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中學生怎樣可以讓自己很快的長高

時間 2022-08-14 02:30:07

1樓:惡召使

(一)併攏兩腳,筆直地站立,把一條腿向後移開半步,然後把上體向前彎曲,不要彎膝蓋,使手指能觸到地面為止,如此,連續做15~20次。這個動作,可以使大腿及膝蓋的線條優美柔和,令左右兩腿勻稱。

(二)兩腳開啟30~60厘公尺,挺直地站立,把一條腿向後退半步,然後把上身扭曲,使指尖能夠觸及另一側的腳趾。並連續做10~15次。這個動作,可以使兩腕的線條優美柔和,腰圍縮小,並矯正脊椎柱的彎曲。

(三)兩腳開啟60~70厘公尺,把一條腿向後退半步,再抬起雙臂,與肩膀同高,然後把雙臂水平地向後甩去。向長腿的方向扭轉7次,向短腿的方向扭轉4次。這動作,可以使腰圍緊縮,體態嬌美。

(四)面向牆壁,保持30厘公尺的距離站住,一條腿向後退半步,腳後跟張開,讓足尖朝向內側,再把兩手按在牆壁上,挺起胸部,以臀部向後突起的姿勢,併攏著兩個膝蓋,曲伸雙腿。連續做20~50次。這個動作,可以讓股關節有了轉位,能治好兩腿不勻稱的毛病,而且能使腿部線條美麗。

(五)做乙個長度十幾厘公尺,闊度約有手腕兩倍的腰枕系在腰部,把一條腿向後退半步,深深地坐人椅子裡面,再把肩膀向後面靠去,挺起胸部,連續做20次。這個動作,能治好疲勞及肩膀痠痛的毛病,並可以收縮腹部。

(六)拿起一條繩子站立,把一條腿向後退半步,然後,以這種姿勢,有韻律地跳躍60~70次。跳繩是一種很好的全身運動,不僅對健康及美容有很大的幫助,同時能收縮全身的肌肉,增加身高。

(七)正坐在小腿上,把一條腿的膝蓋向後退3~5厘公尺,兩肩向後扳開,手臂筆直地向上舉起,以此姿勢,把上體向前傾倒,盡量貼近地板。連續做20~40次。這個動作,是矯正貓背最有效的運動,不僅能使背部挺直,同時能美化腕部的線條。

(八)坐下來,用布條將兩

膝蓋上部綁好,兩手抱住小腿,讓一條腿的膝蓋與另外一條腿的膝蓋保持平整一般高,再利用兩手拉身體彎曲,使下巴觸到膝蓋,連續做20~30次,這個動作,可以拉緊臀部肌肉。

(九)做過上述8項運動之後,暫時不要解除膝蓋上的布,用乙個枕頭墊在背部,伸直兩腿,躺上15分鐘。如果你具有冷症,夜晚可以綁著布條入睡,如此,經過一段時間即可把冷症**。對於貓背及o型腳的人來說,這些是最有效的運動。

2樓:

沒事去打籃球吧,長個

3樓:摩羯女西西

多喝牛奶,早上一杯,睡覺前一杯,喝完後記得刷牙,早晚適量運動,尤其是晚上,運動能夠幫助晚上分泌生長激素,有助於長高。

多吃應季的蔬菜水果哦!

飲食均衡,生活規律,心情愉快,才能更好的幫助你長高。

中學生心理遊戲,什麼心理遊戲,可以讓中學生懂得珍惜時間

文庫精選 內容來自使用者 wddslx 公平與不公平 案例討論 40分鐘 案例 通過角色表演的形式來展現,共有六個角色 小母雞在谷場上扒著,直到扒出幾粒麥子,她叫來鄰居,說 假如我們種下這些麥子,我們就有麵包吃了。誰來幫我種下它們?牛說 我不種。鴨說 我不種。豬說 我不種。鵝說 我也不種。那我種吧。...

中學生怎樣快速恢復近視眼,我是一名中學生,14歲,最近視力有點下降,是假性近視,有什麼方法使眼睛恢復

師傅 恢復視力最簡單的方法 先按順時針方向轉眼球,轉動速度不僅要慢,而且是極慢,左 上 右 下,轉眼的同時頭要始終朝前端正不許動,只動眼,不動頭。平時的時候,可以多吃一些胡蘿蔔,或者是喝一些胡蘿蔔汁。因為胡蘿蔔裡面含有大量的胡蘿蔔素可以保護視力。建議每天兩杯鄭玖味瞳仁茶,清肝明目,疏經活絡,加速眼部...

我是中學生了,感覺真棒作文,我是中學生了,感覺真棒作文600字

渭源銀林 小學生活是多滋多味的,初中生活是有驚又有險的,考試時的壓力,年段排名公佈時的緊張,一切的一切都是需要我去適應的 題記 當暴晒的陽光成為過去,潔白的雲朵交頭接耳,一絲秋風颳走了所有的煩躁和不滿,伴著輕輕的風將燦爛的五星紅旗送上了天空,和著有節奏的國歌,我發現,我已不再幼稚,我已不再頑皮,我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