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追男會很廉價嗎?女追男真的很容易嗎?

時間 2023-06-08 01:36:03

1樓:追星星的猴三

當遇到喜歡的人去主動固然是好事,但要把主動權把握在自己的手裡,而不是交由別人來決策,一旦把握不好這個尺度,就會讓男人覺得很「廉價」當然,女生主動並不是要倒貼,需要有自己技巧。例如,主動給男人釋放愛的新號,有意無意的提及你現在單身,希望找個像他這樣的男生;或者是按時要是能夠有他作為男朋友,會幸福到睡著都能笑醒。總之,不要太過於明顯,給他乙個訊號自行體會。

讓他意識到你對他有點意思,但又不是非他不可。他主動追求你的話,你們之間就會有故事。但他要是不主動的話,抱歉,那他就會錯過你這樣優秀的女友了!

要學會在感情裡游刃有餘,這些行為會讓你看起來很廉價,不要再做了。

1,主動哀求男人愛自己,不要離開。

愛情從來不是乞求來的,這樣只會讓你心愛的他,更反感。就算有一天你能把他給感動了,在一起也不是你想要的,所謂的愛情啊!

2,主動地邀請男人旅遊(之類的事),以求交往。

單獨相處是讓感情公升溫和發展的好時機,但是在沒有確立關係前出去遠行,那麼很容易讓男人覺得你很輕浮,不要讓男人覺得你是乙個很隨意的人。

3,二十四小時圍著他轉,聽他的安排。

不要每天圍著男人轉,他會嫌你煩,還會覺得你的時間不值錢,覺得你已經對他死心塌地,讓他覺得對你索然無味。不要事事都聽他的安排,要有自己的思想,要學會拒絕,要有自己的原則。

要想在感情裡不廉價,就要適時給他一點回應,但要有自己的原則,自己的獨立的空間做些提公升自己的事,只有優秀的女人才更惹男人憐愛,因為他們懂得自律。

學會提公升自己,讓自己光彩照人,不要被生活磨成黃臉的怨婦。要學會投資自己,提公升自己的內在,只有這樣才會讓男人更加珍惜,和你的每一次相處,增加愛你的程度,愛情才能更牢固!

2樓:武辰風

相比廉價,確實優秀存活那就很可惜了。

女追男真的很容易嗎?

3樓:**隨身吧

那是肯定的拉,女追男一直都是比較容易的!只是不知道出於何種原因,現在的女生都還侷限於一種觀念:女生一定要矜持,不應該主動,主動是不會被珍惜的!

其實我想說的是,過度的主動可能會產生不被珍惜的情況,但是男生主動追求女生,追到手之後不珍惜的也非常的多!所以我認為女生適當的主動是乙個絕對的加分項!

假如乙個男生在同一時間遇見了兩個女生,這兩個女生無論身材長相、性格、條件等等都差不多,其中乙個女生會主動在男生的朋友圈下方點讚,會在男生找自己聊天之後主動約男生一起玩遊戲。而另乙個女生卻一直保持著「你不找我,我不理你」的狀態。

大家想想,男生會選擇哪個女生呢?答案是顯而易見的,不會妄想著男生會像你看過的「霸道總裁愛上我」一樣,覺得自己對他越冷淡他就越想得到你,那是**和電視劇集中才有的劇情。

現實就是這樣,大部分男生都懂「趨利避害」,在面對吸引力差不多的女生時,誰能更讓自己看到感情公升溫的「進度條」,他就會選擇追誰!

4樓:匿名使用者

真追上不容易!除非男的也喜歡這個女的!如果是玩玩!那麼女追男就很容易了!

女追男會不會很掉價?

5樓:問題早知道

女生主動一點,男生不一定就會心動,但概率會大點,不會把可能的幸福給錯過了。

首先,要明白男生對哪些女孩會心動。男生對女生心動,要麼是因為對方好看的臉蛋和迷人的身材,所謂愛美之心人皆有之,因為好看的外表對女生產生好感,然後會想方設法去接觸對方。只要對方不要太差,不要超越男生的底線,一般情況下,男生都會對這樣的女生心動的。

如果這個女生符合男生的心意,那男生會瘋狂地去追求這個女生。要麼是女生情商高,很懂男生的心思,總能讓男生覺得很舒服,這樣的女生即使外表不那麼迷人,也會讓男生很心動。

其次,女生主動點,會讓對你有好感的男生明白你的心思,避免錯過一段美好的感情。一般情況下,大家總是覺得男生應該主動,女生應該矜持一點,但有些男生在感情裡並沒有那麼勇敢,也生怕女生會拒絕自己,最後搞得連朋友也沒法做,最終讓兩人錯過了彼此。男生只要不討厭這個女生,女生主動和男生接近,男生是不會拒絕的。

