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腹下部疼痛是什麼病?肚子右下方隱隱作痛

時間 2023-01-01 17:05:05

1樓:網友

與肚臍眼相平的右腹側面——該部位有腰腹肌肉,裡面有公升結腸、小腸,後面有輸尿管、腎臟,右下腹有盲腸、盲腸根部有闌尾(通常部位在臍右下5、6cm)..疼痛多為這些器官或組織的問題。

時痛時不痛——是隱痛、絞痛、鈍痛。間隔多長時間,大概幾天、幾時、幾分。發病有多久。沒說。也需要體檢和檢查才知道。

可能原因:炎症(如腸炎、闌尾炎、淋巴結炎、腹膜後炎症)、激惹(如受涼、飲食不當)、牽涉痛、腸粘連、輸尿管或腎結石(有時b超看不出來、尿也沒變化)、肌肉疼痛。前兩者較常見,後面的可能性小一些(不能排除)。

不要看到這麼多問題就緊張,也可能是小問題。最好到醫院看看,醫生檢查一下就知道了,這樣才放心。

2樓:ㄣ月見草

闌尾吧,俗稱盲腸。有可能是慢性盲腸炎吧。

也有可能是岔氣了。

肚子右下方隱隱作痛

3樓:匿名使用者

腹部右下方疼痛其實就是常說的右下腹疼痛,右下腹疼痛這種疾病其實挺多。我們主要分為兩種情況,大致分為兩大類,一種由於闌尾炎引起,比較常見。闌尾炎往往是引起急性右下腹劇烈的疼痛,如果急性發作是需要手術**。

當然還有一種情況是急性闌尾炎沒有徹底**,形成慢性闌尾炎,會經常反反覆覆地導致慢性右下腹疼痛。因為右下腹主要的內臟包括盲腸、闌尾、結腸和輸尿管,還有一種情況是腸結核。腸結核的好發部位也是在右下腹、盲腸這一帶。

腸結核時往往會右下腹疼痛,同時可能可以在右下腹摸到一塊東西,另外患者還會有結核症狀,比如發燒、盜汗甚至還有肺結核的症狀,咳嗽等。

4樓:幫助人為_樂

你好,吃點消炎藥會好起來的。

5樓:郭林曉

疼得厲害就去醫院檢查。

6樓:愛情是中毒

快去醫院檢查一下吧,聽聽醫生怎麼說,盡早去吧,別耽誤了病情,身體健康是最重要的!

女性小腹右側是什麼器官,經常隱痛是什麼病

7樓:匿名使用者

不少復女性進行**炎症治。

制療時,往往憑主觀感覺判斷療效,症狀好轉、白帶正常了認為是病好了,往往停止用藥。特別是急性盆 腔炎,下腹疼痛一好轉,見好就收,不遵守療程。結果導致**不徹底,轉為慢性宮頸炎,反覆急性發作,影響工作生活,受其折磨 。

其他的**炎症,**、用藥基本上都有乙個較為嚴格的「療程」概念。希望女性患者朋友,患上**炎症,堅持到底,完成療程 .用中藥成份的緣藥坊**凝膠,完全沒有***,可以較長一點時間作為護理防治的產品。

在症狀消失以後,堅持在用,是杜絕復 發的好辦法。現在掏保也有賣的,一百多一套,

8樓:匿名使用者

小腹右側疼痛怎麼回事。

女人右下腹疼痛是怎麼回事

9樓:健康一線**網

右下腹隱痛常見於以下幾種情況: 1、生理性腹部隱痛:如運動後腹部肌肉痠痛,這類腹痛休息後即可緩解; 2、病理性腹部隱痛:

如慢性闌尾炎、結腸炎、前列腺炎、附件炎、腸道潰瘍穿孔、膽囊炎、腸梗阻等。

10樓:成都博仕**

右下腹部疼痛,其特點是間斷性隱痛或脹痛,時重時輕,部位比較固定。多數病人在飽餐,運動,勞累,受涼和長期站立後,誘發腹痛發生。病程中可能有慢性闌尾炎急性發作。

腹部的右下方一按下去就會痛是什麼病?

11樓:匿名使用者

闌尾炎最重要的體徵就是麥氏點壓痛。在你的肚臍和你的右大腿外側最突出的骨頭那點作一條線,在這條線的外側(也就是靠右邊)的1/3那一點叫做麥氏點,按壓此點,如果疼的話,很可能你得了闌尾炎,你可能還會有發燒的症狀,查一下血常規,白細胞還可能會公升高。這些都是診斷闌尾炎的依據。

慢性的話會隱隱作痛好多天,一有個頭疼腦熱感冒上火的話就會犯病,一齊攪和;急性的可不管你在**、幹什麼,發作起來就疼得很,要是不管它有可能最終會穿孔,導致腹膜炎,發展的難以收拾,甚至致人於死地。

建議你馬上到醫院普外門診查一下,手術或是保守**根據具體情況和醫生商量一下就可以,手術也是小手術,不要緊的。

也有可能只是你岔氣呢。

祝你健康沒煩惱。

12樓:潭訪

首先考慮是慢性闌尾炎,建議到外科就診。

13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是闌尾炎。

建議馬上檢查。

14樓:清柏

很有可能是闌尾炎,如果痛的時間很長,建議經醫生確診後,做一小手術。

女人右下腹疼痛是什麼原因

15樓:年景明樊綾

右下腹的疼痛和壓痛,主要考慮闌尾炎、輸尿管炎症或結石、**附件炎症等等。你沒有胃腸道症狀,疼痛也比較輕微,首要考慮**問題。議你到醫院做個b超檢查,必要時做個婦檢,檢驗一下白帶和小便,查出具體的原因,再針對性**。

右腹疼痛是什麼回事?

