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信寬頻怎樣共享網路,電信寬頻怎麼共享

時間 2022-03-09 18:25:14

1樓:匿名使用者

電信禁止路由上網的最佳破解方法

adsl共享上網有兩種方式,一種是**,一種是位址翻譯(nat),大家常說的路由方式其實就是nat方式,其實路由和nat的原理還是有區別的,這裡不作討論,現在的adsl貓一般都有nat的功能,用它本身的功能實現共享上網是比經濟方便,本文主要討論這種方式。

要想阻斷一台以上的計算機上網必須能發現共享後邊的機器是否多於一台,nat的工作原理如圖一所示,經過nat轉換後訪問外網的內網的計算機的位址都變成了192.16 8.0.

1而且mac位址也轉換成了adsl的mac位址,也就是說,從原理上講,直接在adsl出口抓經過nat轉換的包是不能發現到底有幾台機器在上網。那是如何發現的呢?經過研究發現它是採用多種方法探測使用者是否用共享方式上網,從而進行限制,下面分別進行破解:

一.檢查同一ip位址的資料報中是否有不同的mac位址,如果是則判定使用者共享上網。破解的辦法是把每台機的mac位址改為一樣.修改的方法如下:

首先要獲取本機的mac:mac位址是固化在網絡卡上序列eeprom中的實體地址,通常有48位長。乙太網交換機根據某條資訊包頭中的mac源位址和mac目的位址實現包的交換和傳遞。

⑴在windows" >windows 98/me中,依次單擊「開始」→「執行」 →輸入「winipcfg」→回車。

⑵在windows 2000/xp中,依次單擊「開始」→「執行」→輸入「cmd」→回車→輸入「ipconfig /all」→回車。

或者右鍵本地連線圖示、選擇狀態然後點選支援選項卡,這裡「詳細資訊」中包含有mac和其它重要網路引數。

1、如果你的網絡卡驅動有直接提供轉殖mac位址功能,如realtek公司出的rtl8139晶元,那恭喜你了,點選「開始→設定→控制面板」,雙擊「網路和撥號連線」,右鍵點選需要修改mac位址的網絡卡圖示,並選擇「屬性」。在「常規」選項卡中,點選「配置」按鈕,點選「高階」選項卡。在「屬性」區,你應該可以看到乙個稱作 「network address」或「locally administered address」的專案,點選它,在右側「值」的下方,輸入你要指定的mac位址值。

要連續輸入12個數字或字母,不要在其間輸入「-」。重新啟動一次系統後設定就會生效了(windows 98和windows 2000/xp使用者操作略有區別,請參照系統說明操作)

2、如果你的網絡卡驅動沒有提供轉殖mac位址功能,那下面分別提供一些方法,希望能找到乙個適合你的

a.在桌面上網路上的芳鄰圖示上點右鍵,選"屬性",在出來的"網路和撥號連線"視窗中一般有兩個圖示,乙個是"新建連線"圖示,乙個是"我的連線"圖示。如果你的機器上有兩個網絡卡的話,那就有三個圖示了。

如果你只有乙個網絡卡,那就在"我的連線"圖示上點右鍵,選"屬性",會出來乙個"我的連線

屬性"的視窗。在圖口上部有乙個"連線時使用:"的標識,下面就是你機器上的網絡卡型號了。

在下面有乙個"配置"按鈕,點選該按鈕後就進入了網絡卡的屬性對話方塊了,這個對話方塊中有五個屬性頁,點選第二項"高階"頁,在"屬性"標識下有兩項:乙個是"link speed/duplex mode",這是設定網絡卡工作速率的,我們需要改的是下面乙個"network address",點選該項,在對話方塊右邊的"值"標識下有兩個單選項,預設得是"不存在" ,我們只要選中上面乙個單選項,然後在右邊的框中輸入你想改的網絡卡mac位址,點"確定",等待一會兒,網絡卡位址就改好了,你甚至不用停用網絡卡!

