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沒人緣,為什麼我那麼沒有人緣?

時間 2021-06-27 23:59:02

1樓:阿迪

怎樣才能獲好人緣呢?

第一、要有為人設想的心地。信耶穌有神愛世人的心靈;信佛的有與人為善的品德;共產黨有為人民服務的宗旨。不管你信什麼,都離不開為他人設想的心地。

如果一個自始至終都為自己著想,心腦狹窄、自私自利,那麼誰還肯你與交朋友呢?夫妻可能離異、兄弟可能反目、朋友可能成仇、父子可能不理不採。照這樣下去,不要說人緣幫你事業成功,就連日常生活都可能遇到困難重重。

第二、要有柔軟和善的好言語。不管是**、老闆還是平民、百姓,都喜歡愛聽好話,這是人性的弱點,無法改變。如果想獲得人好人緣,就要針對這人性的弱點,注意平時說話的藝術。

如果對誰都是官腔十足,利牙利齒,那麼大家都會對你敬而遠之,不會對你說說貼心話、談知心事。就算批評也要找機會、找場合,和風細雨式,那麼你就贏得人緣,獲得對你有更多、更好的有資訊。

第三、要有人人喜歡的好表情。表情是人體的肢體語言,一個好表情有時勝過你一大堆廢話。“面上無憎是供養,口裡無憎飄妙香”,也就是說好表情很難說出難聽的話。

在平時電視上還是現實中,那些國家元首、世界富豪都是笑容可掬的。一笑釋情懷,一笑贏商機。彌勒佛,“大肚能容,容天下難容之事;笑口常開,笑天下可笑之人”,會笑能容,這就是笑容。

彌勒佛之所以香火不斷人氣旺,就是慈悲為懷,對誰都一樣的好表情。

第四、要有服務助人的好行為。雷鋒曾是全國學習的好榜樣,他那助人為樂、無私奉獻的精神曾鼓舞了一代人。隨著商品市場化、頭腦經濟化,貧富出現兩極差距拉大,多少人在經濟的變革中投機而發了大財,出現在厚黑學,皮越厚、心越黑越賺錢,雷鋒精神倒成為譏笑人的用語。

鄭九萬生病,為什麼有那麼多的人來關心他?他服務助人啊,說明他有好人緣。如果沒有平時助人為樂的好品德,他的病情哪會涉動整村人的心呀?

其實,隨著市場經濟發展,在國際經濟發展的大潮中,服務助人已越為越受人重視。商家商品**上的競爭,已經沒有利潤的空間,如果有一家服務做更得好,就算**高一點點,人們也樂意接受,那麼這家公司就在商戰勝人一籌,贏得了商機。

當然,真正服務助人的好行為,只講播種,不講收穫的,只有這樣才能廣結人緣。一個人廣結人緣,最重要的是能帶來一分好情,其樂融融,何樂而不為呢?

2樓:

可能是你的性格不夠外向

3樓:立身說

為什麼你人緣不好?可能是這5種心理在作怪

為什麼我那麼沒有人緣?

4樓:peace_浮雲先生

朋友少,可能是你與你的朋友沒有良好的溝通或是平衡點吧。

要與人有很好的溝通,那就要大膽一點,自信一點 不要想太多···

很好的答覆別人··· 不要一直以 “嗯啊哦” 的這類答覆 來回應別人···

或許你只是不太會與人相處吧?

如果對方不主動,那你就主動.....

要很好的與人相處就是要在 你與他們之間 找出平衡點···

那樣你才能很好的融入他們·····

內向,外向都不會去影響你的生活,譬如交朋友

最重要的是你以什麼心態生活,去交友····

交朋友最重要的是真心,把最好的留給我朋友,為對方著想....這樣你就會有收穫了

最簡單的說法就是 :結交朋友並不困難,想維持良好的人際關係很容易,只要把朋友當成是自己,把最好的留給朋友,何愁沒有朋友?

給你一些建議:

-首先要多稱讚對方...

-不要在有第三者的情況下批評對方....

-要採取建設性的態度....

-千萬別太深入別人的心理....

-中肯的說出對方的缺點....

-不要忘記面帶微笑....

-沉著安穩地鼓勵對方.....

每個人都不能沒有朋友.....如果你想擁有【患難見真情】的朋友...就必須要對朋友忠誠...

而不是把朋友當做商品....雖然知己難尋....只要我們對得起朋友...好朋友是永遠都結不完の....

當我們選擇朋友的時候要就像選擇瓜....我們必須做很多次試驗與考驗才能發現一個好の....

在順境時..我們可得到朋友...在逆境時...我們可瞭解朋友....

