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左下腹部疼痛的原因,男性左下腹部疼痛的原因

時間 2021-07-24 15:13:59

1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一些男性泌尿系統疾病和尿道疾病也會導致男性左下腹部疼痛外,大多數的時候都是因為附睪炎在作怪,附睪炎多是由附近的器官感染的。下面專家針對做了詳細的解答,希望對你能有所幫助。 ?

1、急性附睪炎引起左下腹部疼痛 發病忽然,高熱、白細胞升高,患側**脹痛,沉墜感,下腹部及腹股溝部有牽扯痛,站立或行走時加劇。患側附睪腫大,有明顯壓痛。炎症範圍較大時,附睪和**均有腫脹,兩者界限觸控不清,稱為附睪**炎。

患側的精索增粗,亦有壓痛。一般情況下,急性症狀可於一週後逐漸消退。 2、慢性附睪炎引起左下腹部疼痛 慢性附睪炎較多見,部分病人因急性期未能徹底**而轉為慢性,但多數病人並無明確的急性期,炎症多繼發於慢性前列腺炎或損傷。

病人常感患側**隱痛、脹墜感,疼痛常牽扯到下腹部及同側腹股溝,有時可合併有繼發性的鞘膜積液。檢查時附睪常有不同程度的增大變硬,有輕度壓痛,同側輸精管可增粗。

2樓:長沙中山諮詢

你好,男性左下腹疼痛的原因,首先,從外到內來分析一下這些原因:

第一、比如腹壁的拉傷、腹壁的挫傷,有些在健身的時候做仰臥起坐,或者是腹肌拉伸運動的時候,有可能力度過大,會引起腹肌的拉傷,有可能引起左下腹的疼痛。

第二、再往裡,胃腸痙攣、急性的胃腸炎、腹瀉、腹痛,都可能引起左下腹的疼痛。

第三、再往深處有可能出現,泌尿繫結石。泌尿繫結石在發作的時候,也就是腎絞痛在發作的時候,有可能會牽扯到左下腹疼痛,比如左側的泌尿繫結石,就有可能引起左下腹疼痛,這種在臨床上是屢見不鮮的。

多喝點溫開水,不要熬夜,不要抽菸喝酒。

3樓:騎真拱浩麗

導致男人左下腹部疼痛的原因很多,但很可能是附睪炎症。這種病一般不會自動消退,必須**,不然可能炎症會越來越重,進而導致其他男性疾病的發生。所以最好還是到相應的專業醫院去看看。

左下腹部隱痛的原因??

4樓:y丶

1、消化不良

人的腸胃蠕動緩慢,胃腸中的消化液分泌不足,就會引起左下腹處的疼痛,可以吃一些清淡易消化的飲食,多多運動,保持良好的生活作息,就可以緩解腹痛的症狀。

2、腸炎

當發生腸炎的時候,也可以引起左下腹的疼痛,多是因為一些細菌、病毒、寄生蟲的感染引起,一般還會伴有發熱的現象,積極的**,如果出現脫水現象,及時的補充液體,避免出現更嚴重的現象。

3、泌尿系統的疾病

一些泌尿系統的疾病也會引起左下腹部的疼痛,比如尿路的感染、膀胱炎等,多是由於炎症的擴散對周圍的細胞組織造成影響的原因。引起左下腹疼痛的原因還可能是因為脊柱病變的緣故,出現了放射性的疼痛,牽扯到了左下腹的部位。

4、惡性的腫瘤或是***的一些慢性炎症

女性如果出現一些惡性的腫瘤或是***的一些慢性炎症,也會出現腹部左下方的疼痛,甚至會蔓延到腰骶處、下肢部位。女性痛經的時候也會引起左下腹的疼痛,但是多數的痛經會隨著時間的推移慢慢的減輕,經期過後就可消失。

5、前列腺炎、附睪炎、精索靜脈曲張

當男性發生前列腺炎、附睪炎、精索靜脈曲張時,也會引起左下腹的疼痛,常常還會伴有一些惡寒、乏力、發熱的全身表現症狀,及時的採取措施進行**,可以減輕疼痛症狀。

擴充套件資料

左下腹部疼痛的預防:

1、注意飲食有節,預防腸道感染。

2、對患者進行心理**和控制飲食。

3、腹痛腹瀉者,宜食少渣、易消化、低脂、高蛋白質。有些不耐受的食品如蝦蟹、牛奶、花生等儘量避免食用。

4、忌食辛辣冰凍、生冷食品,戒除菸酒。已病後的預防(預後):輕、中度患者預後較好,重型、暴發型患者易合併消化道出血而致休克,特別是急性結腸擴張,死亡率高,預後差。

慢性持續、長期腹瀉、病變廣泛者應注意結腸癌的發生。

5樓:匿名使用者

左下腹部疼痛有可能是由於乙狀結腸、左卵巢及輸暖管、左輸尿管等發生疾病有關,還有一小部分可能是因為神經因素導致的左下腹部隱痛。因為神經緊張或者是神經性跳轉導致的疼痛,可以適當的舒緩一下壓力和改善精神狀態。

