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請告訴我艾梅西的請詳細一些說他進

時間 2021-06-13 17:19:35

1樓:資深錦衣衛

梅西資料:

里奧·梅西(lionel messi),2023年6月24日出生於阿根廷聖菲省羅薩里奧市,阿根廷足球運動員,司職前鋒,現效力於巴塞羅那足球俱樂部。

2023年,梅西加入巴塞羅那俱樂部。2023年,阿根廷青年隊奪取世青賽冠軍,梅西贏得了金球獎和金靴獎雙項大獎。2023年4月18日,梅西在國王杯半決賽對赫塔菲時複製了馬拉多納在世界盃上的連過五人進球。

2023年北京奧運會上,梅西隨阿根廷國奧隊奪取了金牌。2023年底,他當選了歐洲足球先生和世界足球先生。梅西2008-2009賽季率領球隊連奪西甲、國王杯和歐冠三個冠軍。

2023年,梅西獲得首屆國際足聯金球獎,還獲得了歐足聯歐洲最佳球員。2023年,他以46粒聯賽進球的成績第三次獲得歐洲金靴獎獎盃。2023年,梅西隨阿根廷隊參加2014巴西世界盃。

2023年巴西世界盃上,獲得世界盃亞軍 。

2023年12月20日,梅西被iffhs評為2023年世界職業聯賽的最佳射手獎   。2023年8月,當選歐洲超級盃最佳球員。 2023年8月27日,獲得歐洲最佳球員。

2023年1月12日,梅西榮膺2023年度fifa金球獎,五度得獎創紀錄。2023年6月,在連續三次決賽(2023年世界盃、2023年美洲盃、2023年美洲盃)失利後,梅西正式宣佈將退出阿根廷國家隊。  8月13日,梅西正式迴歸阿根廷國家隊。

2023年11月24日,梅西領取了2016-17賽季的歐洲金靴獎,這也是其個人第四座歐洲金靴獎,四奪歐洲金靴也追平了c羅的紀錄。11月25日,巴薩官方和梅西續約到2020-21賽季  。2023年9月,入選國際足聯年度最佳陣容。

2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11月16日,梅西在和波爾圖的友誼賽中首次代表巴薩一隊出場(16歲零145天),一年後,他的西甲處子秀到來,在17歲零114天時,他代表巴薩在聯賽中對陣西班牙人,成為巴薩史上第三年輕的出場者和俱樂部在聯賽中出場的最年輕球員(後被博揚打破紀錄)。05年5月1日,梅西對阿爾巴賽特時破門,17歲10個月零7天的年齡令他成為為巴薩攻入聯賽進球的最年輕者(後也被博揚打破)。 05-06賽季是梅西在巴薩嶄露頭角的一年,他在9月份獲得了西班牙公民資格,在對烏迪內斯的歐冠比賽中首次亮相諾坎普,得到了球迷的起立鼓掌。

不過06年3月份,他在和切爾西的比賽中拉傷肌肉,提前退出了賽季。

06-07賽季,梅西成為了巴薩一隊的主力,在26場中攻入14球。12月份在對薩拉戈薩時,梅西的跖骨骨折,被迫休養三個月。復出後梅西逐漸恢復狀態,07年3月11日,他在對皇馬的比賽中上演帽子戲法,成為繼薩莫拉諾後首個在世紀對決中獨中三元的球員。

07年4月18日,梅西在國王杯半決賽對赫塔菲時複製了球王馬拉多納在世界盃上的連過五人進球,而後來對西班牙人時,他的手球進球又被視為對馬拉多納上帝之手的複製。 08-09賽季,梅西繼承了小羅留下的10號球衣,這也是他在巴薩的巔峰之年。他在各項賽事中攻入38球,率隊奪取了西甲、國王杯和歐冠的獎盃,並以9球成為歐冠最佳射手。

憑藉這一年的爆發,梅西一舉登上世界之巔,在09年底,他當選了歐洲足球先生和世界足球先生。

以上是他的俱樂部生涯

國家隊生涯:

2023年6月,梅西首次代表阿根廷國家級球隊出戰,在和巴拉圭的u20比賽中登場。05年阿根廷奪取世青賽冠軍,梅西贏得了金球和金靴雙料大獎。 梅西在阿根廷成年隊的處子秀是2023年8月17日對陣匈牙利,他在第63分鐘時替補上場,在第65分鐘時因肘擊對手被紅牌罰下。

在9月3日對巴拉圭的世界盃預選賽上,梅西再次出場,他稱“這才是處子秀,因為第一次有點短。” 梅西在阿根廷隊的首次首發是對祕魯,而09年3月28日對陣委內瑞拉,梅西首次穿上阿根廷的10號球衣,這也是馬拉多納出任阿根廷主帥後的首場正式比賽,球隊4比0大勝,梅西首開紀錄。 06年世界盃上,梅西並未完全的重用,首戰象牙海岸他未獲出場機會,次戰塞黑他在第74分鐘替補馬克西-羅德里格斯登場,成為代表阿根廷在世界盃登場的最年輕球員,而那場比賽中他還有進球。

小組末輪對荷蘭,梅西首發但無表現。淘汰賽階段,他在對墨西哥時替補出場(第84分鐘),而對德國一戰則沒有得到上場機會。 在經歷了世界盃的失意後,梅西在07年美洲盃上接近首個國家隊榮譽,但最終只拿到亞軍。

08年北京奧運會上,梅西隨阿根廷隊奪取了金牌,迪馬里亞在決賽中的致勝球就來自他的助攻。在南非世界盃預選賽上,梅西的表現一般,但阿根廷最終涉險晉級,這令新科世界足球先生保留了在世界盃決賽圈舞臺證明自己的機會。

還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