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鑑別iphone6是否是翻新機

時間 2022-02-08 05:35:05

1樓:玄月居風水

回答請稍等哦親

1、進入設定

2、點選通用

3、點選關於本機。

4、如圖下,點選複製序列號即可。

6、進入iphone序列號查詢,關注併發訊息。

7、點選蘋果官方序列號查詢。

8、輸入剛才複製的序列號和下方的**。

9、會查詢到一下資訊。

如果未啟用的手機在查詢蘋果序列號時會顯示「裝置未啟用...」,這個表明機子是新機,並未使用過。一般未啟用的裝置都可以放心使用。

過保時間,這個裝置的啟用時間是什麼時候,因為一般過保時間往前推算一年就是裝置的啟用時間,當然除了購買延保的裝置。蘋果伺服器會在啟用裝置時上傳啟用資訊到伺服器資料庫儲存,並且計算出過保時間。

還有一種狀態是「 這是已更換產品的序列號」,這個意思是說此裝置的序列號已經被登出了,也就是已經被換機。

再者就是買了乙個星期後查詢不到序列號資訊,這表明裝置肯定是有問題的了。蘋果資料庫中沒有序列號記錄證明裝置很可能就是翻新機了。

更多14條

2樓:

有序列碼上網看看什麼時候啟用的

如何鑑別iphone6是否翻新機

3樓:夜話秋雨

***的辦法就是去蘋果授權維修點或者蘋果***去檢測。

如何鑑別美版iphone 6是否為翻新機?

4樓:堇安年嘉

在包裝盒上或者在手機的關於手機裡面找到序列號,然後進官網,查詢你的序列號。如果是翻新機,序列號會被登出了的。

iphone6新機啟用時間是沒有的,如果有,則很可能是翻新機,至少也是人家用過的,不然不可能已經啟用了。

新iphone6電池沒有被使用過,如果我們查詢到iphone6電池有較長的使用時間記錄,那麼很可能也是翻新機。方法是進入iphone6設定-- 通用 -- 電量設定裡即可檢視電池使用時間。

每個蘋果機子都有11位序列號(有字母和數字組成的編碼),你可以在蘋果官網查詢此手機的序列號是否正確,如果過是翻新機如更換了主機板、被維修過等此機子的序列號在蘋果官方**是被登出的,查詢會出現「很抱歉,這是已更換產品的序列號」。

iphone6新機啟用時間是沒有的,如果有,則很可能是翻新機,至少也是人家用過的,不然不可能已經啟用了。

新iphone6電池沒有被使用過,如果我們查詢到iphone6電池有較長的使用時間記錄,那麼很可能也是翻新機。方法是進入iphone6設定-- 通用 -- 電量設定裡即可檢視電池使用時間。

怎麼辨別iphone6是不是翻新機

5樓:老賀講手機

通過螢幕判斷蘋果手機iphone是不是翻新機,僅限於蘋果8、8plus以及以上機型

6樓:越芫九紅

去蘋果官方查詢,輸入序列號,手機包裝盒背面有的,或者手機卡槽上面的數字,或者手機設定裡面通用本機裡面也有的,親可以看下,如果數字都是統一的,就是原裝的

如何鑑別iphone6是無鎖還是軟體解鎖

對於iphone6有鎖和無鎖的區別 有鎖版 鎖的意思其實就是網路鎖,那是一種限制使用者選擇運營商的方法。iphone有鎖版就是加了網路鎖,也就是繫結了運營商。有鎖版iphone若想使用別的卡,就需先越獄,再解鎖。只有通過這兩步過程,一部有鎖版的iphone才可以使用別家運營商的卡。1 有鎖版ipho...

iphone6售後換機和官翻機的區別

很多人認為官換機就是蘋果官方的翻新機 其實官換機是全新機,和全新原封機一樣,有專門的生產線,一般型號是n開頭,官換機都是一個單機頭,俗稱裸機,沒有包裝,售後會將拿去置換的機器的保修日期 啟用時間轉移到換機上,並且登出掉有問題手機的序列號,所以現在如果查詢到啟用時間在生產日期之前,那麼這臺機是的的確確...

撿了個iphone6怎麼知道ID是否鎖定

用dfu模式強刷。1 按住power開關3秒。2 接上在按power home的同時螢幕變黑,默默的念10秒左右。3 放開power開關鍵,保持home鍵盤10多秒,長點也可以,螢幕是黑的。鬆開所有按鍵後螢幕全黑即進入dfu模式了。這時候開啟itunes會提示恢復手機即可。iphone6怎麼知道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