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中學生對未來感到迷茫怎麼辦

時間 2022-01-09 22:00:11

1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初中生哦, 可以選擇烹飪技工學校去學習哦 學校不僅傳授廚藝 教導各種菜系的製作方法,磨鍊廚師的基本功,平常都是實踐教學,還會傳授很多飯店管理經驗哦 畢業也會推薦就業 還可以提供(大專)學歷服務,考證服務。 可以學習中餐 西餐 西點專業哦 選擇這些行業就業率高哦:

烹飪專業畢業的學生,在學校一般是理論和實操相結合授課,實操大於理論,在學校動手實踐能力得到了提公升,更適合社會的發展。2.隨著餐飲行業的突飛猛進,社會對烹飪人才需求量日益增大,供不應求。

3.人們的觀念與意識進一步提公升,在飲食方面都注重營養。4.

廚師人人都需要,走哪都不開,人總是要吃飯的,所以不用擔心會失業。

2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初中生學廚師技術,有發展前景,選擇專業的烹飪學校學習。不僅可以學到真正的廚師技術,還可以解決日後的就業問題,擁有好的發展平台

3樓:安徽美味小吃西點學院

首先,初中生、高中生肯定是以學技能為主,現在的確是藍領時代,只要你有技術就很吃香。本來現在大學生就業就不行,工資也趕不到乙個技術工人。

第二,現在你還年輕,眼光要放長遠,要想遠點了,不能只顧眼前說學什麼賺錢。要想到自己以後的長遠目標,年輕人要有衝勁,要想到自己不會一輩子幫人打工要自己創業。

對你來說,學廚師,現在應該很不錯,現在餐飲的發展勢頭很好,像你去學兩年出來工作兩年積累了經驗,自己出來開店創業慢慢發展,肯定不錯的。

4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很多成績不理想的初中生正處於人生的乙個十字路口:讀不進書怎麼辦?中考怎麼辦?

考不上好的高中怎麼辦?畢業後的出路在**?不讀書是不是就注定比別人差?

我推薦你學一門技術來改變命運!

「條條大路通羅馬」,隨著時代的進步和經濟的發展,國家現代化建設迫切需要大量具有一技之長的技能型人才。考不上理想的高中,接受職業教育,也可以贏得人生出彩的機會。那選擇什麼樣的專業比較好呢?

汽修行業是個不錯的選擇

在社會大潮下,有的行業領軍而起,有的行業逐漸衰落,相對於其他行業而言,汽修行業一直屹立不倒。首先是我國龐大的汽車保有量,據統計,2023年全國新註冊登記機動車3214萬輛,機動車保有量達3.48億輛,其中新註冊登記汽車2578萬輛,汽車保有量達2.

6億輛。保有量有多大,市場就有多大!單單就保養來說,一輛車一年至少需要保養2次,那一年累計下來,每年保養接近7億次!

初中生是學技術的好時期

初中畢業去打工?年齡小,沒技術,讓本該學習和充電的**時間白白浪費,打工能幹什麼?前途從何談起?

初中畢業生缺的不是乙份工作,缺的是乙個改變人生,實現人生價值的方向。而且初中生這個年齡階段,可塑性強、學東西快、存在無限可能性。掌握一項安身立命的汽車技能,在汽車行業的熱潮裡大展身手,不失為乙個好出路。

我是一名中學生,對未來很迷茫

5樓:小柒

現在就開始思考這個問題了,小朋友你的前途無量啊!建議你可以看看,招聘**上的一些職位的要求和工作的內容,不懂的就問表哥表姐,父母等人,問他們那些工作具體都是幹嘛的,然後怎麼樣才能成為你想成為的那個人,這麼小就在為將來準備,以後肯定會走很遠的,加油小朋友!

再說一下,你現在學的語文,外語,數學都很有用,當前其他科目也有其他科目的作用。比如語文是教你說話和寫文章的,如果你很會說,很會寫,將來就可能成為報社記者,作家,作詞人等,如果你外語很好,將來就很容易進入外企,不過現在外語好在國企也是很受歡迎的,所以外語好已經成為了一項職場的基本素質;然後你的數學好,將來可能去當經濟學家,投行工作人員等,因為數學好意味著你的邏輯性好,而經濟學本身就有很強的邏輯性。

或許你還不能感受到你學習的用處,但是沒有關係,好好學,將來你會感覺到的,存在基本就是合理的,要相信學必會有所用!

6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一名初中生,學習很差,可是我整天上課聽不進去老師講的課,每天早上醒來就想我未來的路怎麼走,也不知道現在該幹什麼不該幹什麼,家長跟老師說我畢了業就上個技校然後下來打工,可我真的不想這樣,我感覺耽誤時間。家長也問過我以後你想幹什麼,可我不知道我心裡的目標是什麼,我承認,我很羨慕那些有錢人,可我也像想他們有錢,只是不知道怎麼開始,自己對自己也沒有自信,總感覺自己不行。我以後也過往大城市發展賺大錢,讓朋友親戚們看的起我。

可我現在很迷茫不知道自己想要什麼,只想成為有錢人。唉,請這方面成功者指導指導,真心感謝!

對未來感到迷茫 怎麼解,對未來感到迷茫怎麼辦?

漫以寒 靜下心來想一想 做好計畫 想到切實可行的方法後,做好計畫,計畫越具體越好,這樣施行起來才會有效果。嚴格執行 做任何事情都不能空談,空有想法,一定要嚴格去執行自己的計畫,不然,將來會越來越迷茫。不要好高騖遠 做事情的時候,不要好高騖遠,不要想著一下子掙他乙個億,這對普通來說,是不切實際的,一定...

對未來一片迷茫,我對未來感到迷茫

哥們你也不大吧。你說的太對了 我和你有一樣的感覺!對未來一片迷茫,不知道該幹什麼好,雖然有目標但不是很確定很堅定,更不能勤懇的付出努力,一想努力就提不起勁,覺得生活過的毫無意義,覺得人生一場空,怎麼活都無所謂,就是找不到人生的方向。又不想安於現狀,有野心,想要過的更好,但就是不知道怎麼去努力奮鬥,如...

我是個中學醫的,今年大一,可我對未來特別迷茫,農村的沒錢沒人沒後門。不知道將來什麼出路。我該怎麼辦

你才大一,還有很多時間,兄弟,現在追上去剛剛好,你在大一就意識到這個問題了,說句毫不誇張的話,你已經走到絕大部分同時期大學生的前面了。你要弄明白你以後想做什麼,當醫生還是做其他的 比如中醫相關的現在中醫美容養生之類的現在火得不得了,那就要好好學習相關的專業知識。多參加社會實踐 不是發傳單之類的 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