不管在任何情況之下...我們都要嚴格の督促自己...能夠使自己向上の人...

才是真正的朋友.!

以下是一些提供給你的重點....希望能幫到你...

尊重對方

每個人都是獨特的,沒有任何人和他完全一樣。應當尊重對方個人的想法、意見、感受、情緒和經驗,容許有個別差異、彼此不用的存在。

將心比心

要能設身處地從對方角度、立場去思考或感覺,放下自己的主觀,用同理心去感受對方的思想與心情。

傾聽心聲

讓自己安靜、專心、誠懇、友善地傾聽對方說出來的“話”,甚至沒有說出來的話。給對方時間、機會、支援、鼓勵,使對方能說出真相與心聲。

控制情緒

溝通難免會有情緒,切記不要隨意亂發脾氣,小心不要傷人自尊,冷嘲熱諷,漫罵穢語,只會加深彼此的距離與心結。快要動怒時,嘆個氣,深呼吸,走一走,洗個臉都有用。

避免論斷

對事不對人,可以減少傷人尊嚴的論斷,談現在問題,不翻過去的舊賬,可以就事論事,減少人身攻擊。

消除誤會

溝通中難免會表錯情,造成彼此的誤會。雙方需要有認錯的勇氣,和解釋的空間。

為什麼我沒有人緣

5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要看低自己的能力呢?

其實你的表達能力很不錯啊,看了你寫的這段文字,很清晰的表達了自己目前的處境和心情,這就是自己的閃光點,不要忽視它的存在,而且要將它繼續放大,在一個和諧的環境中不斷受到鼓勵的人才會進步很快!

改變自己不是很難的事情,只是要看你自己是否願意並且持之以恆的去堅持著;每個人就像一片葉子,都有自己的特點,你也是一樣,說自己處事能力差和沒有人緣,主要還是心中的那扇門沒有開啟,讓陽光照進來,充滿愛心的人怎麼會沒有人緣,別人又怎麼會不幫助你呢?

假想一下,如果自己都不去真心幫助別人,只想著自己,說話不顧及別人的感受,這樣的人又怎麼會受到歡迎呢?

你明白自己的人緣不好這只是意識到結果,但是還是要不斷反省為什麼會有這樣的結果,造成這樣結果的過程和原因是什麼,這才是重點;

凡是也不要把別人當成壞人,利益有時候不是最重要的,包括金錢之類的東西,朋友才是一輩子的,你已經是一個孩子的媽媽,就算自己不想要改變,也要為孩子考慮,假使她將來和你一樣沒有朋友,人緣很差,遇到事情沒有一個人願意幫她,而你已經不在人世了,怎麼辦呢?

敞開胸懷,做個充滿愛心的媽媽,就算臉上沒有笑容,但是你的所作所為讓別人感受到溫暖,也是一樣的,剛開始改變可能沒有容易,但是鼓勵自己,把快樂的事情與所有的人分享,你也會是個快樂的人!

祝願你成功!

6樓:節能燈可真省油

看來我們是同道中人

不過這兩年我變化很大 朋友也多了 無聊的時候也有地方去了這屬於一種心理缺陷,說難聽一點就是有點怕事那種,要改變這種境地 ,就得學會自我排解。學會臉皮要厚。我們都在這個世界上行走,憑什麼我就要比別人低一等似的

今晚你走到街上案首挺胸 走在最熱鬧的大街上,眼睛盯著那些你內心認為很派頭的人,看他幾十秒 赫,不就也是一個人嗎?找個認為夠漂亮的女人 盯著看, 膽量可以的話,走過去對和她打一聲招呼 : 美女,好漂亮呀 。

我就不信你說這話人家會打你一巴掌。(除非你倒黴遇到**了)

一句話 放開自己 ,除非你承認你低人一等 ,你娘生你生的沒出息 你智商低於五十

好了 看你自己了起

7樓:天佑4川

你唯一的動力就是、、為你女兒活著

8樓:kazuko伊伊

一個人不想與你交朋友那是她有問題,如果身邊一直都沒有好朋友說明你自己真的是有問題的。那麼,到底是因為你自己的境遇讓你在朋友面前有點小自卑還是其他原因我不清楚。你說身邊不乏做人很差勁的人,沒錯,這個社會什麼樣的人都有。

但他們都有一堆朋友說明他們會逢場作戲。可能我想你是太直的一個人把,如果你和一個人交朋友,一旦你發現別人身上的缺點你會把這個缺點看成致命的,就會離她遠去。是這樣嗎?

還有你不必擔心工作啊,工作是人找的,慢慢來嘛。我無法認同你的有兩點。一個是你想死,人活著不僅僅是為了自己的,再說你現在還有個可愛的女兒,無論怎樣一定要讓女兒健康的成長啊,你作為母親就一定要對女兒負責!

