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信寬頻到期不報停不繳費會怎樣,電信寬頻沒報停不繳費會怎樣

時間 2022-02-01 18:01:15

1樓:起點文學城

還是接著給你開通,會產生滯納金……別妄想從國企中撈好處

2樓:實用計算機技術

這個問題我遇到過,曾經還因為這個事跟電信的幹過,投訴到省裡去了,後來給我打**道歉。不報停他會給你自動續**,至於續成什麼樣的,得根據你那邊的實際情況了。

1、我的原來是假日**,後來自動續成普通**了。如果還想繼續用原來的,那你得把超期的這幾天費用給補上。

2、如果你以後都不想用了,不繳費我估計也沒啥事,但是我這邊欠費是記錄到信用檔案的,如果你不在乎的話,也沒啥。

3、建議你還是去主動報停吧,要不然麻煩事會有很多。

3樓:魔獸資訊

他會轉入按時 貌似

我就曾經杯具的 沒去報停 還暗自高興呢

結果一結**費 好幾千 就一暑假而已 我就日了!

這幫垃圾!

4樓:

如果是跟手機或者固定**連在一起的話,會扣你的話費的~會一直扣你話費的~還會上門催繳的~

電信寬頻沒報停不繳費會怎樣 50

5樓:劉天寶

電信寬頻不繳費會繼續使用一段時間,然後欠費停機。

如果你以後用自己的身份證再次辦理寬頻,可能會被要求續交之前欠費的那條寬頻,才能允許開通新的寬頻並且生效。

合約期內不能銷戶,如果不再使用,會導致寬頻欠費,達到一定金額後會被列入黑名單,這個會影響以後辦理電信的其他業務,超過一定期限,電信會利用法律手段清剿欠款。

如果電信寬頻欠費停機後你再續費辦理新的寬頻,需要先繳清欠款,新**或者續費要在下個月才會生效。

6樓:廣西電信

寬頻欠費停機後,一般會扣三個月的月租費用,然後號碼收回,欠費記錄儲存在使用者的名下,這個時候使用者的身份資訊會進入到運營商的黑名單,影響辦理其他業務,並且按每日千分之三的比例扣滯納金,導致欠費越來多,當累計到一定數目後,運營商會通過法律手段追繳欠費的。

所以如果寬頻不再使用,建議及時辦理銷戶。

客服157提示您:5g+1000m寬頻任性用,智慧型雙千兆,定製美好生活,詳情可登入廣西電信網上營業廳檢視。

7樓:該賬號已經封鎖

電信寬頻一定要帶申辦人的身份證並且本人去營業廳辦理銷戶,代辦人需提供戶主的身份證和代辦人本人的身份證進行銷戶。

不進行銷戶操作的,寬頻會停掉,同時會有違約費。

你不交這個錢也可以,以後都別使用者主的身份證去辦電信業務就行,不交錢會自動被電信拉到黑名單去。

8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如果沒有辦理銷戶,那麼會收取**費用,導致**欠費的,另外銷戶的話, 必須本人帶上身份證到當地的電信營業廳辦理。

9樓:上海電信網上營業廳

不可以的,一定要去營業廳辦理銷戶才可以,否則會持續自動續費,不繳費就會持續欠費的。

10樓:

寬頻停了後續再用要重新交安裝嗎?

電信寬頻到期後欠費不報停會自動停機?欠費不交會怎樣?

11樓:雨落千音

中國電信的寬頻**到期會自動轉為包月計費。

如果你不取消或變更**的話,**會按自然月每月扣取包月費用。

首月扣不到費用的話,會在第二月扣取時再扣不到就轉為欠費停機狀態。

長期不交的話就會變為「黑名單」使用者。影響信用。

以後不能辦理電信任何實名制業務。

建議如果是正常使用的話就把費用去交了,以免影響以後的信自用。

12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是屬於哪種繳費方式,如果是預付費的,應該不會產生欠費,會自動停你的寬頻。如果是後付費的,你必須去先去報停後取消,否則產生費用,欠費不交會被列入黑名單,你下次去辦電信業務就需要補繳費,數額比較大會發律師信給你。

13樓:匿名使用者

欠費不交會產生滯納金,隨著時間的延長,費用會產生的越來越多,欠費者不在電信辦理其它新業務(如,寬頻、手機卡等),必須把欠費交足才能辦理。而且電信公司有起訴欠費人的權利,由法院追繳欠款。最好別欠費,會影響信用記錄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包月的,寬頻應該沒欠費之說....到期就停....寬頻繫結電信手機所產生的月租欠費,要交納齊才能再開通寬頻上網

15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是過兩個月還是三個月的就自動停機了,欠費不交會有滯納金的

電信寬頻不報停、不繳費會有什麼後果?

