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把古錢幣賣掉,我有一個古錢幣怎麼在網上賣掉?

時間 2021-08-30 10:08:09

1樓:飛天巨龍

古錢幣賣出你可以到當地的收藏品市場賣給幣商,也可以自己租個攤位自己賣。還可以通過網路賣出。

2樓:山

這個問題好辦。 您直接去當地的市、縣的舊貨市場、古玩市場、集市、那裡有錢幣小販、收藏者、等您出現,可公平交易,具體地址可問一下當地居民、商人。

3樓:匿名使用者

找收古錢幣的人,或者去古玩市場,**合理就能把古錢幣賣掉。

4樓:雲林山人

直接去古玩市場就能賣掉……

5樓:

拿到知道上面來,說不定就能遇到感興趣的人呢。豈不簡單?

6樓:任柳鑫

你可以去你們當地的古玩市場 或 網上專業點的古錢幣交流**(古泉園地,錢幣天堂,盛世收藏,古錢幣交流專用吧)

線上線下各有利弊 交易需謹慎

我有一個古錢幣怎麼在網上賣掉?

7樓:武漢0死亡

可以在**註冊成商家上架,然後賣掉或者別的電視平臺,但要押金,如果嫌麻煩,可以賣給古董商

我有兩個古錢幣,想賣出去,不知道怎麼賣?

8樓:任柳鑫

上個圖看看

你可以去你們當地的古玩市場 或 網上專業點的古錢幣交流**(古泉園地,錢幣天堂,盛世收藏,古錢幣交流專用吧)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在網上賣呀,有網有專業收購古錢幣的。

10樓:海帶

如果你想賣古錢幣的話,可以去當地的古玩市場,或者是網路上專業一點的古錢幣交流**,就像是古泉園地等進行交易,但是網上交易是有弊端的,市場上交易也有弊端,就是**會比網上交易低。

11樓:無中之畫

你的古錢幣的話,是屬於孤獨,你可以去當地的古董店什麼的地方,可以去兌換錢,一個也應該是幾十塊錢吧,還是可以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這個古錢幣是真的還是假的,如果是方便也不值錢,如果是真的還不讓自己收藏呢。

13樓:淡淡看浮華

古玩市場先去諮詢,確定大概價值,然後選擇**途徑

14樓:影視片加段

你可以去一些古玩市場進行諮詢

當然也有一些典當行你可以拿去看一看瞧一瞧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是著急用錢的話,還是留著吧,畢竟古錢幣越來越少也是一個紀念。

16樓:添宇好個秋

有專門的古幣交易市場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那應該先拿去古董店估價,然後直接賣給古董店就可以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學到專門人的古董市場進行去買

19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去專門鑑定的地方堅定

20樓:有空一起喝奶茶

或許可以掛在閒魚上?

怎樣才能把自己,手裡的古幣賣出去。

我家有幾個古錢幣,要如何把它賣出去?

21樓:山

這個問題好辦。一般都去市、縣玩市場、古玩店、農村集市、郵局門前看看,那裡有錢幣小販、收藏家、愛好者可和他們公平交易。地點您可問一下當地的市民、小販。(瞭解**後在出手)!

古幣怎麼賣出去啊?

22樓:孔簡

可以網上拍賣,釋出**到網上,競拍。成功了快遞給買主

23樓:

到專門的古幣交易市場啊

我有幾個古錢幣,該怎麼賣出去? 10

24樓:匿名使用者

先查好**.到古玩市場上賣.這樣被砍的機會會小很多.

25樓:江南泉藏

不客氣的講你還是留著自己玩,估計你的東西價值不大

26樓:o暗夜魂殤

那你要看是什麼年代的,有的時候差一點點就是好幾千,最好是都拿在手裡,不要隨便**,再者就是你買本專門的古錢幣書,自己去找找你的那幾個值多少錢

我家裡有個古錢幣,**可以把他賣出去

27樓:

首先要確定真偽,然後再看價值,最後才是決定賣不賣。

28樓:歲美人和

長沙有個叫萬勝國際文化的公司,我跟他們合作過一次了。他們實力感覺挺雄厚的,我一個陶瓷瓶沒一個月就給出手了。

我有一枚古幣,我有一枚罕見的古錢幣

烈火飛忍 祥符元寶 真書 小平 光背 0.50元 真宗大中祥符元年 1008 始鑄,有銅 鐵兩種,錢文真書,旋讀。小平有大 小樣版別數種,徑2.4 2.5釐米,重4克左右,光背及背有星月紋。傳世以背星月紋為少見。鐵錢折三稀有。祥符元寶 真書 小平 背星 180元 祥符元寶 真書 小平 背星月 250...

我有一枚咸豐重寶當五十的古錢幣,是個樣錢,丰是小頭豐,直徑5 5cm,希望有懂行的高手給評估一下

軒轅無敵聖手 咸豐重寶 類市場參考價 咸豐重寶 楷書 折二 背寶泉局 當五 戴書 6000元咸豐重寶 楷書 大樣 背 伍文 3500元咸豐重寶 楷書 折五 背 拾文 8000元咸豐重寶 楷書 折五 背 拾文 2800元咸豐重寶 楷書 折十 鐵線珍寶背 當十 2000元咸豐重寶 楷書 折五 雕母500...

怎樣才能讓男人對我有好感,怎樣才能讓乙個男人對我有好感

手機使用者 第一要明白的是,你對他有好感嗎?如沒有,這個問題就不存在啦!如你對他有也感,哪你就應該為他做點什麼。如對他家人態度要好,做一些他喜歡的事情。 析高 感情的事情不要太過將就,如果性格,脾氣,習慣,價值觀不適合在一起過日子的,就是勉強能在一起,你也會覺得好累的,好疲倦的,希望你找到你愛他,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