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用程式安裝在其他盤,為什麼在c盤還會生成相應檔案

時間 2022-01-09 21:55:08

1樓:墨陌沫默漠末

因為應用的快取內容仍然保留在c盤。

盡量不要在c盤安裝應用軟體,在軟體安裝時,一般可以手動指定安裝路徑,可以將軟體指定安裝到其他碟符。

從api級別8開始,可以讓應用程式被安裝在外部儲存(例如,裝置的sd卡)。

這是乙個可選的功能為應用程式可以宣告theandroid:installlocation 清單屬性。如果你不宣告這個屬性,您的應用程式將被安裝在內部儲存器,它不能被轉移到外部儲存。

允許系統在外部儲存上安裝應用程式,修改你的清單檔案包含android:installlocation《清單》元素屬性,其值可以為"preferexternal"或「auto。

如果宣告」preferexternal",要求應用程式被安裝在外部儲存,但是系統無法保證應用程式將被安裝在外部儲存器。如果外部儲存已滿,系統將安裝在內部儲存器。使用者也可以在兩個地點之間移動應用程式。

如果宣告「auto」,則表明應用程式可能在外部儲存進行安裝,但不必安裝位置的偏好。該系統將決定安裝應用程式基於幾個因素。使用者也可以在兩個地點之間移動應用程式。

軟體安裝在其他盤為什麼還會在c盤生成乙個或幾個資料夾呢?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安裝的時候不要安裝到c盤 還有就是有些必須是安裝在c盤那是預設的沒辦法,但是有些是空的資料夾可以刪除的

3樓:奇蹟數學

這是必須的,系統是裝在c盤的,軟體的有些資訊是要在系統中進行反應的,另外軟體使用的使用者記錄也可能在c盤產生檔案,這個沒必要管它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系統在c盤的一種備份,很正常的現象,我或許說的不對,但是沒什麼影響,沒必要管他

我把乙個軟體安裝在d盤,為什麼他在系統盤還會生成一些檔案?

5樓:匿名使用者

嗯,那是系統為了正常執行自己建立的,這個沒有什麼事的

6樓:匿名使用者

軟體的配置檔案會在c盤目錄下的.一般的軟體會在登錄檔裡面進行註冊, 軟體配置檔案就是指更改軟體設定的時候會將這些配置儲存起來,而儲存位置的話就預設在系統盤內.

7樓:匿名使用者

桌面的快捷方式、ie快取都是放在c盤

8樓:詩冷雁印煙

這是必須的,有些軟體的某些資訊是要在系統中進行反應的,另外軟體使用的使用者記錄也可能在c盤(系統盤)產生檔案,這個沒必要管它的,!

軟體安裝在其他盤,為什麼在c盤也有該軟體安裝的資料?

9樓:匿名使用者

軟體安裝在其他盤,是指改軟體的主程式,其他的與系統相關的,與作業系統進行結合的部分就會放在系統盤裡,

至於是不是一定這樣,要根據軟體的型別,通常大型程式由於比較複雜,考慮點全面。因此就會有這些系統盤的程式,有些綠色的,簡單的直接生成在其他磁碟即可。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太簡單了,只要認真想一下就明白了。c盤是系統所在地,幹什麼事都要用到系統,所以軟體的一些資訊就留在c盤了,舉例來說:登錄檔中會有軟體的資訊。而登錄檔就是系統檔案。

軟體安裝在d盤或e盤了,為什麼在c盤還會有顯示?

11樓:娛樂小八卦啊

這是因為在安裝軟體時候勾選選項的問題,現在軟體一般安裝讓使用者可以勾選,文件儲存也讓使用者勾選。

所以這個情況應該是安裝軟體勾選在了c盤,儲存軟體產生的檔案在了d盤。

並且因為放在別的盤的只是軟體「執行所需要」的檔案,而軟體「執行所產生」的檔案還是放在c盤裡的。

最簡單的例子就是比如把qq安裝到d盤,但是qq預設情況下會把聊天記錄等快取檔案放在c盤的文件檔案夾裡。

擴充套件資料

c盤的重要性:

電腦的c盤是程式執行的主要碟符,除c盤之外的其他盤都可以進行軟體安裝盤,或者是檔案儲存盤。c盤一般是預設的系統盤,電腦的作業系統一般預設是安裝在這個盤上的,這個盤必須是主分割槽。

d盤,一般是為方便管理,由除去c盤的空間分割成的,根據硬碟空間總量的大小、規劃各分割槽的大小進行分割,理論上可以分成n個,按照字面順序往下面排。

總的來說,c盤主要是系統執行的儲存空間,如果c盤裝滿了東西,那就意味著電腦的儲存空間小,執行就會慢。另外,桌面上的東西也是在c盤裡的,所以桌面也不要放太多東西。除裝機時候的一些必要軟體,後期裝的軟體和各類檔案,建議放在c盤以外的d、e、f盤比較好。

如何把原來只能安裝在c盤的軟體安裝在其他盤?

這個需要修改手動修改exe dll 檔案裡面的引導路徑,挺麻煩的說,建議還是論壇直接搜尋e盤版的,另外一些常駐手機後台的軟體還是安裝在c盤比較好,讀取速度比e盤快,也比較省電。檢視原帖 軟體安裝都在預設c盤,如果安裝在其他盤有什麼弊端 1 使用者備份系統盤c盤時候,無法把安裝的軟體也備份進gho檔案...

為什麼手機安裝遊戲時顯示應用程式未安裝

聖奧邊凡雁 原因一 有可能是手機記憶體不足導致應用程式安裝不了,所以需要解除安裝一些應用程式或者刪除一些檔案。原因二 很有可能是手機安裝包有問題,手機解析不來,導致應用程式安裝不了。原因三 可能是sd卡出現錯誤,導致應用程式無法安裝,或者即使安裝了也無法開啟。原因四 系統出現問題,導致無法安裝。手機...

軟體安裝在D盤或E盤了,為什麼在C盤還會有顯示

娛樂小八卦啊 這是因為在安裝軟體時候勾選選項的問題,現在軟體一般安裝讓使用者可以勾選,文件儲存也讓使用者勾選。所以這個情況應該是安裝軟體勾選在了c盤,儲存軟體產生的檔案在了d盤。並且因為放在別的盤的只是軟體 執行所需要 的檔案,而軟體 執行所產生 的檔案還是放在c盤裡的。最簡單的例子就是比如把qq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