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可以讓自己很快樂,怎麼能讓自己快樂

時間 2023-04-15 18:48:03

1樓:沫白天下

忘記煩惱調節心情學會快樂,其實,只要我們開心就會快樂,快樂是乙個人幸福的感受,快樂是乙個人的境地,是乙個人的視野,我們只要快樂的生活就不會有煩惱,快樂源於我們自己的心靈,不要感覺自卑,人、都是偉大的,沒有誰比誰矮一截,自己要相信自己。快樂源於善待生命,不因進退而消長的豪放精神和細膩情懷,因此,快樂的人總能微笑著面對生活,她有著吞吐日月俯覽世界的浩然之氣,她在喧鬧中能得到乙份寧靜乙份坦然,她對生活裡所有潛在的美好總是抱有溫暖的美德,她從不計較一城一地的得失。她即使受到了意外的傷害也能保持優雅的風度,只是淡然一笑。

她甚至喜歡風浪喜歡峭壁,就像賞花觀月,她是平凡而偉大的樂觀者。 真正的快樂不屬於小情小調,也不在飄渺的天國,而是沙漠上的駝鈴,不經過飢渴的煎熬,不經過艱險的勞頓,不去迎戰死神,不去征服浩淼的風沙,就聽不到駝鈴流出的奇妙的快意,如果躺在溫軟的沙發上搖動金鈴,那只能聽到沒有意義的音響,因為真正的快樂是無法在豪華客廳裡模擬的,只有那種樂觀者才能達到這快樂的極境。 笑看人生,善待自己,活出自己,我們應該用笑來熨平心靈的褶皺,笑是仁愛的表達,快樂的源泉,親近別人的橋梁。

許多事實使我們相信,乙個人的生活需要可以縮小到最小的限度,而一樣保持樂天達觀的心境,只要你自己不讓自己消沉灰頹,環境是不能把你怎樣的!學會快樂吧,只有快樂才會使你永葆青春,健康長壽!

怎麼能讓自己快樂

怎樣能讓自己快樂?

2樓:情感學者

人生在世,愁也一天,樂也一天,憂愁讓人生悲,快樂讓人無憂,那麼,怎樣才能讓自己快樂呢?

快樂其實很簡單,它就是一種心情、一種滿足、一種開心、一種高興,一種對待生活的態度。俗話說:″知足常樂″,知道滿足,人便快樂。

要想讓自己快樂,首先需要有一顆豁然開朗的心,對待生活不斤斤計較,少乙份計較,就多乙份快樂。淡看人生榮辱得失,笑看天空雲卷雲舒,以順其自然的心態,過隨遇而安的生活。

其次,要想讓自己快樂,就不要活得太精明,俗話說:″難得糊塗″,半是清醒半是糊塗地活著其實挺好,雞毛蒜皮的些許小事一笑而過,無須耿耿於懷。糊里糊塗地過著,沒心沒肺地活著,內心簡單,人便快樂。

第三,幫助別人也是一種快樂。世界需要熱心腸,人與人之間需要互相幫助,互相關心。別人有難處時,力所能及幫人一把,這是一種善良,乙份愛心,幫助了別人,溫暖了人心,收穫了友情,快樂了自己。

乙個善良的人,乙個有愛心的人,一定也是乙個快樂的人。

人生海海,快樂無處不在,只要我們擁有一顆真誠、豁達、感恩、熱愛生活的心,人生總會有不期而遇的溫暖,生命就會有生生不息的希望。讓我們臉上有微笑,眼裡有溫柔,心裡有陽光,開心快樂過好每一天!

