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灌電腦後,DNF還是卡,電腦越來越卡,重灌了系統還是卡怎麼辦?

時間 2022-08-14 02:35:05

1樓:病毒專家

1.騰迅伺服器太老..

2.假期.節日時間使用者多.

3.如果你的是雙核絕對會很低卡的現象出現.

4.我家雙核沒有卡的現象.但目前人多偶爾卡一下正常騰迅伺服器垃圾那是的確..但很不滿意的說你們這些全賴到騰迅身上.

怎麼不說你們電腦的處理器垃圾呢?.

2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哈 我自從玩了dnf後 發現電腦壽命縮短了10年(誇張了點 呵呵)以前我測試電腦評價達到了9分多 才半年時間 每天開dnf宕機自動重起 現在評分只有4分多 絕對是tx問題 至於你說的別人家玩好好的 過幾個月你就會發現他電腦也會變卡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顯示卡問題,去換個顯示卡吧。200多,不是太貴。我玩cf。一開始進房間要30秒,現在3,4秒就好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可能是自己家裡的電腦的問題 我在家玩就沒卡過 但是去網咖就會卡了

你可以比較一下自己和同學家電腦的配置 如果差不多 我建議你重新下一次這個遊戲 也許會對你有幫助

5樓:淤血魔神

我也遇到過:1.可能是伺服器維修

2.網速過慢

3.客戶端損壞

4.……

建議安裝最近補丁,或重灌客戶端(最好改變路徑)實在不行重灌系統

電腦越來越卡,重灌了系統還是卡怎麼辦?

6樓:斷橋邂逅

重灌系統可以減緩電腦卡,如果不想重灌可以嘗試優化系統方法:

1、在我的電腦視窗,右擊要清理的碟符—「屬性」—「清理磁碟」--勾選要刪除的檔案--確定--是。

2、清除臨時檔案,開始—執行—輸入 %temp% --確定。

3、用優化大師或超級兔子清理登錄檔和垃圾檔案。

4、關閉一些啟動程式, 開始-執行-msconfig---啟動 ,除防毒軟體、輸入法外一般的程式都可以關掉。

5、刪除不用的程式軟體。

6、整理磁碟碎片--開始 --所有程式--附件--系統工具--磁碟碎片整理程式--選定c--分析--碎片整理。

7、減輕記憶體負擔 ,開啟的程式不可太多。如果同時開啟的文件過多或者執行的程式過多,就沒有足夠的記憶體執行其他程式,要隨時關閉不用的程式和視窗。

7樓:鐘鐘鐘鐘鐘不完

1、及時清理電腦**站

2、解除安裝不常用的軟體,軟體會佔電腦記憶體,記憶體越大執行也會更快

3、清理電腦啟動項。

4、清理電腦磁碟。

5、也可更換電腦顯示卡、記憶體等。

平常不用的**,word檔案,記事本,電影,不用的垃圾統統delete刪除後,其實都是放在桌面的**站中,而**站預設屬於電腦c盤(系統盤),一旦c盤的使用空間越來越滿,電腦執行時進行檢索所花費的時間越長,所以速度也會慢下來了,導致電腦執行越來越慢,所以要及時清理**站。步驟:點選桌面**站圖示-右鍵-清空**站

新的系統運作都是很快的,隨之時間的使用,各類軟體都在桌面,佔據了桌面及記憶體,導致系統執行速度慢,可解除安裝不常用的軟體。

腦啟動時間越來越長,表示電腦開機所啟動的程式越來越多,所以耗費的時間就越長,有的程式開機啟動並沒有顯示圖示而是默默的在後台啟動

windows系統自帶的一項非常有用的加速執行速度的功能,定情清理磁碟對電腦執行幫助很大。具體步驟:雙擊我的電腦-滑鼠右鍵點選屬性-常規-磁碟清理-勾選欄目-確認

隨著應用軟體技術發展,需求硬體讀寫、運算速率更高,所以需要及時更換電腦硬體,如:cpu、顯示卡、記憶體、ssd硬碟,都可以顯著提高電腦執行速度。

8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電腦卡頓可能有以下幾種原因:

1、電腦硬體老化

2、電腦垃圾多多

3、電腦有惡意軟體或惡意程式

4、記憶體、顯示卡、硬碟壞道等故障(如果記憶體太小,公升級一下記憶體)5、軟體或驅動與系統不相容

6、cpu或顯示卡等硬體溫度過高容易引起卡和宕機7、公升級硬體引起不相容導致宕機

如果總是卡或者宕機的話,建議送到電腦維修處維修以下,電腦一般都是有保修的

電腦重灌系統後玩dnf很卡?

9樓:匿名使用者

三秒一卡,兩步一滯,滑鼠延遲,最後無緣無故dnf沒有響應畫面不動?~不要擔心,咱們的情況都是一樣的~自2023年2月9日更新出後,咱們dnf廣大玩家又迎來了新的一波「卡機」風暴~~~解決辦法? 現在就只有忍和等呢,沒有辦法了。

dnf的一大特色就是出新章必爆卡。等到下次更新就會好一點了。目前比平時卡是必然的。

樓主請放心吧~家用電腦的人大多與你遇到的情況一樣。大家一起找客服吧。這次維護根本是支付的問題,我們的卡機問題沒有得到解決,只有我們一起找客服,才會然他們重視!

10樓:匿名使用者

sp3可能會使電腦執行的慢一點,你之前用的是什麼?

dnf重灌系統後很卡,

11樓:智宇大人

4g記憶體就裝32位的

還有你這處理器不行了

遊戲一直在更新

重灌電腦後出現問題

最近,多種軟體都出現了乙個啟動時的錯誤提示 無法定位程式輸入點 except handler4 common於動態鏈結庫msvcrt.dll上 出現這個提示情況是 windows xp 系統 軟體包括 window live writer 2009,windows messenger 2009,fi...

重灌後電腦非常卡

哪有圖。第三個問題應該是他重灌後沒有裝好驅動程式 第乙個問題,你記憶體多大?以前卡嗎?第二個問題,在 新增刪除程式 裡面找得到嗎?自己買個安裝盤 便宜的很 自己裝 現在都是無人職守安裝的 很快的 軟體問題 若你安得是c盤,從做系統的話,全沒有,若在別的盤,找到安裝的位置就能用,卡的問題 最大的可能是...

為什麼我重灌系統時重啟電腦後藍屏

重灌系統後重啟藍屏的具體解決方法如下 1.錯誤安裝或更新顯示卡驅動後導致電腦藍屏故障。重啟電腦按 f8 進入安全模式,在安全模式的控制面板 刪除 中把顯示卡驅動刪除乾淨,然後重啟正常進入系統,重新安裝顯示卡驅動或換另一個版本的顯示卡驅動。2.超頻過度是導致藍屏的一個主要硬體問題。過度超頻,由於進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