女生主動一點,讓兩人有更多的機會接觸和交往,讓男生更懂這個女生。在多日的交往後,兩人的感情會越來越好,也就很順利地成為情侶了。

當然,女生主動一點,只是給了彼此多一些交往的機會,但最終還是要靠雙方努力。特別是女生,如果對男生有好感,喜歡對方深入交往,就應該投其所好,盡量遷就對方。想要男生心動,就要先成為乙個對方心動的女生。

要了解這個男生內心裡喜歡什麼樣的女生,在可能的情況下,盡量讓自己成為這樣讓對方心動的女生的樣子,只有在這樣的基礎上,你的主動才會成功。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應該說掉價,應該說廉價,你們若這件事真能成功話,到後來恐男人鄙視你,但男人也不都完全一樣,若萬一遇上這種男人就不好說了,本人認為,你若真喜歡這個男人,最好找乙個紅娘,不防你考量一下。

女生主動追男生會不會很廉價?

7樓:大號星卜荃膳

不會的,為了追求自己的愛情,不管是男生追女生,還是女生追男生,都一樣,都應該得到應有的尊重,…

8樓:愛生活愛曉明

愛情面前哪有什麼連不廉價,只有值不值。想想面對對的人,面對難得的機會,不去努力爭取可千萬別給日後留有太多遺憾。

9樓:仵任

女生主動追男生不會廉價,因為並不是只有男生追女生,女生也是可以追男生的,因為為了自己喜歡的人,就會有那份勇氣跟自信。

10樓:益新一躍

不會,主動追乙個人是一種勇氣,也是尋找幸福的乙個契機。

如果你覺得女追男掉價,那反過來男追女不是也很掉價嗎?

11樓:斷奶的狗

我覺得不會啊,這個有什麼?我覺得但凡乙個女生或者是男生,他主動追求你的話,他應該是鼓足了很大的勇氣,所以呢我覺得或者是男生,他主動追求你的話,他應該是鼓足了很大的勇氣,所以呢我覺得要真心的對待他們這一片心吧。

12樓:花燕爾

不會,女生追男生一樣會讓人感動。只要是喜歡的,就大膽地去追求。

13樓:

廉價不至於,但確實會讓男生不懂得珍惜,畢竟不是他上心到自己去追的。

14樓:泥憶秋

這都沒有什麼廉價的,兩個人在一起合適是最重要的是有愛,有吸引,其實追求跟另外的一方追求,最重要的就是表達自己內心的想法。

15樓:百姓答人

都什麼年代了,還分誰主動誰被動,如今社會,女人給身不給心都沒人說啥了,更不會有人評論女生主動追男生該不該,廉價與否了,遇見你心儀的人了,大膽去追吧,無論男主動還是女主動,無人會關心的,他們關注的是結果。

16樓:小李子

愛我所愛,無怨無悔。主動追求自己喜歡的,怎麼會廉價呢?就算廉價,本人願意。

17樓:浩子

只要是自己喜歡,愛我所愛,什麼廉價不廉價的。

女追男真的容易成功嗎,女追男真的很容易嗎?

獺兔小迷妹 假的。男人追女人雖然隔座山,但是在山的後面大多數的希望的田野,碩果累累,風景宜人。而女人追男人的那層紗,卻大多數是失望,只是朦朧美而已,但可能不真實。而真正女追男比較容易的那種情況是,這個女生有一定的吸引力,這種吸引力可能是女人的外貌 可能是女人的氣質 可能是女人的品德 可能是女人的能力...

女生追男生真的不好嗎,女追男真的很容易嗎?

文文 恩。喜歡就因該說出來哦?既然喜歡,就因該光明磊落的去說。人家敢說,那是說明她有勇氣,都不敢當著別人面說喜歡,就沒有資格去說別人。有膽量,自己也去說呀?既然沒這個膽量,有什麼資格去說呢?對吧?再者,對於這些,有何好嘛?自己喜歡不去說,是你自己的事情。與她無關吧?而且,對於他們的辱罵,千萬不要哭,...

衛龍車間真的很乾淨嗎?衛龍工廠真的很乾淨嗎?

在中國,衛龍辣條是幾代人的童年回憶,對於沒什麼零花錢的中國小孩來說,幾毛錢一包的衛龍辣條無疑是大家最愛的校園小吃。但在大部分家長眼裡,辣條就是垃圾食品的代名詞,總是給辣條貼上 低廉 骯髒 小作坊 地溝油 的標籤。即使在衛龍辣條不斷更新換代 顛覆人們對辣條固有印象的今天,消費者依然存在 衛龍辣條真的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