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真的很注重女孩子的相貌嗎,男生真的很在意女生的長相嗎?

時間 2021-10-14 23:07:30

1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mm很醜的話

很難有感覺

不過……說到相貌嘛

男人的確很注重女孩子的相貌

不是只是停留在欣賞的階段

要昇華到感情問題的話

就需要多一點緣分和多一點感覺了

2樓:慕顏花

其實說男人完全不注重外貌那是不可能的, mm你捫心自問,你是否也喜歡看帥氣的男人呢?同樣道理啊, 但男人不會因為女孩漂亮就馬上愛上她,也不會因為不好看就拋棄她。當然有那種人你不要也罷了.

多提高自己, 修煉氣質, 即使外貌不好看也會有人欣賞你的.

3樓:

誰給你說的

只要她是個好女人就會有男人愛她

那種人盡可夫的女人就是長得再漂亮也不會有男人要的動了吧

4樓:

漂亮只是第一感覺,要真心相處,長期相處,還要看性格如何,內在美比外在美更重要,花瓶沒有酒瓶好就是這個道理。

5樓:

我不漂亮,沒有身材,我男朋友很帥,很有風度修養,我能找到這樣的男朋友,大家都很羨慕。我是三沒女人,沒有錢,沒有長相,沒有身材,他什麼都有,就是喜歡我,就是愛我,他追我半年多,我也是怕他嫌棄我,可是,他越來越愛我,對我動的真情。我們要結婚了。

我很幸福。現在,不再是美麗的公主才有白馬王子,象金三順的女孩一樣很魅力!

6樓:壞壞魔導師

那長的再好看~~自己喜歡的人不喜歡你~

那又有什麼用呢?

相反~你長的再醜~你喜歡的人不嫌棄你~~~那又有什麼關係?

7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文化程度越高的男人,越理智,越不把外貌看得重要。

小妹妹,與其擔心這些,不如過好自己的生活,做個有魅力的小妹妹。

8樓:

如果是選老婆的話,相貌還是次要的,關鍵是要兩人合得來就行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男人都一樣,都在乎.可是,如果來電了,那麼什麼都不在乎了.因為外貌不是第一位.感覺緣分是第一!

10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大多數都是 但是我覺得 外表只是過眼雲煙,內心美才是美

11樓:

愛屋及烏!只要自己喜歡的,都是漂亮的。而且怎麼看都順眼。

12樓:

看對眼了就行.你覺得好看順眼的別人還不一定這樣感覺呢.

13樓:戚晟睿

是啊,總是先考慮外貌,不過相處久了就沒那麼在意了

14樓:在安平橋搖頭的春天

看各個人了,其實我覺得感覺才是第一位.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覺得只要是互相喜歡的人在一起.就是最幸福的.

16樓:戎雋

重不重視你的相貌和他喜不喜歡你純粹是兩個概念

17樓:匿名使用者

很重視,找個醜女等於讓自己丟臉,當然我是說帥哥,男人愛面子,老婆漂亮別人就會誇讚他

18樓:汝夜桖

基本被人說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會有重視的成分,但因兒女而異

男生真的很在意女生的長相嗎?

20樓:我是小倩我很靚

男生在意女生的外貌嗎? 我知道在你心裡這個答案是肯定的。當你問道別人「你喜歡什麼樣的女生」時,一般他們會這麼回答你:

「差不多就好啦。」然後在最後補上一句,「當然如果能夠長得好看一些更好。」在我們生活周圍,是不是經常聽到這樣一句話,我真的不介意你的長相,你化不化妝都好看,我喜歡你素顏的樣子。

這樣很多妹子都覺得,他真的不介意我的長相,他是愛我的。在經歷了一段時間的交往之後,經過熱戀期,慢慢的兩個人就變得冷淡了。由於兩個人都已經到了很熟悉的乙個階段,所以很多女孩都會表露出自己很不好的一面給對方,她們覺得他愛我就會愛我所有的樣子。

我身邊很多姑娘,剛開始跟男朋友談戀愛的時候會早晨早起 ,擼個妝,洗個頭髮,換上剛買的衣服,從頭到尾都是精緻的。接著,談了一段時間之後,約會吃飯頭髮幾天不洗,穿的衣服很是隨意,素顏拋頭露面。

現實中你會看有人會真的不介意女生的長相,喜歡她的心靈美。這個前提是這個男生他了解你的為人,知道你的內心,日久生情喜歡上你,換句話來說,你想讓剛見你一面的男生就會感覺你心靈美?那你是怎麼做到的?

