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背及兩側肩甲部位疼痛,是什麼問題

時間 2021-07-17 01:47:22

1樓:玉石8情緣

中風,勞累,肌肉拉傷等,都會導致這些部位的疼痛。

左邊腰部疼痛,是什麼原因

2樓:暢家禾晶茹

左側腰部疼痛常見於腰肌勞損,肌筋膜炎,或腎輸尿管結石等疾病。如果疼痛與活動及姿勢有關,區域性有明顯的壓痛,則考慮為腰肌勞損或肌筋膜炎等疾病,而如果腰部疼痛劇烈,發病突然,則不排除腎結石的可能。

3樓:晉訪晉沛若

出現copy腰痛症狀希望你到醫院看醫生bai檢查清楚.做腰椎拍du

片或mri.還不排除zhi腰椎椎間盤或者骨質增生的問dao題導致坐骨神經痛可能.另外是否睡的彈簧床墊,如果是,建議你一定要睡硬板床.可以牽引,理療,紅外線,推拿

按摩**.一定要避免長期保持一個姿勢工作和學習,尤其是長期彎腰工作學習,每1小時左右要休息10分鐘左右.還要注意腰肌勞損的可能啊.

4樓:酆來福猶冬

有可能是區域性血栓形成的先兆,應及時去三甲醫院的血管外科做詳細的檢查,儘早進行相應的**。

5樓:保赫瀧簫笛

根據你的描述來看,你的情況可能是腰肌勞損。指導意見建議你的情況平時最好適度的休息,放鬆腰部,不要勞累,睡硬板床,可以做做理療按摩緩解不適的症狀,必要的話可以服用尼美舒利緩解不適的症狀。

6樓:匿名使用者

腰疼的原因可能是由於脊柱骨關節及其周圍軟組織的疾患所引起。如挫傷、扭傷所引起的區域性損傷等,還可以去雲南疼痛病醫院那看下,**的比較系統,我很信賴的。

7樓:饅頭餃子皮

左腰部隱痛的常見原因有以下幾種:

1、左側泌尿系統的炎症和結石。包括輸尿管結石、腎盂腎炎、膀胱炎、腎結石等;

2、腰椎病變。包括腰椎間盤突出、腰椎椎管狹窄以及腰椎滑脫等;

3、腰肌勞損以及腰椎筋膜炎;

4、腰椎腫瘤以及腰椎結核也是引起腰部隱痛的常見原因。長時間出現左腰部的隱痛,需要去醫院通過腰椎ct、核磁共振以及泌尿系b超等檢查,明確具體原因。

左邊腰痛首先要確定腰痛的原因,如果在腰部活動過度後所引起的,多是由於腰肌勞損所造成的,除了注意休息外,還需要使用熱敷,紅外線照射等理療措施,促進腰肌功能恢復。

由於腰肌勞損屬於腰肌的無菌性炎症,在使用熱敷等理療措施的同時,還可以口服一些具有消炎止痛作用的藥物,如:芬必得,消炎痛和激素類等藥物。

8樓:甄倩璩斯年

您好腰痛多考慮為腰椎病建議去醫院做檢查等確診後再對症**

9樓:time逍遙自在

你好,考慮腎結石或腰椎方面的問題所致,可通過藥物方面來**

後背兩側疼痛是怎麼回事,右側腎部位疼痛是怎麼回事

蔡穹介璇 背兩邊有很多原因引的 腰椎間盤突出,腰肌勞損,醫學上統計百分之九十的人,一生當中會有一次以上腰痛的經驗。腰痠背痛的原因很多,排除內科 婦產科 感染 腫瘤所併發的腰痛,若單純以腰背部肌肉 神經等原因所引起的腰痛概略可以分為二種。一為腰部肌肉肌膜與韌帶的疼痛,這種腰痛常侷限於原受傷部位的肌肉,...

小腹兩側是什麼器官,肚子左右兩側是什麼器官的位置

grace煌 在臨床上,小腹通常是指臍下的小腹。下腹兩側有許多器官。右下腹主要包括 公升結腸 盲腸 闌尾和部分小腸的開始。右腹膜後器官主要包括右輸尿管。左下腹器官包括降結腸 乙狀結腸 部分小腸和左輸尿管。女性患者的下腹兩側有左右卵巢和輸卵管。腹部分割槽法 包括四區法 九區法和七區法。1.九分法 腹部...

鼻子兩側的黑頭怎麼去掉,鼻子兩側有黑頭怎麼快速去除

方法1 鹽 牛奶去黑頭 材料 鹽 開封時用小瓶單獨裝起來 牛奶 做法 用4 5滴的牛奶兌鹽,要求鹽處在半融解的狀態,未完全融解的顆粒可以通過按摩時,帶出毛孔中的黑頭,但是要注意力度,而且時間也不宜過久,以免傷害 控制在1分鐘以內,用清水洗淨。注意 用鹽去黑頭後,不要急著抹上護膚品,要等到 重新分泌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