快樂是人的需求得到了滿足,快樂需要用心去追求。

首先應該知道快樂不是睡手可得的。它既非乙份禮物不是項權利。你得主動尋覓、努力追求才能得到。

當你領悟出自己不坐在那兒等候快樂降臨的。快樂也不依賴財富,有些人只有很少的錢,但一樣快樂。也有些身家豐厚,也不見得終日笑口常開。

有煩惱並不妨礙你追求快樂,將煩惱轉化成快樂, 這才是人生的最高境界。

學會將一切淡化,用思緒洗滌心靈;萬物造化,一切順應天意;快樂如同浩瀚蒼穹中的一粒塵埃;快樂是種人體的本能反應;快不快樂得由人來選擇,是由心態決定的。用心理學家叔本華的一句話說——影響你的不是這個世界,而是你對這個世界的理解。

心裡沒煩事,身體 健康 ,人就快活了。

凡事看開 看淡,一笑泯恩仇。多和正能量的人在一起,遇見多事的人,躲避著。

忙著掙錢,閒了看書。

條件允許,多出去走走,看看不同的人和景。

笑一笑十年少,臉上常掛著微笑 ,心存善念,多做善事好事。盡自己最大努力,過自己想過的生活,不和別人攀比。知足者常樂!

怎樣才能讓自己很快樂

3樓:陀燕侍祺

快樂不是別人給的,是自己創造的。

積極向上的心態是乙個人健康生活所必需的。時間會使你成熟。自信對乙個人是重要的,適當的正確的選擇是需要的,對過程的承受力是必要的。

自我心理調整必須是經常性的,對成功的爭取是需要不懈努力的。幸福和快樂在不斷的成功中獲得。

4樓:呼延拔苗祺

快樂與否其實全在於你自己,只是要看你以一種什麼樣的心態去面對了,你樂觀,自然你會快樂,你悲觀,那麼你的傷痛是必然的。

感情的事情有時候就和命運一樣,不是說自己想要怎麼樣就能怎麼樣的,不能在一起也許只能說明你們的緣分沒到那個份上,既然不能在一起,如果你真的愛,那麼應該希望他是幸福的,他快樂了你才能快樂,不要刻意的去強顏歡笑,你越是刻意結果越是往相反的方向,也不用刻意的去忘記,越想要忘記你的記憶會越深,並不能達到你與其的效果。

平常心對待,同事放開你自己的心吧,你才有機會去接受新的事物,新的人,這個世界上總有乙個適合和你一起的人的,你把自己的心放開了,你才能有機會找到這個人。人們總是說時間是最好的良藥,是的,隨著時間的流逝,你不斷的面對並接受新的事物新的人,你的心會產生新的側重點,之前的記憶便會在時間的流逝中漸漸的淡化,最後變得迷糊,那個時候,你就不會因為現在的這個難以割捨而感覺到不快樂了,

怎樣才能活得很快樂,怎樣讓自己活的很快樂?

什麼樣的人最快樂呢?這個世界可能可以劃分為三種人。一種人是不怎麼思考生命的,他只是就這樣的實實在在的活著,就像這個豆腐腦店的老闆,他可能從來也不思考我為什麼活著,我怎樣才能活得更有價值,看到有客人進門就覺得很快樂,快樂了就以自己的方式毫無顧忌的表達出來。活得簡單而快樂,雖百年之後,成為歷史長河中的塵...

怎樣讓自己快樂起來,怎樣才能讓自己快樂起來

人生在世,煩惱無量,人生沒有筆直路,坎坎坷坷過一生。時間是不能停留,就沒有必要傷春悲秋。乙個人的快樂,不是因為他擁有的多,而是他計較的少。人生的路很長,煩惱也好多。要調好心態。好的心情就是天堂,憤怒的情緒就是地獄 要想快樂的事,忘記不愉快的事,不愉快的事過去就是過去了。不要再去想它了,就像日曆你翻過...

怎樣讓自己更幸福快樂呢?怎樣才能讓自己幸福快樂

幸福,不必轟轟烈烈,也無需苛求完美。幸福,就藏在生活點滴中。當你用認真的態度對待生活,幸福自會與你不期而遇。今天分享讓自己更幸福的幾個小方法。面帶微笑。笑一笑,十年少。面帶微笑不僅可以讓你容顏煥發光彩,還可以使心態處於年輕狀態。每天嘴角微微上揚,你翹首以盼的美好或許就會在某個時間悄然而至。適度 遲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