6樓:匿名使用者

左下腹部隱痛的原因有很多,具體原因需要根據

患者的具體情況分析而定。如果患者左下腹部隱痛在便後痛感就消失了,提示大多是由於腸道痙攣刺激所導致的;如果患者的左下腹部隱痛發生在經期,提示左下腹部疼痛多與例假相關;如果是患者術後出現了左下腹部的隱痛,則大多考慮有腸粘連或腹腔感染的可能。總而言之,左下腹部的隱痛的原因很多,需視具體情況而定。

所以想知道具體原因還是去醫院做一個檢查吧,根據具體的檢查結果,制定**方案,選擇藥物。

7樓:匿名使用者

左下腹部隱痛,是女生可考慮一下卵巢囊腫,重要的是去醫院檢查**,才能知道啥病。

8樓:千丁互聯科技

左下腹疼痛的原因主要有以下幾種。第一:首先考慮是由胃炎或十二指腸潰瘍等胃部疾病引起的,多吃一些易於消化的食物。

第二:腸道寄生蟲的感染也會出現左下腹疼痛的症狀。第三:

胃下垂的患者也會有左下腹疼痛的表現,尤其在飯後或者行走的過程中症狀逐漸加重。左下腹疼痛多是由於疾**素導致的,應該引起重視,建議去醫院檢查,確立**早期對症**。

9樓:heart豪爵會所

隱痛的原因很多,其體去醫院查一下原因可對症**

10樓:匿名使用者

左下腹隱痛的原因,可能是腸炎,找大夫看看,吃點消炎藥,如果疼的嚴重,可做腸鏡檢測一下

11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左下腹隱痛要考慮可能是卵巢囊腫蒂扭轉、異位妊娠、人工流產、**腫瘤、子宮內膜異位症、痛經、子宮腺肌症等原因導致的,還有可能是***慢性炎症引起的症狀,如盆腔炎、宮頸炎,要儘快去醫院檢查和**。

12樓:匿名使用者

左下腹部隱痛,考慮跟附件的炎症有關係。盆腔的慢性炎症或者是慢性的粘連,都會帶來不舒服的症狀,但不是唯一的。腹腔裡有卵巢、輸卵管,還有腸管、子宮、直腸、輸尿管、膀胱等很多臟器。

每一個臟器如果出現了炎症或者是不舒服、長了腫瘤都會造成盆腔的不舒服,因為內臟器官是沒有準確的定位的。所以如果出現了左下腹的疼痛,一定要到醫院來進行檢查。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您出現左下腹持續隱痛的人,先考慮可能是不是由於老嚴重的問題導致的,如果是女性的話,可能是由於**炎症,泌尿系統,疾病的原因導致的,結合您的臨床症狀進行分析之後,還是進一步檢檢視看。

14樓:匿名使用者

考慮是腎結石,但是也不一定哦,去醫院做b超檢查吧,有必要時還得做ct,如果沒有其他問題還好點,引發疼痛的原因很多。去醫院去醫院。這種事別耽擱。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會有很多原因的,有的只是小問題,有的可能是比較嚴重的疾病,應該及時到醫院檢查**,如果是女性的話,很可能是**疾病或其他疾病引起的,一定要重視,最好到比較大的正規醫院檢查**,以免耽誤病情。如果痛的厲害,可能是尿道結石,最好查一下尿常規做個泌尿系統的彩超,總之去醫院檢查一下,沒啥大問題最好,如果有早**早**⋯

16樓:匿名使用者

左下腹出現有隱痛的話,考慮和腸道的感染有很大的關係,要注意觀察有沒有出現大便形狀的改變,如果就會有膿血便的話,考慮和結腸炎有很大的關係,可以做個腸鏡檢查來進行確診,口服腸道消炎的藥物來進行用藥,密切觀察有沒有出現體溫升高的情況,注意要多吃新鮮的水果和蔬菜。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如果疼痛很劇烈,絞痛,泌尿道結石可能性比較大,查查尿常規,泌尿系統彩超,此外,受涼,飲食不當,腹瀉,腸鏡攣,也可以出現這個部位的疼痛。

18樓:陳lian合

左側小腹隱隱作痛一般是不良的飲食習慣,導致腸胃消化不良,引發便祕,從而出現小腹疼痛的情況。若疼痛較為明顯,即可考慮是患有胃腸炎症,刺激神經,引發的疼痛。要多吃些清淡的,若確診是胃腸炎症,需遵醫囑使用胃黏膜保護劑。

19樓:星星閃爍飛馳

左下腹隱痛。最輕 的是劇烈運動中岔氣了。休一休息緩解就會症狀消除。

其他原因也不少。有可能是腸道腸梗阻引起的脹痛。也有可能是左腎結石帶的左下腹脹痛。

要是女性,興許是月經失調引起的下腹脹痛。症狀一樣**不一樣。所以疼痛一樣,**會很多種。

說什麼沒有用?叫你去正規醫院做系統檢查,畢竟醫療器械檢查出來的結果還是權威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疼痛的很劇烈,我建議你去一家正規醫院。做一下檢查。如果真有毛病,結合醫生的。建議。針對性的**我相信你一定會好的。