16樓:健十**官方客服

結腸上有炎症。

公升結腸炎症患者右下腹也會出現疼痛症狀。發生這種情況時,患者會出現腹瀉。 公升結腸上的炎症瀰漫。

右側輸卵管有囊腫。

對於女性,如果在輸卵管的右側有乙個囊腫,也會引起右下腹疼痛的症狀,還可能伴有白帶的血腥症狀。對於右側輸卵管處有囊腫的患者,盡快對其進行**很重要,因為**越早,囊腫的體積越小,右側輸卵管的壓力就越低,這也意味著對女性輸卵管右側的傷害將大大降低。

右上腹的疼痛,可能是由於肝膽胰的病變或者胃和十二指腸等疾病引起的這種疼痛。如果是右下腹出現疼痛,可能是闌尾或女性的附件甚至泌尿系統出現問題,這些都可能導致右下腹疼痛。

17樓:夕哲仝元槐

發作的時間是在兩次例假中間(正好是白帶比較多的那幾天).這正好是排卵期,因為左右卵巢輪流排卵,所以出現隔月一次。卵泡破裂,排出卵子,同時在右側輸卵管不通的情況下,反射性的引起漲痛。

建議在排卵期前3天開始用消炎藥,區域性用鐵末2-3斤,加熱,加醋噴濕,包好放於痛處。這樣處理後一般會疼痛減輕。如還不好,建議到醫院診治。

18樓:詩彬費代柔

親,如果你是輕微的腹痛是一陣一陣的一般是屬於正常的,但是如果出現腹痛厲害有出血就是不正常的,但是還是建議你要去醫院檢查排除病理的情況。

19樓:申宵蓋致萱

這是排卵期的症狀,排卵期常有下腹痛、分泌物多、白帶稀、粘等症狀。

但是還是建議你在疼痛時去醫院檢查一下,以排除慢性闌尾炎、腎結石等疾病。

20樓:褒蕾馮布衣

若是區域性疼痛的話,可能是跑步什麼的,導致。

那裡區域性缺氧,間歇性供血不足,神經反射回來就是痛了……

21樓:網友

看下是不是**的炎症或是**的腫瘤之類的,建議做腹部b超排除**疾病。只要有炎症一般都會發燒的。

22樓:豆幻己浩渺

醫生告訴你。

估計你大概存在炎症,炎症有無。

和有沒有性史沒有絕對的關係。建議你查一下**檢查,另外,像你這種情況屬於中醫所謂的『氣滯』證。

23樓:鞏杉於巨集茂

別聽他們瞎說,可以確診是卵子經過輸卵管時的感覺,因為左右卵巢分別排卵,所以才會隔月有感覺,一般是正常的,如果感覺特別疼就去醫院。

24樓:植羲席嘉悅

那個地方是闌尾的位置,檢查下是不是慢性闌尾炎。

25樓:謇韻那瑜然

傳說中的痛經吧姐姐。

我右下部腹部隱隱約約疼痛是怎麼回事啊

26樓:溥秀榮貴月

病情分析:下部腹部隱隱約約疼痛應首先考慮慢性闌尾炎,建議去外科坐一下b超檢查。

右胸疼痛是什麼原因,右胸疼痛,怎麼回事?

字染碧亥 建議首先檢查是否是有肺部感染,胸膜炎,肺結核,氣胸都可能,另外還要考慮是否是有肋間神經炎,肋軟骨炎的可能。有的時候還要注意消化道潰瘍,還要注意檢查肝臟和膽囊b超是否是有問題。 釁洲友水竹 讓你爸爸多休息,不要從事重體力活,多做運動,最好是能晨練! 慕容雅嫻九琳 你好,造成胸痛的常見 有 一...

右下腹部疼痛這是什麼症狀,男性右下腹部隱痛的原因是什麼

您描述的症狀很像 壓痛反跳痛 這是典型的闌尾炎症狀之一。但闌尾炎症狀還有一個就是 轉移性右下腹轉移 就是先開始中腹疼痛,後來疼痛向右下肚臍與右髖骨連線的外1 3處部位轉移,不知道您是不是兩種症狀都存在。一 如果同時存在,說明是闌尾炎。疼痛不劇烈可能是因為發病緩慢,為慢性闌尾炎。建議儘快去醫院就診,不...

左腹下疼痛是什麼問題 左下腹疼痛的原因有哪些?

病情分析 您好 左腹有胃,脾,胰腺等臟器,任何乙個有病變都會導致疼痛,不適意見建議 還有就是如果有心臟病,也可以放射到左下腹。但是上述疾病都不可能突然出現,而且只有一次發生疼痛。如果你僅僅這一次出現逆描述的症狀,不必擔心,最有可能就是竄了涼風,導致的!腸痙攣,左下腹沒有什麼重要臟器,就是結腸 輸尿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