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這裡沒有人能幫得到我?問東問西問了一大堆,卻一點也沒幫過我

時間 2021-10-27 23:21:05

1樓:紫韻

1、願你在被打擊時,記起你的珍貴,抵抗惡意 ;願你在迷茫時,堅信你的珍貴,愛你所愛,行你所行,聽從你心,無問西東。

2、這個世界缺的不是完美的人,而是從心底給出的真心,正義,無畏與同情。

3、看到和聽到的,經常會令你們沮喪,世俗是這樣強大,強大到生不出改變它們的念頭來。可是如果有機會提前瞭解了你們的人生,知道青春也不過只有這些日子,不知你們是否還會在意那些世俗希望你們在意的事情。

4、什麼是真實,做什麼和誰在一起,你看到什麼聽到什麼,有一種從心靈深處滿溢位來的不懊悔也不羞恥的平和與喜悅。

5、你別怕,我就是那個給你託底的人,我會跟你一起往下掉。不管掉得有多深,我都會在下面給你託著。我最怕的是,掉的時候你把我推開,不讓我給你託著。

6、不要放棄,對自己的思索,對自己的真實。

7、無論外界的社會如何跌宕起伏,都對自己真誠,堅守原則。內心沒有了雜念和疑問,才能勇往直前。

2樓:時光的最後

《無問西東》經典臺詞臺詞:

1、何必執著,刻骨不過空歡喜。

2、無論你怎樣,我就是那個給你託底的人。

3、你所能的到的名利光榮,祖上早就有了。媽媽只希望你過上自己想要的幸福生活,平安。

4、只問深情,無問西東!

5、核,是精誠所至金石為開。

6、我有人要照顧。

7、無問西東,只問自由,只問盛放,只問深情,只問初心,只問敢勇,無問西東。

8、別怕,我和你一起往下掉。

9、不知道自己想要什麼,但一定知道自己不要什麼。

10、你想好怎麼過這一生了嗎?

11、不要放棄,對自己的思索,對自己的真實。

12、青春不過這些時日。

13、一生太短,一瞬好長。

14、到底是年輕啊!多麼盡興啊!

15、現代人的情感,就這麼多了。

《無問西東》充滿酸甜苦辣、大喜大悲,有歡笑,也有傷痛;有浪漫,也有悲壯。《無問西東》文藝、唯美、溫暖,**,同時又豪情萬丈,蕩氣迴腸。《無問西東》是一場群戲交織的時代影像,通過一群年輕人的青春,展現百年間的人生百態和人文精神。

跟隨鏡頭,我們看到一群小人物的喜怒哀樂、愛恨情仇,也看到一個大時代的歷史沿革、風俗情懷;看見他們在最好的年紀接受考驗,在最壞的年代享受生活。

3樓:餘念

1、世界很美好,世道很艱難。

2、 如果提前瞭解了你所要面對的人生,你是否還會有勇氣前來?

3、 願你在被打擊時,記起你的珍貴,抵抗惡意;在迷茫時,堅信你的珍貴。愛你所愛,行你所行,聽從你心,無問西東。

5、把自己交給繁忙,得到的是踏實,卻不是真實。

6、 一生太短 一瞬好長,我們哭著醒來 又哭著遺忘。

8、等你們長大,你們會因為綠芽冒出土地而喜悅,會對初升的朝陽歡呼跳躍,你會給別人善意和溫暖。但是卻會在讚美別的生命的同時,常常甚至永遠的忘了自己的珍貴。

9、 何必執著,刻骨不過空歡喜。

10、無論你怎樣,我就是那個給你託底的人。

11、你所能的到的名利光榮,祖上早就有了。媽媽只希望你過上自己想要的幸福生活,平安。

13、 核,是精誠所至金石為開。

14、我有人要照顧。

16、你想好怎麼過這一生了嗎?

4樓:路人

1、如果提前瞭解了你所要面對的人生,你是否還會有勇氣前來?

2、什麼是真實:你看到什麼,聽到什麼,做什麼和誰在一起,有一種從心靈深處漫溢位的不懊悔也不羞恥的平和與喜悅。

3、你別怕,我就是那個給你託底的人,我會跟你一起往下掉,不管你掉的有多深,我都會在下面給你託著。我什麼都不怕,就怕你掉的時候把我推開。

4、當初是你說,你會對我好一輩子。當初,當初,人就不能變嗎?