21樓:鑲魔旗_靈

很多呀,建議看醫生,不要什麼都在網上查,因為如果輕還好,重真的就會耽誤病情

22樓:阜寧縣碩集鎮

這個還是去醫院檢查一下比較好,醫生會告訴你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左下腹疼痛的原因需要根據患者疼痛的性質以及時間,甚至性別進行分析。左下腹疼痛時,若合併大便性狀改變,多考慮為腸道問題;若大便正常,且進食不受影響,需留意是否合併排尿異常,以及女性月經、生殖方面是否存在異常。長期反覆左下腹疼痛通常為慢性功能障礙或炎症狀態,若檢查未見異常,則考慮為功能性腹痛;若短期出現,並伴有全身情況的改變,需及時進行檢查。

男性左下腹疼痛是什麼原因引起的

24樓:思念浪漫的歌

男人肚子左小腹脹痛的原因

1、左下腹疼痛可能是乙狀結腸炎、直腸炎的原因,特點是左下腹痛伴有排便次數或大便性狀改變。慢性結腸炎屬自身免疫性疾病,可能與某些病原體感染、遺傳基因及精神因素有關,大多病程長,病情纏綿難愈,尤其是潰瘍性結腸炎,大便帶粘液和膿血,患者十分痛苦。

2、左下腹疼痛的原因,還有左輸尿管炎、左輸尿管結石,左下腹痛常同時伴有左腰脊柱旁疼痛,或左腰部痠痛,伴陣發性絞痛及鏡下血尿,左輸尿管行徑壓痛。

3、左下腹痛比較常見的是前列腺炎,前列腺炎的特點是會陰或恥骨上區重壓感,久坐或排便時加重,且向腰部、下腹、背部、大腿等處放散。

4、左精索靜脈曲張也是常見的左下腹痛的原因,精索靜脈曲張多病發於左側。男性左下腹疼痛特點坐位時更明顯,疼痛向左會**放射,可伴隨**隱痛。發生精索靜脈曲張時,表現為**脹大,有沉重及墜脹感,站立、行走、勞動時加重,平臥休息後減輕。

男人肚子左小腹脹痛多半是前列腺炎所致,建議去醫院做檢查

第一、前列腺炎化驗檢查。

前列腺炎患者可以進行前列腺炎化驗檢查,可發現血常規白細胞升高,可達2×109/l;尿液中可有膿球或白細胞;前列腺液中有大量白細胞或膿細胞以及含脂肪的巨噬細胞;尿道分泌物和前列腺液作塗片染色檢查可查到細菌。

第二、直腸指診。

男性患有前列腺炎還可進行直腸指診,可見前列腺呈飽滿、增大、質地柔軟、有輕度的壓痛。患病時間較長的,前列腺會變小、變硬、質地不均勻,有小硬結。

第三、b超檢查。

前列腺炎患者進行b超檢查可顯示前列腺組織結構界限不清楚、紊亂。

第四、前列腺液檢查。

採用前列腺液檢查前列腺炎可發現前列腺液中白細胞在顯微鏡高倍視野中超過10個,卵磷脂小體減少。

男性左下腹部疼的原因是什麼,男性左下腹部疼痛的原因

病情分析 腸痙攣又稱痙攣性腸絞痛,是急性腹痛中最為常見的機能性腹痛。臨床表現為平時健康,如果突然發生陣發性 間歇性的腹痛,而在間歇期間,又找不到異常的體徵,則是本病的主要特點。遵醫囑口服6542和顛茄 為好,祝你健康歡迎再來諮詢,意見建議 如果出現了腹部疼痛,可以做乙個血常規檢查,配合做乙個腹部b超...

左右下腹部疼 是什麼原因,左下腹部隱痛的原因

上坪農民街 根據腰腹疼痛並向大腿足心放射的症狀,一般應考慮 1 腰椎問題,腰椎病壓迫或刺激神經時有向腰腹下肢足心症狀,以第4.5及骶尾病變多見,另外坐骨神經痛也可引起 2 腎及輸尿管結石會引起腹腰痛並放射至大腿下肢 建議先做b超檢查及腰椎檢查 葡萄酸 醫生怎麼說的就怎麼辦,當然要權威的醫生說的 通過...

右下腹部疼痛這是什麼症狀,男性右下腹部隱痛的原因是什麼

您描述的症狀很像 壓痛反跳痛 這是典型的闌尾炎症狀之一。但闌尾炎症狀還有一個就是 轉移性右下腹轉移 就是先開始中腹疼痛,後來疼痛向右下肚臍與右髖骨連線的外1 3處部位轉移,不知道您是不是兩種症狀都存在。一 如果同時存在,說明是闌尾炎。疼痛不劇烈可能是因為發病緩慢,為慢性闌尾炎。建議儘快去醫院就診,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