你也可以在"設定管理器"中,開啟網絡卡的屬性頁來修改,效果一樣。

以下摘錄自(電腦教育報200307-《玩兒轉mac位址》拾遺

-《中國電腦教育報》化石

) 「如果通過網路上的芳鄰的屬性修改mac位址相對麻煩,並且也不像原文所說的那樣,其全過程應是:

網路上的芳鄰右鍵→屬性→本地連線右鍵→屬性→配置→高階→network address,選中「值」項,輸入目標mac位址(連續不加空格或橫線)→確定。

更簡單的辦法是在裝置管理器中修改網絡卡屬性:

在裝置管理器中找到目標網絡卡→右鍵→屬性→高階→network address,選中「值」項,輸入目標mac位址(連續不加空格或橫線)→確定。

不必重新啟動計算機,網絡卡的mac位址就已經生效。」

----------------------------

原文針對windows xp作業系統,我在windows 2000下也修改成功,步驟完全一樣。

察看本機mac位址,在網路連通狀態下,開啟「命令提示符」,輸入「ipconfig /all」,例如:

----------------

c:\>ipconfig /all

windows 2000 ip configuration

host name.. . . . . . . . : corp1.microsoft.com

dns servers . . . . . . . : 10.1.0.200

physical address. . . . . : 00-60-08-3e-46-07

ip address. . . . . . . . . : 192.168.0.112

subnet mask. . . . . . . . : 255.255.0.0

default gateway. . . . . . : 192.168.0.1

dhcp server. . . . . . . . : 10.1.0.50

---------------------------

其中的「00-60-08-3e-46-07」即mac位址,修改「network address 值」時格式為「0060083e4607」。

還原mac位址,在network address選「不存在」→確定。

2樓:匿名使用者

用路由器了,買個無線的還能用wifi

3樓:朋含雲

可以使用無線路由器進行共享

電信寬頻怎麼共享

4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希望下面的回答能夠對您有所幫助

請參照下圖連線裝置:

對照路由器作用說明,進入路由器設定頁面,由設定嚮導開始,設定路由器如果您還有疑問,請繼續追問。祝您生活愉快,謝謝!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的線路連線的沒有問題的話

這個問題很好解決呀。你是不是用電信的adsl,如果是的話,這個問題太簡單了。

如果是用星空極速拔號上網的也就是adsl。那我教你怎麼用router上網。

首先你先別用router進行二台電腦連線,你先用原來台式電腦用正確的拔號連線上網。

開啟:控制面板→效能和維護→管理工具→事件檢視器→系統

剛連線網路的時候,系統第乙個就是你電信加密的帳號,密碼不變。上面會顯示~+英文或數字+地區名+**號碼,使用者連線網路資訊。這就是你的正確的帳號,也就是系統自動拔號的正確帳號。

第二步就是設定router,用路由器連線二台電腦利用ie進入,進入**是192.168.1.

1。一般路由器進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都是admin。進入設定嚮導用事件檢視器生成的帳號和原來的密碼設定拔號使用者名稱。

在裡面再設定開機和斷線的時候自動拔號。

第三步就是設定ip。開啟網路上的芳鄰→檢視網路連線→本地連線屬性→internet協議屬性→自動獲取ip,dns位址選項選擇→確定。

ok,還有什麼問題hi

6樓:

你好:你按下圖連線

連線好後在瀏覽器輸入在路由器看到的位址,一般是192.168.1.1然後進入,輸入相應的帳號跟密碼,一般新買來的都是admin進入設定嚮導介面

選擇pppoe撥號上網就要填上網帳號跟密碼,這個應該大家都明白,開通寬頻都會有帳號跟,填進去就ok啦

7樓:匿名使用者

路由器背後有個192.168.1.

1 的或192.168.0.

1的字樣 在位址列上輸入192.168.1.

