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真的很乾淨嗎

時間 2021-10-14 22:28:29

1樓:蘭馨小源

那是由雪的結構決定的 它是一種疏鬆結構 有較強吸附作用,在融化的過程中可以吸附空氣中的沉埃等 因此融化後會很髒 相反正由於吸附了沉埃 下雪之後空氣會清新

2樓:匿名使用者

水蒸氣遇冷凝華成小冰晶(雪)當有一定質量(重量)時落下.水蒸氣不含雜質或說水蒸氣不大可能攜帶雜質 所以雪是很純淨的 你看到髒應該是手別的什麼影響了.白色是學的物理性質 你不能以白色來判斷一種物質的純淨與否.

(陽光照到白色物體放射白色 照到藍色物體反射藍色.......)

3樓:

不乾淨,裡面有灰塵,有時候還有寄生蟲呢!

4樓:匿名使用者

城市的雪不乾淨,有很多粉塵

雪乾淨嗎 ?

5樓:卸下偽裝忘勒傷

不乾淨。

雪是不可以食用的,也是不衛生的。雪花不僅含有結晶水,還含有許多汽車尾氣中的物質。

如果在離城市不遠的山野,新下的雪可能受大氣汙染等因素會不純淨,另外地面的初雪也比較髒,冰的情況會好些,比如岩棚,樹枝上流水形成的冰,雪水融化後再結成冰,或水汽蒸發遇冷再結成冰等,雪中含的雜質要多些。

6樓:旅涵衍邊淵

不乾淨,因為空氣中有汙染物,雪花凝結的過程就會把漂浮在空氣中的顆粒物凝結到雪花裡。

7樓:手機使用者

看當地的空氣質素怎麼樣咯,空氣好 灰塵少, 下來的雪就會乾淨點

8樓:飯桶愛大公尺佩

珠峰之巔的雪最純潔,無大氣汙染。

9樓:綱手姬

表面很乾淨,其實不乾淨!

10樓:手機使用者

乙個字 :不乾淨!

記得採納啊

11樓:手機使用者

要看你以什麼為標準,相對於水來講要乾淨。

雪很髒啊真的麼,雪真的很乾淨嗎?

雪或者雨都需要凝結核才能形成,而這凝結核一般都是空氣中的灰塵,所以說雪是髒的是有道理的。 通常都很髒,因為大氣降水 包括雨雪等 的導致因素就是要有水汽 溫度和塵埃,因為塵埃能促成雨滴的形成,所以雨雪中包含塵埃 如果該地區是酸雨區,雪可能也是含so2 記得可以做實驗 找一大玻璃容器取雪融化後會形成沉澱...

衛龍車間真的很乾淨嗎?衛龍工廠真的很乾淨嗎?

在中國,衛龍辣條是幾代人的童年回憶,對於沒什麼零花錢的中國小孩來說,幾毛錢一包的衛龍辣條無疑是大家最愛的校園小吃。但在大部分家長眼裡,辣條就是垃圾食品的代名詞,總是給辣條貼上 低廉 骯髒 小作坊 地溝油 的標籤。即使在衛龍辣條不斷更新換代 顛覆人們對辣條固有印象的今天,消費者依然存在 衛龍辣條真的乾...

現在各色的衛生紙,都真的很衛生乾淨嗎

衛生紙分為很多種,有很多加了防腐劑,特別是女生,廁用的話不太好,最好用草紙,平時擦手 嘴之類的話,可以用面紙,最好買 點的哦 肯定不衛生,帶色的最好不要用。白色的也得比較一下,最好買那種 的,大廠的有保障的,用著才放心。 大丈夫豆腐乾 感覺最好是白色的。反正塑膠袋是越透明越好,有雜質或顏色都有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