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教版12課夜晚的實驗,蘇教版 12課 夜晚的實驗 資料

時間 2021-10-27 23:20:05

1樓:手機使用者

你還整個名字叫做礦韻,不叫作礦井。你媽叫曠課,你爸叫礦工,還還整個名字叫做齊小五,不叫過街老鼠

蘇教版語文第十二課夜晚的實驗是什麼體裁

2樓:楓只愛麗麗

文章的體裁稱之為文體,

分為四類:

(一) 論說文

(二) 記敘文

(三) 抒情文

(四) 應用文

文章的種類和作法

論說文的作法

論說文分為兩種:

(1) 議**

發揮自己的主張,批評別人的意

見,以說服別人為目的.

(2) 說明文

解釋事物,說明意義,使人了解

事理或事物現象的一類文章.

蘇教版六年級下冊第12課《夜晚的實驗》,從這個課題你知道了什麼? 速度!!!! 大哥大姐!幫個忙!

3樓:帝皇

我來鳥 科學實驗本可以不分晝夜,課題在實驗前加上了夜晚的三字表明了實驗的時間特殊,必須在晚上,暗示著實驗的物件

要求 與不同

4樓:休鴻桖

這個實驗室在夜晚進行的,這是一篇科學性的文章

5樓:阿狸小站

實驗是在夜晚進行的。

片段:從《夜晚的實驗》(蘇教版語文六年級下冊第12課)的四次實驗中,選出乙個,寫清過程。

6樓:捧一顆心

1、把蝙蝠的眼睛蒙上,

2、把蝙蝠的鼻子堵住,

3、用油漆塗滿蝙蝠的全身,

4、堵住蝙蝠的耳朵。

7樓:手機使用者

最後,斯帕拉捷堵住蝙蝠的耳朵,把它們放到夜空中。這次,蝙蝠可沒有了先前的神氣。它們就像無頭的蒼蠅一樣在空中東碰西撞,很快就跌落到地上。這是最後的一次實驗,覺得好的話我還有呦!

8樓:匿名使用者

沒懸賞分,,,,,還要則麼快,,,,,,估計沒人回答你

蘇教版練習與測試第12課伊索寓言最後一題,仿照寫寓言故事怎麼寫 (貓與小鳥)

藍玫瑰 可愛的小鳥在籠子裡整天 嘰嘰喳喳 地叫喚著,一天它被乙隻飢餓的野貓看見了,於是,它對這只小鳥起了壞心,想把小鳥當作自己人的美餐.那只野貓轉來轉去,想盡了各種各樣的辦法都有沒有用.實在餓得不行,於是野貓狗急跳牆,用盡了最後一絲力氣,縱身一躍,用前腿撲打鳥籠,咔 的一聲,籠子竟然給開啟了.這真是...

蘇教版語文18課讀後感給家鄉孩子們的信

讀 給家鄉孩子的信 有感 巴金,乙個如雷貫耳的名字。今天,我有幸讀了他的 給家鄉孩子的一封信 這封信主要寫了巴金爺爺對人生的看法以及對家鄉孩子們的期望。讀罷,我感慨萬千。雖然巴金爺爺已經是乙個享譽世界的大作家了,還寫下了不少的傳世佳作,而他卻一點兒也沒有名人的架子,反而還說自己只是老老實實 平平凡凡...

蘇教版六年級下冊,15課《天遊峰的掃路人讀了這篇課文我想對掃路人說什麼好的加錢

彩虹斑斑糖 我想對掃路人說 面對那令遊人望而卻步 大汗淋漓 氣喘吁吁的一千八百多石梯,您毫不畏懼,反而悠然自得 輕輕鬆鬆。這體現了您熱愛大自然,熱愛生活的精神。像您如此豁達又如此開朗的人已經不常見了,而您這種精神正是需要我們學習的。30年後你將是一位百歲老人了,相信您對大自然 對生活還是那麼熱愛,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