「你若盛開,清風自來。」   真正有品位的男人都不會只注重你外貌,因為容顏會隨著年紀變老,而愛不會。這個世界上整容的人那麼多,整出來都是美女,卻失去了天然的美,久看也會發膩,沒有內涵做底蘊像沒有營養滋養的花,容易枯乾。

我們做就做最真實的自己,做乙個陽光的女孩,做乙個溫柔的女孩,做乙個有內涵的女孩,一定要多讀書,腹有詩書氣自華,有好的修養。容顏容易老去,幻想40歲以後還用軀體外殼讓人愛你一輩子,就像天方夜譚?只有學識這些會伴隨我們一生不會逝去。

21樓:丶溢如既往

想聽什麼?男人一定很在意,長的不好看的女生都只能注孤生,滿意嗎

長相確實重要,但女性沒有內涵雙方絕不可能長久,大部分女生都介於很好看和醜之間,你很難定義到底誰比誰漂亮,況且整容微調化妝體態都可以改善外型問題,隨便去問問身邊人咯,是願意選擇性格好聰明有內涵長相一般的女生還是長相相對不錯到其餘各方面都更差的女孩子呀

22樓:凡

事實證明,男人跟女人在一起只是為了性。如果不是為了性,男人更喜歡和男人待在一起。長相就是性需求的一種。

23樓:哦婆婆破傳奇

長的太漂亮,其實沒那麼重要,長時間接觸就不會特別在意對方的外表,只要別長的太醜就行了。

24樓:許道罡

只要不是太奇葩,其實都會接受,那些富家公子哥例外,窮人找得到老婆就不錯了,不會考慮那麼多

25樓:我似呆萌小迷糊

樓主我來說說我的觀點吧,有句話叫始於顏值終於人品,再好的容顏看久了也會泯然眾人。

26樓:

雖然我不是乙個男生,但是我覺得男生應該很在意女生的長相,除非是女生很優秀,很有氣質,性格也很好,就可能會有男生很喜歡

27樓:起個名字想死

大部分都在意女生的長相,但不是全部男人都在意。

就比如周潤發,他說漂亮的女人見多了,只想找心裡漂亮的女人。

28樓:噼哩啪啦

其實也要結合看個人氣質、衣著品味,有些人雖然長得不好看,但穿著品味、個人氣質卻能讓人眼前一亮,很舒服的感覺,也會讓人很喜歡。再者不只男人在意女人的外貌,女人看男人其實也是一樣的

29樓:呵呵呵苦

在乎長相的男人肯定多,但只要真心相愛,就算醜又怎樣。你看看你爺爺奶奶,他們難道到這樣的年齡還會在乎長相?所以日久自然生情。

不需要長相多好看,臉是用來讓別人區分自己與他人的,並不是相愛的標準,也不是攀比的資本。

30樓:陌默or北冥

完全不在乎女生長相的人,真的不多的。90%的男生都會比較在意女生的長相得(當然,每個人的審美也有不一樣),也許可能一部分人不會要求女生長的太好看,但是也不能「太」難看。比如說臉上有很多痘痘或者有太多什麼雀斑什麼的……(當然,性格品行還是要考慮)

31樓:風徹子

男女都是視覺性動物,當然會在意,但每個人在意的程度不一樣。長相最主要的是影響第一印象,個人的性格、談吐、學識等也是很重要的。乙個男生是否很在意女生的長相,最主要的是看男生個人的思想素養(當然並不是說很在意女生長相就是思想素養不好)。

32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在意的,雖然說在後期可能會發現你的優點,內心美等等。但是如果你長得不好看,他是不會想去了解你的

33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部分男生是這樣的,但是他要是真的愛你就不會在意

34樓:愛妃櫻花

是的,表面上說自己欣賞的是心靈美,其實還是有點稍微在意女生長相。

35樓:農民工

男生最在意的就是女生的長相了,他們說不在意,那是虛偽

36樓:婷兒只會輔助

說不在乎那是假的,但是很在意也太片面了,只能說人都是視覺動物,愛美之心人皆有之。乙個男孩兒走在路上,迎面走過來兩個女孩兒,乙個特別漂亮,是那種驚豔的美,另乙個女孩兒長得很耐看。正常來說,男孩兒肯定會先去看那個漂亮的女生。

當時如果想要交朋友的話,選擇那個耐看的女生比較好。

37樓:阿沙年

我覺得有的男生很在意,因為男人都是要臉的,如果女生長得不好看又不會打扮,和男人出去,男人肯定會嫌棄你。但是世界上也有一些男人喜歡內心美的,如果你長得不好看不會打扮,但是你很善良,就會喜歡你,如果你很善良又很漂亮,那就是十全十美了吧。(這是我個人覺得)

38樓:匿名使用者

不在意那是假的,沒有所謂的一見鐘情,只有見色起意,都是先看外表才能愛上你

39樓:在雨夜

當然會了男人也很現實的,你在考慮人家身價幾何的時候,男人也會同樣考慮你的身材臉蛋

4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其實是人的本能,只有很少人不是會在意,當然這不是重要因素,還有很多因素在裡面,比如優雅,聰明,會做飯

在戀愛中,男生真的會很在乎女孩子的長相嘛?