人為什麼不可以變,為什麼其他的事情都可以變,而這件事情就不能變。

5、願你在被打擊時,記起你的珍貴,抵抗惡意。

願你在迷茫時,堅信你的珍貴,愛你所愛,行你所行,聽從你心,無問西東。

6、我們想你,能夠享受人生的樂趣,比如同你自己喜歡的女孩子結婚生子,注意不是給我增添子孫,而是你自己,能夠享受為人父母的樂趣。

7、人把自己置身於忙碌當中,有一種麻木的踏實,但喪失了真實。

你的青春不過只有這些日子。

8、我想讓你享受到人生的樂趣,比如讀萬卷書行萬里路,比如享受為人父母的樂趣。我怕你還沒想好要怎麼過好這一生,命就沒了。

9、希望你們在今後的歲月裡,不要放棄對生命的思索,對自己的真實。

10、這個時代,缺的不是完美的人,缺的是,從心裡給出的真心,正義,無畏和同情。

5樓:風還在吹嗎

《無問西東》經典臺詞,總有一句戳痛你:

1、 他們的愛與風華,只問自由,只問

盛放,只問深情,只問初心,只問勇敢,無問西東;

2、 這個時代缺的不是完美的人,缺的是從自己心底裡給出的真心、正義、無畏和同情;

3、 願你在被打擊時,記起你的珍貴,抵抗惡意;願你在迷茫時,堅信你的珍貴。愛你所愛,行你所行,聽從你心,無問西東;

4、 你別怕,我就是那個給你託底的人,我會跟你一起往下掉,不管你掉得有多深,我都會在下面給你託著。我什麼都不怕,就怕你掉的時候把我推開;

5、 什麼是真實?

你看到什麼,聽到什麼,做什麼,和誰在一起,有一種從心靈深處滿溢位來的不懊悔,也不羞恥的和平與喜悅;

6、你怪她沒有真實,你給她真實的力量了嗎?

7、人把自己置身於忙碌之中,有一種麻木的踏實,但喪失了真實,你的青春不過只有這日子;

8、世界很美好,世道很艱難;

9、如果提前瞭解了你們要面對的人生,不知道你們是否還會有勇氣前來;

10、一生太短,一瞬好長,我們哭著醒來,又哭著遺忘。

6樓:倒置

1、我竭我的至誠懇求你們不要錯走路,不要惶惑,不要忘記你們的天職,千成不要理會那惡俗的力量的引誘,誕妄的巨體的叫喚,擁積的時尚與無意識,無目的的營利的**。

2、當我在你們這個年紀,有段時間,我遠離人群,獨自思索,我的人生到底應該怎樣度過?某日,我偶然去圖書館,聽到泰戈爾的演講,而陪同在泰戈爾身邊的人,是當時最卓越的一群人(樑思成、林徽因、梁啟超、梅貽琦、王國維、徐志摩),這些人站在那裡,自信而篤定,那種從容讓我十分羨慕。

而泰戈爾,正在講“對自己的真實”有多麼重要,那一刻,我從思索生命意義的羞恥感中,釋放出來。原來這些卓越的人物,也認為花時間思考這些,談論這些,是重要的。今天,我把泰戈爾的詩介紹給你們,希望你們在今後的歲月裡,不要放棄對生命的思索,對自己的真實。

”3、保持內心的光,因為你不知道誰會藉此走出黑暗。

4、這個時代缺的不是完美的人,缺的是從心裡給出的真心、正義、無畏和同情。

7樓:石小希

《無問西東》的經典臺詞有:

1、希望你們在今後的歲月裡,不要放棄對生命的思索,對自己的真實。

2、無問西東,只問自由,只問盛放,只問深情,只問初心,只問敢勇,不問西東。

3、不知道自己想要什麼,但一定要知道自己不要什麼。

4、我只知道啊,在這個年紀讀書、學習都是對的。我何用管我學什麼,每天把自己交給書本就有種踏實。

5、什麼是真實:你看到什麼,聽到什麼,做什麼和誰在一起,有一種從心靈深處漫溢位的不懊悔也不羞恥的平和與喜悅。

影片以非線性的敘事方式,講述了四個截然不同的故事,卻指向了一個共同的主題:美好的德行和與人有益的言辭,是青春飛揚的根基。

每個人都面臨紛繁的選擇,唯有對自己真誠,內心沒有雜念和疑問,才能勇往直前。這是影片的思想主旨,也是導演李芳芳對“無問西東”四個字的理解與表達。

8樓:不z苟

一、當我在你們這個年紀,有段時間,遠離人群,獨自思索,我的人生到底應該怎樣度過。某日,我偶然去圖書館,聽到泰戈爾的演講,而陪同在泰戈爾身邊的人,是當時最出名的學者。

二、當初你離家千里,來到這個地方讀書,你父親和我都沒有反對過,因為,是我們想你,能享受到人生的樂趣,比如讀萬卷書行萬里路,比如同你喜歡的女孩子結婚生子。注意不是給我增添子孫,而是你自己,能夠享受為人父母的樂趣,你一生所要追求的功名利祿,沒有什麼是你的祖上沒經歷過的,那些只不過是人生的幻光。我怕,你還沒想好怎麼過這一生,你的命就沒了啊!

