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85級版本劍神貧民走,暴擊怎麼樣,不走屬性

時間 2022-08-14 02:35:06

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85滿級後進圖加破擊,流星狂後暴擊應該能上85%,現在我三件假紫首飾,進圖後是95%的暴擊,不過屬強要走的,這是不用說的

2樓:阿姨奶奶惡魔

平民不走屬性強化,何況現在屬強有點坑!暴吉還好吧?不花多少錢!效果還好!

3樓:50聖

屬強必須要的。堆暴擊和屬強也不怎麼衝突啊

4樓:白手紅眼族

屬性不用,到了85屬性有點難扛,畢竟火抗怪的較多,主要用上物攻和暴擊。畢竟你是貧民啊,上雙暴一力假紫,首飾就刷悲鳴項鍊,手鐲也是悲鳴的,戒指可以用夏日的首飾,稍微強化一下就好了。輔助用骷髏。

魔法石用青龍。這是平民裝好點的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要獨立 屬性 隨便到44 沒問題吧,屬性值越高價效比越低。暴擊是個好東西這幾樣多少都要有,不能單一的去選擇

6樓:單曲不迴圈

還是走屬強吧 暴擊你進圖乙個破極乙個流心狂暴擊就很高了

dnf85版本劍神走暗強可不可以?

7樓:看了簡歷撒大網

85版本冰強最牛逼 , 君不見神馬發電廠的什麼都是火屬性的圖麼 冰強灰常給力、、。

8樓:請稱我為藝術家

目前版本火強最便宜,價效比最高;暗強第二便宜,不過目前許多怪物暗強偏高;冰強稍貴,價效比略高於暗強;光強最貴,但效果也最好。樓主可以根據這個選擇屬強;當然,如果你爆了哪個屬強的史詩右槽,當然優先選擇該屬強。

9樓:在大龍山拉小提琴的百里香

目前暗屬性和火屬性不太好。發電廠都是火屬性,唯一乙個光屬性的火抗也高。

暗屬性對真遠古圖不利,真遠古敵人的暗抗普遍都高。

最好是冰和光,但是乙個比乙個貴。而且全遊戲光抗高的圖也沒幾個。lz根據個人資金和情況選擇。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建議走暗強,便宜但不實用。

dnf85史詩怎麼爆90級版本,dnf90級版本史詩哪裡出?dnf90級ss哪個圖爆率高

love睢訪文 能夠刷出ss的目前有四個地方。時空之門出70 80的ss 斯曼工業基地與克洛諾斯島出的是80 85的ss魔界營地與 公園出的是85 90的ss 90ss的話我個人都是從時間廣場裡面刷出來的,實際上所有圖爆率都是一樣的,主要看臉 dnf90級版本史詩 出?dnf90級ss哪個圖爆率高 ...

dnf85版本劍魂刺客漫遊散打哪個厲害

不知冰封間 裝備成型的情況下,劍魂是最厲害的。劍魂 這個職業對裝備要求很高,目前看來,只有裡鬼戰士是最有出路的,也是最難湊的,需要15級裡鬼配魔戰肩,真男人,冰雪套,天御散件搭配,裝備成型後單刷可以一刀上千萬,別的職業根本比不了。刺客 算是挺強勢的職業,由於防具自帶爆傷屬性,導致這個職業不適合穿其他...

DNF劍神的技能怎麼加,dnf90級版本劍神技能怎麼加

charlotte夏娜 這版本主流,七傷六,七傷九,以拔刀,猛 龍等無色技為主輸出,主要使用光劍和巨劍 加點方案 職業 鬼劍士 劍魂 劍聖 劍神等級 86 sp 全部 10770 已用 10305 剩餘 285qp 全部 3974 已用 0 剩餘 3974方案傳送門 http zq.17173.c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