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中學生想剪個好看的短髮

時間 2021-10-24 19:31:28

1樓:思秋儀

恩恩,我來了。

我也是中學生滴,不過我是長頭髮的。咱們不能燙不能染,很多漂漂的髮型就直接和咱們說拜拜了,【淚奔】。

我的臉型就是那種圓圓的臉,不算小,不算大的那種。而且我眼睛也是不大不小的那種,所以我是減了直流海,就是那種稍微有點斜的那種,這樣會顯得眼睛很大,而且很可愛,嗯。

我覺得短頭髮也可以試試剪直流海,那樣也會顯得臉小小的,但劉海必須過眉毛,在眼睛上面一點點,要不然會很傻的。

你有沒有看過【郭采潔】的【煙火】mv裡的短髮,那個就可以,再長一點,過眉毛。我超推薦的。可以三七分,有點小斜,很可愛。不過要髮蠟打打一下,除非你髮質很好。

還有【魔女柔熙】裡面,韓佳人的髮型也可以。就是那種劉海很斜的那種,會顯得臉很小,但是容易給人成熟的感覺。

勸你不要減bobo哦,那樣子很難打理的。

理由我在另乙個關於髮型的問題裡回答過。

呵呵,祝你剪個漂漂的髮型啦。

2樓:僪問佛

學生頭,後面用推子推上去,而且路耳朵,上面打碎發

3樓:匿名使用者

剪十元的這樣的頭髮不錯啊。

看了臉型有形狀,這種長度,老師不會抓吧?

我是乙個中學生,想假期去個安靜的地方旅遊

拜託 烏鎮不是蘇州的 從上海出發,是個很好的散心的地方 那沒什麼人。就在古鎮上到處走走,很輕鬆。寬寬的水面,靜靜的木版房子。尤其是那的連廊,實在太讓人感覺舒服了,真沒想到離上海這麼近的地方還有怎麼安靜漂亮的地方。如果不是周莊出名早,應該不會聲名在其之後。上海旅遊集散中心128一人。虹口的車7 40開...

我是中學生,但鼻子上的黑頭挺多,我是一箇中學生,但鼻子上的黑頭挺多

發體崗 黑頭其實就是角質栓塞的一種情況,毛孔中分泌過剩的油脂混雜著老廢角質堵塞在毛孔裡,油脂氧化就變成硬化的油脂阻塞物暴露在空氣的表面氧化後呈現黑色。方法 步驟 第一步 準備一條溫毛巾,敷3 5分鐘後,這樣可以讓毛孔張開。第二步 然後用食用鹽塗抹在有毛孔粗大,有黑頭粉刺的地方,按摩3 5分鐘,把毛孔...

我是個中學生對未來感到迷茫怎麼辦

初中生哦,可以選擇烹飪技工學校去學習哦 學校不僅傳授廚藝 教導各種菜系的製作方法,磨鍊廚師的基本功,平常都是實踐教學,還會傳授很多飯店管理經驗哦 畢業也會推薦就業 還可以提供 大專 學歷服務,考證服務。可以學習中餐 西餐 西點專業哦 選擇這些行業就業率高哦 烹飪專業畢業的學生,在學校一般是理論和實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