要不然你當初就別生下她。 還有,就是你女兒的問題,你健康她才能健康的成長。嗯~~這麼多網友給你支招,總會對你有些慰藉的把~~一定不要沮喪~~**油吧。

為了你自己,為了你女兒。

9樓:★嘉嘉

哥們這個世界上的人都差不多

上帝總是愛普通人的,不然他為什麼要製造這麼多普通人呢?

人活著很多時刻不在與金錢

而在與你開心不開心

你可以試著去接觸別人

我想你也許比較內向

你愛別人,人家自然也愛你

我想你也許有某方面的缺點

不過這些東西你自己最瞭解了

有的話覺的不對就改變一下自己吧

努力吧,人生要怎麼走都在自己手中

10樓:勇敢

建議你看看《人性的弱點》

11樓:我想長大—努力

“我這麼無能”不是藉口,既然你意識到自己“無能”了,那就把自己變得有能起來,單靠說是改變不了現實的,你得有實際行動!就算是為了你的女兒,你也得改呀!~~你可以通過網路、電視、相關書籍的找辦法,只要你肯努力,什麼都會好起來的!

12樓:敖秀雲檢鵑

1:將心比心-人都是有感情的,你對周圍的人好,他們不會視而不見的,每個付出的人基本都渴望得到回報,要是有人只求回報

不付出這樣的人你也沒有必要去交往

2:溝通無極限--每個人感情的交流都是通過溝通才能達到的,通過了解別人,讓別人瞭解你,你就會知道每個人的愛好、特點、習慣,這樣你會很容易和他們相處

3:真心的幫助--幫助身邊值得幫助的朋友是做朋友最大的關心,不管成功與否但是你是真心的,他們也會感激的

以上三點是我的一些看法,你對一個人作到了這些,同樣對10個人也做到了這些,你就會感覺身邊的一切都變了,這就是人緣。

13樓:邱素琴盍婉

沒有人緣首先要看自己,是不是平時說了不該說的話或者做了不該做的事,要先檢討自己,然後看是沒有一個人緣還是周圍的人都不理自己。要是周圍的人都這樣對自己,那要改變一下自己才行,要是一兩個人不理自己,看自己是不是**得罪了他們,以後做事要小心。

14樓:象廣英仉雁

如果你跟一個兩個人合不來,那沒什麼,人和人本來就不一樣,錯不在你。如果你跟你認識的所有人都合不來,那麼我只能說你真得從自己身上找原因了。其實只要以誠相待,將心比心,相信很多人都求之不得想做你的朋友了。

人緣不好有很多方面的原因自己的性格上?自己的喜好上和其他同學朋友不一樣?自己是否太過高傲

...這些都是人緣不好的原因放下自己的架子站在他人的角度去思考問題多對自己說說

我一是個開心果

我是給朋友家人帶來快樂的開心果可以先學著在網上認識些朋友跟他們講話

聊天你可以放得開些

不必約束但是儘量迫使把自己的身份降低來給他們對話讓他們決得你是一個傾訴之人

值得傾訴的人加油

相信你會做好

為什麼我沒男生喜歡?為什麼我人緣那麼不好

學會注重內在的涵養,比如多閱讀有營養的文學書籍,這會在潛移默化中影響你的舉止談吐 再者,女生,一定要懂得矜持,不要對某個事物或人表現出過分的興趣,能得到的終究是你的,得不到的永遠在騷動,矜持是乙個女性很重要的品質 注重人際交往,擴大你的社交圈有益於你的青春期心理健康發展,不要總是只把注意力放在某乙個...

為什麼沒人回答我,為什麼沒人回答我?

我有2位姐姐是做珠寶的呢!所以選擇珠寶呀。這個也是技術,如果你愛學習的話,可以從珠寶導購做起,慢慢來,在到珠寶鑑賞,設計。日後也會很優秀。但是,工作還是興趣重要,要你喜歡才能做的長久!只要你把想問的話說出來,就會有人回答,但是你的問題大家都沒有看到呀。每個行業都有發展的領域,但是都得學到精髓,首先還...

為什麼我人緣這麼差,為什麼我的人緣不好 20

人緣不好者往往有一個毛病,自以為是,瞧不起別人 看人總是斜眼睛 回答問話時往往顯出不耐煩的神情 即使在求教於別人時,也愛擺出一副似乎胸有成竹的架勢,好像在考人家。這些表現,雖然並非完全是有意識的,卻必然會引起同事的反感。心胸狹窄,妒忌心重,是人緣不好的重要因素。能力比他強的,他不服氣 受領導器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