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買的是不是天然白水晶

時間 2022-02-20 17:05:25

1樓:

品質非常好的白水晶,可以通透像水一樣,不過**就高一些,但是要尺寸比較大才較有價值,水晶品種裡白水晶是比較便宜的,一百多塊我倒覺得差不多,請注意你看到的是「大體積而又完全通透的白水晶**較貴而且市面上假貨比較多」是指的是大體積的白水晶,呵呵,是指那種大到可以做一些比較有價值的工藝品的白水晶,我買來做耳環的穿孔白水晶碎石的**平到令人不敢相信,以前這些東西貴是因為雕刻它們工藝所限制的,現在工藝不成問題了,自然也就便宜了。

2樓:玉蘭蕙

才8~10公釐的無棉無裂白水晶多的是。10厘公尺的大球也不過幾千而已。

白水晶是水晶裡面數量最多的,想你說的這種尺寸的白水晶很多也不貴。100多不算貴,也不便宜而已。

3樓:抱﹏熊仔

白水晶屬於比較便宜的水晶

是在萬達買的~

萬達的水晶是有假有真

你首先看看那個水晶他的形狀是不是每顆都不一樣就算同串水晶每顆也是有一定區別的

白水晶算比較通透了

建議拿在陽關下認真看看~

看看有沒有很細小

像灰塵一樣的

如果有差不多是真的~

還有最簡單的

在玻璃上劃下~

白水晶一般不太會有假的~

而且你說的那家店如果是專賣這類東西的話八成是真的不過~感覺貴了點點~

4樓:富仁金融

您好,我們通常把不透明的叫做石英,而透明的就稱為白水晶.鑑別水晶是否為真的,可以自行鑑定的.

5樓:

從樓主說的價位。是真的。

白水晶相對來講**不是太貴。

6樓:

坦言100元買白晶是貴了

10mm的市場價應該在50元左右……

7樓:匿名使用者

它本來就不貴,是真的!

不知道是不是我多想了什么,不知道是不是我多想了什麼

你這時候應該提高警覺,可以選擇無意的跟蹤他,別太明顯,也別去問他什麼的 如果有什麼的話他也不會和你說的,如果他沒有做這些事的話你這樣鬧反而覺得你無理取鬧,最後自討苦吃 的還是你自己 我跟你說啊,如果真的發現了他有小三,千萬別急,也別鬧,你可以在他面前有意無意的提起了那個小三和他做過的事情,例如,你看...

不知道自己是不是LES,也不知道對方的態度

傾城一刀插心裡 我是個t,對於你的問題,首先你要真的區分開你對她是真的是發自內心的喜歡還是隻是單純的友誼,因為在生活中太好的兩個閨蜜之間也會有出現吃醋的情況,對於插入進來的第三個人會有一定的反感,出現類似於吃不醋的情況,這是出於自身的佔有慾,我以前喜歡一個女生,也無法確定,我找我們學校的心理醫生,她...

不知道我是不是早戀

不是早戀拉,其中的原由要等你真正戀愛了才會懂的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每個人都有喜歡美,欣賞美的權利!可是最為乙個小學生,你屬於早熟,應該從現在開始珍惜你的童年!馬上就要步入初中,開始你的青春時代。也許同樣能遇見讓你砰然心動的女孩。那你會怎麼做呢?對於你來講,是學習和前途重要,還是一時的愛戀重要。希望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