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家告訴我一些上海的古錢幣交易市場,謝謝

時間 2022-10-28 07:30:06

1樓:傷心藍海

上海:古玩交易市場大全

1雲洲古玩城, 在大木橋路88號。大木橋路88號雲洲商廈:

2東台路古玩市場是一家比較老的市場,位於東台路和瀏河路口,唱主角的是各個年代的陶瓷器銅器錫器玉器竹器木器書畫等工藝品等

3城隍廟的華寶樓古玩市場,方浜路265號地下室

4方浜路河南路口珍寶館及藏寶樓,是主要的經營老東西的地方,特別是藏寶樓的四樓每星期 六的清晨從4點開始就有經營老東西的外地人來此擺灘

5南京西路的奇石古玩城,星期五一天有擺地攤的.

6南京路烏魯木齊路的靜安寺,

7太康路思南路上的太康古玩市場

8金陵東路江西路上的上海友誼商店

9民間文物市場 地處老北門福佑路,是乙個多方位的地攤集市,周

六、日兩天攤位可達400多個。

10盧工,以郵品為主。金銀幣,流通紀念幣以這裡為主。

11長樂路茂名路上古玩市場

12上海 文廟舊書市場 上海最大的舊書***交易市場,地處老西門,週日開市一天。

13「書香門第」書屋,位於上海多倫路文化名人街,該書店主要以經營新老版***為主,兼營古舊書刊報紙、「文革」遺物等。

14、上海中福古玩城,浙江路福州路口

2樓:西康將軍

文廟舊書市場 上海最大的舊書***交易市場,地處老西門,週日開市一天。

上海市**有古錢幣交易市場?如題 謝謝了

3樓:穿回來了

上海大木橋路88號,上海雲洲古玩市場 和局門路600號,上海盧工郵幣卡市場 有錢幣愛好者收購紀念幣和紀念鈔。

希望採納

上海最大的古幣交易市場在**

4樓:

1、雲洲商廈:在上海大木橋路88號,如果天氣好,多數攤位在商廈外停車場,5樓是郵票磁卡市場,6樓是錢幣市場。這裡是上海主要的古錢,紙幣交流市場。

品種較多,有一些有實力的買家。 希望,能幫助到你

誰能告訴我一些上海好玩的地方

上海附近有哪些好玩的地方啊?吃 蘇浙匯 茂名南路127,延安路延安飯店隔壁 榮騰魚鄉 四川北路 吳江路 平凡 甜蜜蜜 小楊生煎 穹六人間 嶽陽路150號 喝 上島咖啡 南京路步行街 香啡閣 九龍冰室 靜安寺 一茶一座 玩 淮海中路m box 酒吧 桃江路東平路 汾陽路的寶萊納 酒吧 外灘3號 樂 漢...

誰能告訴我一些法國紅酒的名字啊,請大家給我品牌紅酒的名字,謝謝大家了。(不少於100個)

法國生產的紅酒有六大生產地包括 波爾多 bordeaux 布跟地 burgundy 香檳 champagne 以及阿爾薩斯 alsace 羅瓦河河谷 loire valley 隆河谷地 cotes du phone 等其中又以氣候溫和土壤富含鐵質的波爾多產地最具代表。1 法國其它地區出產的紅酒一覽 ...

請告訴我一些有志氣的歌曲,請大家幫忙提供一些激勵志氣的歌,我用來鼓勵我男朋友的!!

屠洪綱的歌曲都差不多吧?比如 精忠報國 霸王別姬 哭有沒有志氣,還是笑有志氣 都有志氣,想哭就哭想笑就笑,這樣活起來瀟灑自然 哭沒有,笑不一定,而且要看情況 每天哭著過 不如笑著面對 你這問題明顯告訴我是笑有志氣麼 論語 人要有志氣,有品格,在任何時候,都不能改變心志 子曰 三軍可奪帥也,匹夫不可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