1進去後把寬頻帳號密碼輸入設定就ok拉 不要設定錯拉是pppoe方式

8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設定什麼的,直接連線上去就可以啦,除非你要限制網速或者其他什麼才去弄

學校的電信寬頻怎麼共享給iphone?

9樓:

共享有線實現手機上網

適用於:筆記本(或者帶無線網絡卡) win7系統 win8系統(本教程所有**我已做成bat批處理檔案,執行即可使用)

1、右鍵點選無線共享.bat——點選編輯,然後修改ssid(wifi名稱)以及key(密碼,8位以上),然後儲存,雙擊執行。

2、電腦右下角點選開啟網路共享中心——更改介面卡設定——右鍵點選寬頻連線——屬性——共享—勾中「允許其他網路使用者通過此計算機的 internet 連線來連線和允許其他網路使用者控制活禁用共享的internet連線√」,下拉列表中選擇無線網路連線2(或者無線網路連線3,4…),然後確定

手機搜尋到剛剛建立的wifi,輸入密碼即可連線上網。

10樓:黑色的黑夜

根據您的描述:您可以撥打10000號人工服務詳細的諮詢一下您的這方面問題。

四川電信電視服務包含電信網路電視收費標準,電信網路電視機頂盒設定,電信電視故障申告等,幫您解決怎麼安裝電信電視?電信機頂盒的**?電信電視**多少錢?

快速了解四川電信寬頻及四川電信電視,電信寬頻服務 是您的乙個不錯的選擇。四川電信全程為您服務。

如何破解電信寬頻共享上網

11樓:匿名使用者

?家裡的電信寬頻,想共享上網,按照論壇上搜的帖子做了,結果……貌似一共享就被電信發現了,然後我的上網賬號被掛起了,我打10000又給要回來了,現在搞得我都不敢隨便設定,不知道怎麼弄才能繞過這個,而且用的也不是星空極速的撥號器,而是電腦自帶的撥號器……想共享給touch或者另一台筆記本,希望高人能夠給予幫助,感謝不已……

12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必須是:win7;裝上connectify這個軟體,這個軟體能共享寬頻使電腦發出模擬的wifi訊號;手機支援wifi例如iphone,就能免費上網和看電視; 我這樣做,電信沒來什麼警告啊?!iphone偷菜看電視超爽。

13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買個路由,設定好了,想怎麼上就怎麼上,而且我的本本和手機、psp、ps3都可以同時上網,無線就是方便 我的是電信送的無線modem,帶路由功能,用得很過癮,平時沒事就打10000投訴網路不穩定,沒見電信找麻煩

電信寬頻如何移動?電信寬頻怎樣移機?

明確的說,這種寬頻的話,他因為是使固定使用的。而且最主要的就是寬頻的那個光貓它的安裝寬頻的時候是要與電信的主機進行乙個匹配的。也就是說,如果你沒有移機的話,他的光貓就只能在你登記的位址可以使用,你換乙個地方就不可以了,就要重新匹配了。因此,它就不存在移動的屬性,要想移動屬性的話,那就是買功率大的路由...

電信寬頻故障,電信寬頻故障678 10

周文康 http gd.189.cn dk4m?cmpid dsp zhidao 678是使用者名稱或 和密碼錯誤。 678的意思 網路沒有訊號。換句話說。就是沒訊號 肯定是老鼠把接進你家的網線咬斷了 電信678錯誤是什麼意思 孤傲一世言 電信寬頻678錯誤的意思是pppoe撥號上網使用者常常遇到的...

怎樣退掉電信寬頻啊?怎麼退掉電信寬頻?

你好,電信寬頻不用後要記得及時登出哦。寬頻登出須等協議到期後,機主帶著本人身份證前往歸屬地電信營業廳辦理,歸還免費租賃使用的寬頻貓 網線及分離器等裝置。辦理電信寬頻退訂需要去營業廳辦理,需備身份證,原配備的光貓,跟機頂盒。怎麼退掉電信寬頻?1.帶好身份證,且是電信業務機主的身份證。2.帶好當月電信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