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卡是記憶體還是,電腦卡是記憶體還是cpu

時間 2021-09-12 22:06:14

1樓:

處理:可以從三方面入手解決:

1、硬體方面:

(1)增加實體記憶體:如果主機板有多餘記憶體插槽,可增加與原記憶體型號規格相匹配的記憶體。你的4g記憶體已經夠了。

2、軟體方面:

(1)增加執行記憶體。可使用360安全衛士或具有類似功能的軟體,定期進行電腦清理和優化加速,以去除不必要的開機自啟動程式和各種外掛。

(2)定期查殺木馬病毒。建議定期使用360安全衛士(側重於網路安全)加360防毒(側重於本地資料安全)或類似軟體進行全盤查殺木馬、病毒,不要載入過多的防毒引擎。

3、操作習慣:養成良好電腦操作習慣,不同時執行多個大型軟體,及時關閉不需要的程式和視窗,及時進行記憶體清理等等。

2樓:80小陳

自己動手解決電腦卡頓問題,不僅省錢,還能學到技術

3樓:雪v歌

電腦卡頓有以下幾種原因:

1,cpu效能過低,需要更換效能更好的cpu。

2,ram過小,ram過小會影響能開多少個程式,也會影響系統速度,需要加記憶體條。

3,硬碟速度過慢,硬碟過慢,會導致整個操作體驗造成影響,最好換ssd硬碟。

電腦記憶體還很多,但是電腦很卡是為什麼

4樓:鎖鎖丶無敵丶

一、cpu負荷過大,或者工作

5樓:匿名使用者

1:檢查電腦主機板、顯示卡、等硬體的驅動是否安裝正確2:檢查系統後臺是否有佔用很高的程序,如果有的話關掉3:

玩遊戲時關閉防毒軟體,某些防毒軟體會不定時的掃描硬碟檔案造成卡頓4:玩遊戲時關注cpu頻率、佔用、溫度、如果cpu溫度過高會自動降頻引起遊戲卡頓

5:如果是玩遊戲的時候還要檢查是不是輸入法卡住了導致的6:有固態硬碟,儘量把遊戲裝在固態硬碟下

還有其他原因導致卡頓,一般是由於記憶體不足或者硬碟傳輸速度跟不上造成的,掉幀一般都是溫度過高造成的如果你是風冷cpu和風冷機箱的話,建議配上風道扇(2進氣3排氣),如果已經有風扇,建議檢查是否風道設定不合理,玩遊戲溫度會比較高,容易產生熱島效應導致降頻引起遊戲掉幀,裝個遊戲加加來監控溫度和風扇轉速可以幫助你快速找出是**的問題。

電腦太卡,換硬碟還是記憶體條好,電腦卡是加記憶體好還是加固態硬碟好

葬花吃人 公升級2個配置,可有效提公升電腦響應速度 一 記憶體公升級至8g,型號引數買和你現在記憶體一模一樣的!二 加裝或換裝ssd固態硬碟。固態硬碟的讀寫速度比機械硬碟快幾倍,能有效提公升電腦響應速度。我2010年的老掉牙的電腦,經過上述公升級後,開機只需10秒左右,開機後,桌面立即響應,不需要等...

電腦記憶體越大,電腦就越不卡麼,電腦記憶體越大,電腦就越不卡麼?

不全是,要看整個電腦的配置是不是合理,也就是說有沒有存在瓶頸,舉個例子,你的記憶體很大了,但是視訊記憶體卻很小,那麼你玩遊戲時特別是3d大型遊戲照樣很卡。記憶體大的好處就是你能開很多任務而不至於卡死。希望回答能給你帶來幫助 如果滿意,請採納,如還有疑問,可繼續追問!您也可以向我們團 隊發出請求,會有...

電腦的記憶體和記憶體卡的記憶體有什麼不同?

我們通常說的手機記憶體是指手機的儲存裝置。相當於電腦的硬碟。在電腦中,有乙個很重要的部分,就是儲存器。儲存器是用來儲存程式和資料的部件,對於計算機來說,有了儲存器,才有記憶功能,才能保證正常工作。儲存器的種類很多,按其用途可分為主儲存器和輔助儲存器,主儲存器又稱記憶體儲器 簡稱記憶體 電腦記憶體就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