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翻新機鑑別

時間 2022-08-14 02:05:08

1樓:功盼綠

對於普通使用者來說,從外觀上是很難分辨翻新機的。一位蘋果產品經銷商介紹,使用者判斷一部iphone是不是翻新機,最好是通過查詢生產時間和銷售地。具體的操作方法是,開啟iphone後點選「設定—通用—關於本機」,檢視型號和序列號,其中檢視序列號的第四位和第五位,例如第四位的字母「h」代表2023年上半年,第五位的數字「9」代表第九周,由此可判斷這部iphone生產時間是2023年3月份。

檢視型號主要看最後兩個標識銷售地的字母,「ch」代表中國、「zp」代表香港、「ll」代表美國。如果生產日期相差較遠,銷售地與購買地不符,有可能就是翻新機。

怎樣鑑別iphone6是否是翻新機

回答請稍等哦親 1 進入設定 2 點選通用 3 點選關於本機。4 如圖下,點選複製序列號即可。6 進入iphone序列號查詢,關注併發訊息。7 點選蘋果官方序列號查詢。8 輸入剛才複製的序列號和下方的 9 會查詢到一下資訊。如果未啟用的手機在查詢蘋果序列號時會顯示 裝置未啟用.這個表明機子是新機,並...

怎樣鑑別N97是水貨還是翻新機

n97水貨有wifi。就是無線區域網 n97行貨沒有wifi。就是不能通過寬頻無線路由器上網。所以要買n97還是買水貨好。切記切記 打死別買行貨n97 除非你買港版行貨。買水貨就怕翻新機。想要鑑別翻新機。還真只有拆機最保險。關於真假電池的鑑別。n97的電池型號是bp 4l我只說乙個最簡單的鑑別方法。...

怎么看翻新機,怎麼看翻新機

很多方法 聞味道啊 看螺絲啊 看邊緣有沒有撬過的痕跡啊 喇叭或者充電的地方有沒有灰塵 那要看是怎麼個看法了,一般不要再外觀上去區分,有的時候自己的眼睛也會欺騙自己的,原因是偽裝太好了。如果是在電腦上查的話,你就記住 如果對方告知你的手機是剛剛啟用的新機的時候,你再網上查一下你這部手機的序列號,然後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