16樓:劉天寶

電信寬頻不繳費會繼續使用一段時間,然後欠費停機。

如果你以後用自己的身份證再次辦理寬頻,可能會被要求續交之前欠費的那條寬頻,才能允許開通新的寬頻並且生效。

合約期內不能銷戶,如果不再使用,會導致寬頻欠費,達到一定金額後會被列入黑名單,這個會影響以後辦理電信的其他業務,超過一定期限,電信會利用法律手段清剿欠款。

如果電信寬頻欠費停機後你再續費辦理新的寬頻,需要先繳清欠款,新**或者續費要在下個月才會生效。

17樓:匿名使用者

從9月1日起,工信部要求全國手機使用者進行實名認證。

因此不使用的手機卡要做銷戶處理。否則的話會導致欠費。而且產生滯納金,導致欠費增多,並且影響信用記錄

不良信用記錄生成後,會跟隨個人檔案。在辦理貨款,信用卡等業務時都可以被銀行檢視到您的不良信用記錄。影響辦理。

所以不使用的手機卡及時銷戶,並處理欠費。防止產生不良信用記錄。

18樓:小曉侃娛樂

會自動轉為包月繼續扣費的。這個會導致使用者欠費,影響使用者在電信的信用情況。

可能被加入到電信的黑名單,影響辦理其他電信業務。

欠費還會按一定的比例扣滯納金導致欠費越來越多。

不交費會在你的電信個人記錄裡產生不好的信用記錄,並且在交清費用前不能開辦其他業務。 建議最好是找找當地營業主管,反應一下情況協商解決,減免或減少繳納的費用。

19樓:惜月知道

電信寬頻一定要帶申辦人的身份證並且本人去營業廳辦理銷戶,代辦人需提供戶主的身份證和代辦人本人的身份證進行銷戶。

不進行銷戶操作的,寬頻會停掉,同時會有違約費。

20樓:

被告理論上是不會的,因為你就算欠一年的費用,也不會超過5000,公安都不立案,不過電信到是可以在以後你要辦理電信業務的時候讓你把這錢補起來,不然就不個你辦理.

建議有以下幾個途徑:1\找到當時辦理時的單據 ,說明就是說好的一年,讓他們必須報停(你能找到的可能性不大.哈哈)

2\打**去投訴他們,多打幾個地方(電信10000號;電信集團;電信網廳;通管局;12315;),並且記錄下你撥打的時間,就跟他們說當時給你辦理的人說好是使用1年,現在不讓你報停,這麼幹了以後酒會有人聯絡你了,(他們完全不理你的可能性為0)來的人會給你解釋說確實是兩年,那你就讓他們把你簽過字的單子拿出來給你看.他們應該也拿不出來(記錄下打**來的人的號碼,工號,姓名).那麼接下來就是解決問題了,如果他們不理你了,你就不交錢了,以後就算他要告你,你說你給這麼多職能部門投訴過 ,最後電信的人打過來也解釋不清楚,那問題不在你.

或者他們問你對寬頻的哪些地方不滿意,給你進行公升級或換別的**,看你自己是否願意了.

再或者他們讓步讓你去某個地方辦理停機,圓滿解決問題.

電信寬頻合同到期後,不繳費不登出,會有什麼後果?

21樓:青青我心

1、部分地區到期後自動銷戶,也有部分地區寬頻到期後會自動轉為包月繼續扣費。

2.如果是自動轉為包月扣費的寬頻,沒有辦理銷戶,會繼續扣大約三個月的**費用,然後,每日扣滯納金按照每天千分之三收取滯納金,每個月都產生滯納金。

3、建議及時辦理銷戶手續。

22樓:匿名使用者

1、三個月後自動停機,停機後開始收取滯納金,按照每天千分之三收取滯納金,每個月都產生滯納金的,還會對您的個人信用造成影響.

2、對於部分地區的寬頻到期後自動銷戶,也有部分地區寬頻到期後會自動轉為包月繼續扣費。

3、建議營業廳辦理一下銷戶手續。

擴充套件資料

業務優勢

1、速度快

2、網路覆蓋廣泛

經過中國電信公司十數年的努力,目前公司高速有線寬頻網路已覆蓋全省,無線網路實現了全省的無縫覆蓋。

3、**實惠

一方面高速的連線節約了大量網上等待時間,使上網費用大大降低。另一方面,安徽公司提供**值寬頻**,在滿足高速上網的同時,還贈送大量**費、手機流量費和豐富的影視、娛樂、安全等應用服務。

23樓:

1.不交違約金使用者欠費會按照每天千分之三收取滯納金,會每個月都產生滯納金的,還會對您的個人信用造成影響.

2.對於部分地區的寬頻到期後自動銷戶,也有部分地區寬頻到期後會自動轉為包月繼續扣費。建議還是推薦去營業廳辦理一下銷戶手續。

拓展資料:

24樓:勾笑晴

本想安裝電信寬頻,原來套路這麼深呀,不登出就收費還有滯納金,沒用也要交錢。比當年小日本

電信寬頻到期了換別的寬頻,光貓要退嗎

廣西電信 寬頻到期後,如果不再使用,需要辦理銷戶,如果您的光貓是付押金使用的裝置,在辦理銷戶的時候,需要退還光貓的 客服32為您解答。5g 1000m寬頻任性用,智慧雙千兆,定製美好生活,詳情可登入廣西電信網上營業廳檢視。 優秀的才才 這個要看你的當初辦理的時候有沒有交押金。一般光貓就是幾種情況 1...

電信寬頻費用到期不想用了,需要到營業廳報停嗎

那要看你有沒有參加什麼有合約期的活動,比如當初送了個手機或者是固話什麼的,有的話就需要合約期過了才能銷戶,沒有的話隨時都可以銷戶 電信寬頻費用到期不想用了,需要到營業廳報停嗎 您好,是的 不需要電信的寬頻了,一定要攜帶身份證到當地電信營業廳辦理登出業務才可以的 電信寬頻不用了需要報停嗎?要的。如果電...

家裡的電信寬頻到期了怎麼續費呀?可以網上辦理嗎

侃民生看社會 電信寬頻到期既可以通過網上續費,也可以到當地的電信營業廳繳費,和標準是一致的。 另一種眼光看社會 當然可以呀,如果你的寬頻繫結了你的 號碼直接充話費就可以了,如果沒有繫結可以去輸入寬頻賬號充值。 炫瘋奇 這樣的情況是可以在網上交費的,所以登入官網,輸入寬頻賬號和密碼,然後在官網進行相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