外表麼,女孩子真的很看重男孩子的長相嗎?

小熊真乖乖 那要看女孩是處在什麼年齡層,心裡成熟度如何了.年輕且有些姿色或成績優秀的都喜歡帥哥,看了先讓人舒心.處在那個情竇初開的階段都會很注重男生外表的 就算其自身並不稱為美女或可愛一類都希望追自己的人或者在大街上校園裡眼裡看見的也都是好看的男孩 其實人都一樣,第一印象可不就是先從外表打起來的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