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信寬頻如何移動?電信寬頻怎樣移機?

時間 2023-06-05 02:54:04

1樓:匿名使用者

明確的說,這種寬頻的話,他因為是使固定使用的。而且最主要的就是寬頻的那個光貓它的安裝寬頻的時候是要與電信的主機進行乙個匹配的。也就是說,如果你沒有移機的話,他的光貓就只能在你登記的位址可以使用,你換乙個地方就不可以了,就要重新匹配了。

因此,它就不存在移動的屬性,要想移動屬性的話,那就是買功率大的路由器,然後覆蓋某乙個範圍而且也只是某乙個範圍之內,可以使用超出這個範圍就不可以了。哦。

如果你想要使用寬頻繫結的。**裡面的流量的話是可以使用電信卡和寬頻繫結的,那種**像我個人使用的500兆的。**的話,他就自帶4000分鐘的通話和40個g的流量,這乙個就是使用電信卡片在你的手機上使用的,我覺得這種還是比較划算的。

但這也不算是使用它的寬移動寬頻。只能算是使用寬頻**裡面的移動流量。

目前單位上使用的就是拉一條寬頻,然後各種排線,但也只限於辦公區域的兩層樓,而已,可以使用,但超出這個距離的話真的就是要看你路由器的功率大小了。根本就不可能實現。不能任何地方都可以使用。

2樓:匿名使用者

在同一地區內,如果有移機需求,可以攜帶機主身份證原件到電信營業廳申請移機。注意移機需要的費用,具體以當地規定為準,還需要新位址有電信的寬頻資源可以正常安裝使用才行。具體詳情以實際辦理情況為準。

電信寬頻怎樣移機?

3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1、開啟中國電信網上營業廳,然後滑鼠指到寬頻那一欄,然後點選寬頻移機。

2、點選後開啟自己的寬頻帳號,然後填寫下移機辦理資訊,填寫完成後提交即可,提交後會有工作人員和您聯絡並上門移機的。

電信寬頻怎麼移機?

4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電信使用者可以直接攜帶身份證到當地電信營業廳辦理,另外電信網上營業廳也支援辦理移機業務的,使用者開啟電信網上營業廳,然後點選辦業務中的寬頻移機,然後根據頁面引導操作即可辦理移機業務了。

注:寬頻移機業務移入地必須要有電信對應的光纖資源才可以辦理的,否則不能辦理移機業務的。

電信寬頻換成了移動寬頻怎樣聯網

5樓:

摘要。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該問題!第一步,我們需要開啟自己台式電腦上的「網路和共享中心」。右擊電腦桌面右下角的網路圖示然後點選「網路和共享中心「完成開啟。

第二步,我們點選「網路和共享中心」介面上的「設定新的連線網路」。

第三步,在點選「設定新的連線網路」後,桌面上會顯示設定新的連線頁面,我們點選設定中的第乙個。

第四步,點選設定第一項以後,我們在」連線到internet「的設定頁面中選擇」寬頻(ppp0e)(r)「。

第五步,選擇寬頻連線以後,我們輸入我們在通訊公司申請到的寬頻密碼輸入進入然後點選連線即可。注意已經要確定你的貓連線正確,並且沒有故障。

電信寬頻換成了移動寬頻怎樣聯網。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該問題!第一步,我們需要開啟自己台式電腦上的「網路和共享中心」。右擊電腦桌面右下角的網路圖示然後點選「網路和共享中心「完成開啟。

第二步,我們點選「網路和共享中心」介面上的「設定新的連線網路」。

第三步,在點選「設定新的連線網路」後,桌面上會顯示設定新的連線頁面,我們點選設定中的第乙個。

第四步,點選設定第一項以後,我們在」連線到internet「的設定頁面中選擇」寬頻(ppp0e)(r)「。

第五步,選擇寬頻連線以後,我們輸入我們在通訊公司申請到的寬頻密碼輸入進入然後點選連線即可。注意已經要確定你的貓連線正確,並且沒有故障。

希望我的對你有幫助,你有什麼不懂的地方還可以繼續向我提問的!

顯示錯誤連線六五是怎麼回事。

正在連線,通過wanminip0rt(pppoe),錯誤651.怎麼回事?

移動寬頻怎麼辦理?

6樓:太平洋電腦網

安裝移動寬頻所需要的條件及流程:

撥打10086轉人工服務,查詢你所在的區域是否有移動光寬頻覆蓋,如果有,進行下一步,如果沒有,則不能報裝移動寬頻。(也可在移動網上營業廳自主查詢移動光寬頻覆蓋範圍)

如果所在範圍有移動寬頻覆蓋,就可以在移動網上營業廳**開戶辦理,需要提供所在城市,選擇**,開戶姓名,身份證號,和手機號。

也可以直接去移動營業廳辦理,攜帶身份證原件即可。

怎麼把電信寬頻換成移動的,電信寬頻換成移動寬頻了,路由器怎麼設定。

勸你不要用移動的寬頻,本人親身經歷。移動寬頻你測網速怎麼測都夠,但是打網頁就是打不開,打遊戲就是進不去伺服器。或者各種掉線,開啟網頁一直在重新整理中。來維修了n多次,最後偷偷告訴我,移動其實就是鐵通的,他們都是用的聯通伺服器,屬聯通管轄。本身網速再快也不可能快過聯通。而且伺服器還被聯通各種限制。1....

電信寬頻怎樣共享網路,電信寬頻怎麼共享

電信禁止路由上網的最佳破解方法 adsl共享上網有兩種方式,一種是 一種是位址翻譯 nat 大家常說的路由方式其實就是nat方式,其實路由和nat的原理還是有區別的,這裡不作討論,現在的adsl貓一般都有nat的功能,用它本身的功能實現共享上網是比經濟方便,本文主要討論這種方式。要想阻斷一台以上的計...

電信寬頻故障,電信寬頻故障678 10

周文康 http gd.189.cn dk4m?cmpid dsp zhidao 678是使用者名稱或 和密碼錯誤。 678的意思 網路沒有訊號。換句話說。就是沒訊號 肯定是老鼠把接進你家的網線咬斷了 電信678錯誤是什麼意思 孤傲一世言 電信寬頻678錯誤的意思是pppoe撥號上網使用者常常遇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