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主播真的很賺錢嗎?

時間 2022-12-09 09:45:06

1樓:石頭聊遊戲

不是的。也許大主播確實很賺錢,但是小主播,一言難盡。

我聽說過乙個鬥魚小主播,直播好幾年,每年只有幾天休息時間,但是工資呢?乙個月只有一千多,沒有簽約,大部分是帶土豪刷副本得到的打賞。

而要成為乙個大主播,不僅僅要實力還要運氣、公會、人脈,在現在這個浮躁的年代,越來越多人選擇當主播,主播競爭壓力越來越大,想要出名比以前會更難許多。所以我覺得做主播並不賺錢,甚至可能會陪送青春。

網路主播是指在網際網路節目或活動中,負責參與一系列策劃、、錄製、製作、觀眾互動等工作,並由本人擔當主持工作的人或職業。

2023年8月9日,中國演出行業協會網路表演(直播)分會公布第六批主播黑名單。其中,48名主播涉嫌從事違法違規活動,列入主播黑名單、行業內禁止其進行註冊和直播,封禁期限5年。

網路主播按照內容分為秀場主播、遊戲主播、其他主播,秀場主播和遊戲主播居多,其他主播形式較少。

秀場主播以90後和00後居多,按秀場內容分為:唱歌主播、mc主播、聊天主播、nj主播、舞蹈主播、樂器主播等等。

按遊戲內容分為:英雄聯盟主播、絕地求生主播、dota2主播、穿越火線主播、地下城與勇士主播、風暴英雄主播、爐石傳說主播、魔獸世界主播等等,遊戲主播通常是由遊戲職業玩家、遊戲高玩、遊戲紅人等轉型而來。

2樓:阿木幣文化傳媒

賺錢,大主播一月掙幾十萬上百萬都正常,一般的主播平均下來每月掙幾萬,但是,主播這行業吃的是青春飯!

聚信傳媒做主播賺錢嗎?

個人不推薦做主播,感覺是坑。聚信傳媒的主播賺不賺錢不知道,但是主播這個行業是個高收入的行業。乙個主播賺不賺錢,要看公司給的資源和扶持力度。小亨傳媒是一家網紅直播內容製作商,以藝人播客為主營業務,簽約直播網紅為其提供網紅經紀服務,並依託網路直播平台進行直播內容製作及網路短 節目製作。公司與電商平台合作...

微商真的很賺錢嗎,微商真的賺錢嗎?

請不要問我好不好,因為答案只有乙個,我很好,起碼假裝的很好。7 看你是我的權利,但是不代表我就是看上你了。這道理你要懂。自作多情。8 青春並不憂傷 卻被我們演繹的如此淒涼。愛情並不複雜 卻被我們詮釋的如此苦澀。9 如果愛不曾來過,如果夢不曾碎過,如果心不曾疼過,那麼我,是否還是你認識的我?360行,...

男生可以做主播嗎男生做主播有前途嗎

前景不差,薪酬看具體的業績,期間作為人員拿得肯定要少些,普通人員可能低於,少數業績好的可能在左右。一旦遊戲投放場,獲得盈利,工資自然會 普通人員拿到應該是個差不多的數目,業績越好收入越多。至於像主策 主美 主程這樣的,薪酬浮動較大,一般盈利好的,幾萬的薪水是可以達到的。關鍵問題是你所在的能不能撐到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