三、為什麼不快樂,因為總是期待一個結果。

有沒有什麼暴笑的笑話,講給媽媽聽,逗她開心

9樓:百度使用者

___波蘭女人抱怨說,她雖然有電視機又有電冰箱,卻沒有東西可以放入冰箱。有人提議:

10樓:右助

語文課今天老師要檢查我們背書的情況,就點一個記性不好的同學起來背。同學:“先帝創業未半……嗯……而中道崩殂,嗯……今天下三分……嗯……”老師:

“《出師表》有那麼難背嗎?為什麼有那麼多的‘嗯’呢?”有一男生自告奮勇地說:

“因為他是在廁所裡學會背《出師表》的。”

英語課老師在黑板上寫了一個單詞“dangerous”問有人會讀這個單詞嗎?此時我前面的小妹問我的兄弟:“我沒錢吃午飯,你會借錢給我嗎?

”兄弟點頭,小妹不滿意的說:“你會不會呀,大聲的說。”“會。

”這可好,老師把兄弟點起來說:“你會讀?那你讀給大家聽聽。

”我知道他不會讀所以我小聲地讀了一遍,他對我點點頭,隨之脫口而出:“蛋卷肉絲。”老師很生氣的說:

“你的早餐真豐富,中午的就別吃了,到我辦公室來,我請你吃棒子炒肉。”

政治課老師突然檢查家庭作業,他說:“沒有做的同學請站起來。”可許久都沒人站起來,他又說:“人生靠自覺。”有一同學接下句:“七對靠**”全班笑倒。

數學課老師在講一道幾何題,一圖形內有多少對全等三角形,四個選項a5對,b6對,c7對,d8對。有同學說6對,有同學說7對。老師點甲來回答這個問題,甲說:

“7對。”話剛落,乙說:“和了。

”全班暴笑。老師又點丙來回答此題,丙說:“8對。

”話音剛落,乙又說:“詐和。”全班笑暴了。

歷史課吾班有一人特愛插嘴,歷史老師受不了他了,對他說:“好孩子是不插嘴的。”另一同學說:

“他是好孩子(武漢話‘孩子’的發音=‘鞋子’)那我是就臭襪子。”說完才知道自己說錯了,那同學又說:“早上忘洗口了。

”老師接:“難怪襪子臭的。”我們笑的聲音連校長都聽到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熊和兔子在一起大便

然後熊問兔子 : 你脫毛麼?

兔子說: 我們兔子身體好 從不脫毛!

然後熊就拿起兔子擦屁股

12樓:雪冰玫瑰

有一箇中國人和外國人買馬桶.中國人買了**型的外國人買的是電腦型的.過了兩天倆人都來退貨啦.

因為中國人每次拉大便時都會有國歌都要站起來敬禮,外國人每天內急的是有都要按密碼才能拉.所以倆人都來退貨啦

為什麼回沒有人可以對我好,為什麼會沒有人刻意對我好呢??

不是沒有人不可以對你好,只是人家沒有義務。想讓別人對你好首先你也得對別人好,不過要看是什麼人,那種你對他好,別卻認為是理所應當的,不知感恩的,就不用你對他這麼好了,因為不值得。還有好好待自己,才能夠接受別人對你的好。還有好好待父母,一般他們是最對你好的人。在現實社會中,除了自己的父母親人,沒有任何人...

有沒有人能幫我寫作文,題目,我得到了

記憶是學飛的鳥 漸暖的空氣,破冰的流水,漸綠的柳枝,吐芽的苞蕾,這些春的使者,驅散了料峭的寒風,送來了溫暖的氣息!被風簇擁著的春天,陽光和煦,萬物生機勃 勃,春雨滋潤,蘭馨蕙香。紅杏枝頭春意鬧 自然界的精靈們自然也不甘寂寞,將無聲的濃郁春意表現得似有聲音般轟轟烈烈。三月,這樣一個熱鬧的年輪,萬 物復...

為什麼總是很傷心,感覺沒有人能真正理解我

心中嘹亮 其實很多人都這樣。不用傷心。學過高一的荷塘月色吧,朱自清不就跟你一樣? 一束溫暖的陽光照進來 還是注意調節自己的心態,可以找父母或者知心的朋友好好聊聊,其實很多事情都不是你認為的那麼悲觀,一定要讓自己開心起來! 我個人覺得傷心的原因是你沒有一個真正走進你心裡的朋友,有個這樣的同學或者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