41樓:娛想

要說在戀愛裡面最在乎長相的,其實不是女孩子,男生才是最在乎長相的乙個群體,因為男生比較理性,他們所謂的眼緣都是在看長相,要說有多在意,男生說好看那是真的好看,要是說一般就是沒有興趣,醜那是真的醜,不會像女生說還行或者照顧男生面子的說還可以之類的話,對於男生來說醜就是醜,美就是美。

不過當男生一旦得逞,和女生在一起之後,自己的口風就會變了,因為對他們來說,找到了自己想要的,那就是最好的,他們具有非常強烈的占有性,不希望別人去誇或者跟別人誇自己的女朋友,一遇到問自己女朋友長得好不好的,對陌生人都是一律非常好看,對熟悉的人說一般,這都是男生的乙個心理,不僅有獨占性,而且虛榮心也是存在的。

為什麼男生對女生的長相那麼看重,其實都是社會觀念造成的,從一俗話說醜媳婦都要見公婆,這個就可以看出來,從中國的古代開始,根植在人們腦海裡面的,就是女性的容貌對於男性來說就是一種臉面,所以為什麼很多的商人富豪,都在追求美女的原因,畢竟誰不喜歡美的事物,但是相對於感性為主體的女性,男性對此執行得更加透徹。

因為女性的感性,在愛情裡面一旦男生做了某件讓自己感動的事情,女性都會在心裡面打個小九九,她們的心裡面會告訴自己,只要找乙個對自己好的就行,這也是為什麼很多所謂的渣男,長相並不出眾,但是屢屢作案得手的原因,就是利用女性的感性心理,而男性是理性動物,對他們來說,好看的美的他們就會佔據主動,而一般的就算做了某些感動的事情,給男性的還是一些人情債而已,所以要是有男人說不在乎長相,基本可以判定口是心非了。

42樓:無崖子浪逍遙

在談戀愛的時候,很多男生他們都會在乎女孩子的長相的,因為我們都是以貌取人的,我也是乙個男生,我也在乎乙個人的長相。

43樓:逆風小帥

在戀愛中,其實男生首先看的就是長相,其次再看身材,性格等等,長相還是非常在乎的,乙個好的皮囊能夠吸引很多人。

44樓:神經病

我覺得大多數男生都是先依照長相來選擇女朋友的,第一映像好的才有交往下去的可能,但有的男生和女生相處的時間久了會因為她的性格喜歡上她,這個時候對於長相也不會太在意的。

45樓:荷蘭豬果凍

肯定會啊,但是也知道自己幾斤幾兩。只能說你和我的胃口,有眼緣,要是喜歡好看的,那都去找明星談戀愛好了,好看只是好看,關鍵還是看眼緣。

46樓:蕎哈哈

我覺得只是一部分男生,因為她們很注重長相身材什麼的,但是有一部分就覺得無所謂只要自己喜歡就好,兩個人合適就好。

47樓:你若不傷

男生都比較在意女生的長相吧,一般長得好看的女生他們會比較有好感,很多人都是看第一印象。

女生真的很注重男生的外表麼,女孩子真的很看重男孩子的長相嗎?

小熊真乖乖 那要看女孩是處在什麼年齡層,心裡成熟度如何了.年輕且有些姿色或成績優秀的都喜歡帥哥,看了先讓人舒心.處在那個情竇初開的階段都會很注重男生外表的 就算其自身並不稱為美女或可愛一類都希望追自己的人或者在大街上校園裡眼裡看見的也都是好看的男孩 其實人都一樣,第一印象可不就是先從外表打起來的麼,...

女孩子真的很在乎那字嗎,女孩子真的很在乎那三個字嗎?

對 女孩都是這樣的 並且還有 就是她們在過生日的時候 不一定要送她們禮物 但一定要說一句生日快樂 其實女孩很容易哄 下點工夫嘛 呵呵 都是我以前的教訓 她說我好壞 兄弟,對待女人就要說那些很虛幻 最好是永遠都實現不了也不需要實現的話,說這些話的時候在你心裡也許會感覺很假,但是他們聽起來卻好象很真實....

女孩子打過胎真的很丟人嗎

好看與不好看也不只是看外表了,要看這個人的氣質,修養,內涵,你的人最注重的是內心,內心健康的人才是最美。這個男孩長得挺帥挺好的的,五官端正,濃眉大眼,頭髮也梳的那麼整齊。其次看人也不能只看他的外表,尤其是男人,得看他有沒有責任心,為人處世怎麼樣,要有上進心,有一技之長兩個人一看年齡都是一個,比較年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