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上海哪裡有買古錢幣,上海哪裡有權威的古錢幣鑑定的地方

時間 2022-05-11 23:15:14

1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有豫園,福佑路市場都有賣古玩的。

另外還有大木橋路的雲洲市場也會有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上海正規的古錢幣市場

1、上海中福古玩城,浙江路福州路口

2、東台路古玩市場是一家比較老的市場,位於東台路和瀏河路口,唱主角的是各個年代的陶瓷器銅器錫器玉器竹器木器書畫等工藝品等

3、城隍廟的華寶樓古玩市場,方浜路265號地下室4、方浜路河南路口珍寶館及藏寶樓,是主要的經營老東西的地方,特別是藏寶樓的四樓每星期六的清晨從4點開始就有經營老東西的外地人來此擺灘

5、南京西路的奇石古玩城,星期五一天有擺地攤的。

6、南京路烏魯木齊路的靜安寺

7、太康路思南路上的太康古玩市場

8、金陵東路江西路上的上海友誼商店

9、民間文物市場地處老北門福佑路,是乙個多方位的地攤集市,週六、日兩天攤位可達400多個。

10、盧工,以郵品為主。金銀幣,流通紀念幣以這裡為主。

11、長樂路茂名路上古玩市場

12、雲洲古玩城,在大木橋路88號,大木橋路88號雲洲商廈:

更多11條

上海**有權威的古錢幣鑑定的地方

3樓:匿名使用者

高檔的古幣您可以到上海博物館尋求幫助;

一般的東西您可以在每個月最後乙個週六的下午到雲洲六樓,上海錢幣協會會在那裡有專家接待(地點:大木橋路88號)

上海**有交易古錢幣

4樓:闕禮人家

凡是說錢幣幾十萬幾百萬的小心,那是為了騙取的前期費用,希望幫到你!

乙個人去上海賣古幣,交易過程中會有哪些欺騙手段?

5樓:狂暴獅子

是不是**其實很容易分辨,一枚古錢幣,暫且不管它是真是假,是貴是賤,只要對方估價過萬就要注意了,過十萬你就必須十分謹慎,要是估價幾十上百萬,直接確定是職業騙錢的公司。

6樓:

特別是上海古玩城,打的古玩城的招牌,**騙術更高,藏友們千萬別去受騙了

7樓:方傑

我有乙個中華十文紀念幣,還有乙個雙旗紀念幣,能賣幾個錢

8樓:來自金字塔柔情綽態的喜鵲

全國都一樣的,都是抬**要不是騙鑑定費就是騙交易前發布費平台錢,

9樓:張三封

這位老兄是不是也上過當得來的經驗!

10樓:

千萬別去上海,全是騙人的,他不給你說幾百萬能吸引你去麼?都抓了一大批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全是騙人的大家不要相信,不可能幫你賣東西的,騙前期費用的。

12樓:摘桃丨man丶

我也被騙過,說是上門交易古幣的,公司在北京上海都有,讓我交1980元推廣費用,結果被騙了,更可恨的是**一直還在騙人

13樓:

我有幾枚銅幣想出手,上海a保利徵集的說值幾十萬一枚-.老叫我過去.聽你們一說有點太不正常了。

上海最大的古幣交易市場在**

14樓:

1、雲洲商廈:在上海大木橋路88號,如果天氣好,多數攤位在商廈外停車場,5樓是郵票磁卡市場,6樓是錢幣市場。這裡是上海主要的古錢,紙幣交流市場。

品種較多,有一些有實力的買家。 希望,能幫助到你

本人現在上海,請問上海收購古錢幣的地方在哪?

15樓:耕云釣月楊明瓚

親身經歷的上海**公司名單

01、普陀去丹巴路98弄7號樓龍裕財富中心5樓的上海靚尊文化傳播****,典型的

16樓:斷線風箏

建議你去老城隍,什麼拍賣公司了就別去了,當然如貴是字畫可以去榮寶齋,朵雲軒

17樓:

我也是被上海這些**騙了,我有光緒元寶,雙旗幣,袁大頭誰要,

古錢幣有造假的嗎,如何鑑別古錢幣的真假

潮辰官承悅 樓主你好 古代一般都是金銀銅這三種礦物質來鑄錢,沒有用玉來當做貨幣的。因為玉的品質具有跳躍性,不穩定,所以當做貨幣不會被人們接受的。 漆禎銀簫吟 古代錢幣從古至今都有造假,不管是從古代的流通時期,還是在後期的收藏時期都有仿製。如果你是收藏,那你可就要多看,多請教一些老師,多讀一些史書的錢...

古錢幣有正規交易渠道嗎,古錢幣的收藏渠道都有哪些?

山 最好自己說了算。您可去當地市 區 縣古玩市場 古玩店 農村集市看看,那裡有錢幣小販 收藏者 愛好者可和他們平等交易,地 址可問一下當地的居民 商人等。 他們不懂,說五塊錢一個,胡說八道 我知道上海城隍廟古玩市場比較大,可以去看看。古錢幣的收藏渠道都有哪些? 選洋覓的話,才會覺得好一些了。他們的新...

光緒元寶古錢幣,古錢幣光緒元寶到底有多少版本

銅幣還是銀幣啊?銀幣的收藏價值高一點,銅幣自己收藏吧 大約1 200不等 古錢幣光緒元寶到底有多少版本 早睡早起 清末銅價劇漲,民間毀錢為銅,以獲數倍之利,市面出現錢荒。廣東因停鑄制錢,市面制錢日乏,小額流通十分不便。為救錢荒,同時受香港銅元及外幣影響,光緒26年6月,兩廣總督德壽與前總督李鴻章奏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