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能過得快樂充實每一天,怎樣才能讓自己的每一天過得充實又有意義??

時間 2022-05-30 14:55:09

1樓:匿名使用者

重新把你空蕩蕩的心填滿,填充物不一定非得是乙個新的男朋友,也可以是其它事情,比如學習,工作,旅遊,做家務,逛街,健身,等等等等。總之,讓自己忙起來,忙得沒時間去想那件事。讓身體感覺到累,當你出了一身汗以後就會覺得你的精神輕鬆多了。

如果你日復一日地堅持下去,你會發現你已經漸漸想不起他來了,相信我,時間可以磨平一切。

2樓:

如果是信仰問題的話,我有好多話跟你說,告訴你如何讓自己每天充實快樂qq67364118;如果不談信仰,那就是要學會感恩,感謝可以得到現在有的一切,甚至感謝可以擁有的一頓飯,然後將這種感恩的情感,帶給自己的近人,幫助需要幫助的人,甚至他並不相識,這樣自然每天都會快樂。

3樓:

趕快再找乙個

比他過的更幸福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沒必要在找個人來談

第乙個回答很好 我覺得

讓自己覺得累的沒時間去想那些事

這樣時間長了 就可以淡化 但我不認為時間可以磨平一切。

只能說時間能淡化他 而已~~~

最終還是的看你自己的

相信自己 ~~明天回更美好的

5樓:

治好一段感情傷最好的辦法是進行下一段感情!

6樓:親親小笨蛋

想想其實分手也沒有什麼大不了的,不是嗎?

其實沒有乙個人少了某個人就過不下去的

7樓:

和朋友一起聊天、逛街!

8樓:匿名使用者

在他的椅子上放香口膠或圖釘

怎樣才能讓自己的每一天過得充實又有意義??/

9樓:匿名使用者

像我那樣,找有興趣的挑戰自己,學一些知識補充自己是最根本的事情,既過得充實又補了自己的不足何樂而不為呢?

10樓:匿名使用者

制定可行的計畫 每天都圓滿完成或超額完成就有充實感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做自己喜歡做的事,但又不會影響其他人.最重要的是能讓他人開心,自己也開心.

12樓:匿名使用者

幫媽媽做家務!(最細小卻最能讓爸爸媽媽高興,你長大了!……呵呵)

怎麼讓自己每一天都過的充實並快樂?

13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珍惜當下,切勿好高騖遠。

14樓:匿名使用者

加入一如同學校一樣的【社團】。或者制定周密的計畫,強迫自己(讓他人強迫)自己去實行那些計畫。

人怎樣才能每天都活得充實與快樂?

15樓:這股

1不要想太多,只要想著怎麼過好今天 2做自己喜歡的事 3要有堅信自己的信心 4你快樂嗎,不快樂不如快樂過好每一天 5對人要寬容 6樂觀對待每一件事,相信自己能行 7相信明天就能會有陽光 希望你能得到你想要的快樂

16樓:暗光

只有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做有意義的事情才會過得充實,快樂!

17樓:安卓

自己想快樂自然就快樂 如果放不下一些事壓在心裡 那 即使再想使自己快樂 也不可能

如何使自己過得充實且快樂?

18樓:稻殼

在不傷害別人的前提下

多培養自己的愛好 學一些樂器 或者特長

多讀書 看他人的經驗 學習他人的智慧型

1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建議你找乙個良好的愛好,然後去學去做,多跟人交流請教,你就會感覺很充實,如果愛好是門才藝的話,只要你多下功夫以後還能靠這個養活自己和家人

20樓:落落

找個自己喜歡的事情去做,去學習,就會感覺到充實且快樂!

怎樣才能完成計畫讓每一天都過得很充實

21樓:和藹的白孔雀

每天晚上睡覺前

面壁打坐

冥想總結當天得失

和第二天該做的事

怎樣過好每一天,如何充實過好每一天?

大白說 不要在整晚整晚的熬夜,丟掉所有負能量。 吾乃小飛 其實很簡單。你必須有份好心情,全世界都幸福 我非常榮幸的與你真心的溝通,讓你幸福!要多想想開心的事,讓自己開心。人活在這個世界上,無非是為了使自己更加快樂幸福而已。知足常樂,不枉費自己的一生。調整好心裡狀態最主要.知足常樂。過好每一天,想想好...

如何讓每一天都過得那麼充實,怎麼才能讓每一天過得都很充實

文凡白 生活是不是過的充實,這個絕大部分應該是取決於自己,為了充實就讓自己不停的忙碌,沒有閒下來的時間去想別的事情,這並不是長久之計,也許這在一段時間內讓你感覺充實了,但同時也會帶來其他的煩惱。你之所以想過的充實,一方面也許是你想讓自己的生活過得更有意義,一方面也許是你想讓自己不去想一些不開心事情,...

怎樣開心度過每一天,如何快樂度過每一天?

猶望亭菅羅 人生就是這樣,我們無法迴避不開心和痛苦的事,那麼怎樣讓自己在經歷這些傷心和痛苦後還能開心起來呢?我覺得真正的快樂源自於對痛苦的領悟和闡釋,因為沒有痛苦的人生是無法感受到快樂的,快樂永遠是相對。我們只有正確地面對它,理智地剖析它,肯定應該肯定才能否定應該否定的,只有這樣我們才能學會放棄,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