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水大師幫忙看看這個房子怎麼樣,8樓

時間 2021-07-02 11:48:20

1樓:匿名使用者

很好,別聽那些人胡說,這個房子格局很不錯,絕對不影響升遷!!!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震宅。

財位在大臥房

桃花位在小臥房。

五鬼在大小臥室之間,兩邊牆邊各放一真幹葫蘆化解。

廁所在廚房不好。可在廁所門兩邊掛垂吊植物。

八運和流年的文昌位都在正北,放一文昌塔或4支富貴竹或掛4支毛筆,這個隨你室內裝修就可。這個利升職利學業。

再說一下,桃花位利人緣,

你這個坐向和樓層不存在利不利升職的問題。

3樓:危天韻

從風水學的角度來看,廁所要在凶位,其他的要在吉位上,書房要在文昌位上(半吉半凶),首先分析一下你家的戶型

1、從整體上來看戶型還是可以的,缺角的現象不是很嚴重,影響不是很大。

2、廚房和臥室在吉位上,有利於家人的身體健康和婚姻感情,如果想要職位遷升主臥室最好是在官星上,你家的房子官星位在洗澡間和廁所那裡,不過你這個臥室在財位上也不錯,

3、唯一不好的就是帶陽臺的那個臥室,這個是在凶位上,建議作為客房或者是書房,要不然就用吉祥物化解,不要做主臥室就可以了。

4、還有廁所也壓到了吉位,廁所是汙垢之地應該在凶為吉,在吉為凶。

這是對你的房子基本圖形做了一下分析,有什麼不懂的到時可以來請教我

風水大師幫忙看看這個房子風水怎麼樣

4樓:匿名使用者

樓盤一般都是看過的。極陰極陽的沒有。

關鍵是您的客廳朝向和大門開口。

不過,家和萬事則興。

人好則百業皆旺。

買房子5樓好還是8樓好,帶電梯的,請各位懂風水的幫看看那層比較好。謝謝。

5樓:喜氣東來福滿門

都好,你滿意就好。因為,小區建議都是由專業人員設計

在家看外景

的,都是好風水。

6樓:

風水嘛,8好咯,不風水嘛,5層好咯,不低不高,電梯檢修還可以爬爬樓。

7樓:匿名使用者

電梯樓來說5樓是低層了。可以高一點就最好啦!8樓要好一點。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總高是多少層?如果8樓不是頂層的話,建議選8樓、、、、、

9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總層如果是8層建議您選擇5層,如果是高層建議您選擇8樓,以免樓層低採光受影響。

你好,有風水大師可以幫忙看一下,這樣的房子算剪刀煞嗎,想買高層、8樓,客廳正對的是西南方向 5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屬於剪刀煞,因為你前面有廣場並且樓層高,所以沒有任何影響。

求大師幫忙看下這個八樓房子有沒有風水路衝問題,萬分感謝。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存在路衝問題,但不管如何,在兩路成角位,宜有擋路石,或有起緩衝的綠化地帶,如角位有假山水池那到成雙水歸堂。能成旺局

12樓:喜臨門玄學館

沒路衝,是三水歸流的風水地,旺財。吉利。

13樓:rukawa楓

沒有路衝的問題,只是地處道路形成的三角地,有點彆扭。

請大師幫忙看看,這個房子的戶型怎麼樣?

14樓:匿名使用者

還不錯,關鍵看自己喜不喜歡

15樓:明良海外接業

不建議1、三個臥室離衛生間都很遠,如果深夜起來上廁所,感覺很麻煩

2、如果是看著上北下南的方向開看,客廳並沒有陽光,白天容易昏暗

3、整體還不錯,如果不是特別介意的話,可以結合自身條件選擇

請各位大師來看一下這房的八宅風水如何調!跪求

16樓:風塵火舞

東北角影響:為艮卦,主少男,也就是小兒子,如缺角則**、鼻子等部位易內生疾病。此外,容東北角還關乎家庭財運,從2023年到2023年正走艮運,因此艮方為旺氣方,這個方位缺角,會影響到家中的財運和事業。

解決方案:可擺放陶瓷狗(家中有屬龍者慎用)或陶瓷花瓶等。

西北角影響:西北方為乾卦,主父親或房屋男主人,缺角容易患上腦部疾病,如頭痛、腦血栓等。由於男主人是一家之長,在家裡佔主要地位,因此這個角絕對不能缺。

解決方案:可擺金鐘或金屬材質的馬(家中有屬狗者慎用)。

17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抄,你這樣劃分我覺得不太好,你用縱bai橫各三份,組成一du個九宮格,中宮為zhi宅主卦,八宅dao再填上去就清楚了!不過五鬼在主臥就是真的,掛個真的葫蘆就ok了!至於鬼門線我學的裡面就沒有這樣的說法,一般說鬼走的都是天羅地網(辰戌醜未)啊!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東西信其有,不信則無,家是用來住人的,不是用來看風水,讓人赳心的

婚房,請懂風水的大師幫分析下,房子戶型是下圖,18層的電梯房,我在8樓風水存在什麼問題,怎麼破,謝謝

19樓:匿名使用者

此房吉利部份我就不講了

。不足之處,也是現代商品房普遍存在的問題。

一,臥門廁門,四門相鄰,關健是,北面兩臥成蝴蝶門,那在風水中多指夫妻分離,居家失和。而兩門中牆又正對南臥,產生了壁刀煞,多指居於南臥之命人,易招災禍,及損事業財運。

二,入戶後動線正對外衛,還存在一個開門先見繕。這個好解決,做玄關就能解決。

三,其它地方,沒有大的衝煞不利,還是較為合理的。

請大師幫忙看看這個房子的戶型怎麼樣,廚房對著衛生間,對風水有什麼影響嗎,多謝啦

1廚房對著衛生間,廚房五行屬火,衛生間五行屬水。廚房對著衛生間,就屬於水剋火了,影響健康。用木洩水和木生火化解,所以衛生間門口附近放個綠色植物就可以化解了。2衛生間在西北角,西北之位,卦位幹,代表天,代表家中父輩,屬金,俗稱壽山,主貴氣旺氣壽運。衛生間屬於水,家中衛生間位於西北方就屬於水洩金了。所以...

請各位風水大師幫我看看這個戶型怎麼樣?這個是2棟房子東邊

豐辰子 需要標註方位,和主人屬相。 戶型很好,設計合理,而且是東邊不西曬,不錯 請風水大師幫我看看這個戶型圖風水怎麼樣? 首先,不要相信什麼風水之說,都是迷信,沒必要自尋煩惱。廁所和廚房門正對確實有些小問題,但沒必要太介意,如果總覺得不舒服,可以在衛生間門上按個閉門器,讓它常處於關閉的狀態即可。房子...

請大師幫忙看看這個名字怎麼樣,請大師幫忙看看這名字怎麼樣?

嶽17劃 木 雨8劃 水 彤7劃 火 得分 91 吉 天格 18分 金 人格 25分 土 地格 15分 土 外格 8分 金 總格 32分 木 嶽雨彤 的 三才 解析 金土土 暗示健康 生活是否順利為 可獲得意外成功發展,有名利雙收的運氣,基礎穩固,平靜安康,免於種種災禍,可得幸福長壽。吉 1 總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