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光通寶值多少錢,請問一枚道光通寶值多少錢? 30

時間 2021-07-24 01:13:13

1樓:藍鳥

道光通寶背滿文寶浙,5到7元一枚

2樓:匿名使用者

清朝銅錢——道光通寶**表(參考價)宣宗道光年間公元道光通寶(小平大樣)背滿文(寶泉)雙點通黃銅301821——2023年道光通寶(小平大樣)背滿文(寶泉)單點通40道光通寶(小平錢)背滿文(寶泉)1道光通寶(小平錢)背滿文(寶泉)有星點3道光通寶(母錢)背滿文(寶泉)1500道光通寶(雕母)背滿文(寶泉)10000道光通寶(大型雕母)背滿文(寶泉)15000道光通寶(小平錢)背滿文(寶泉)大型銀質8000製作精緻道光通寶(小平錢)背滿文(寶源)1道光通寶(大樣)背滿文(寶源)40道光通寶(小平錢)背滿文(寶源)滿文複式180道光通寶(雕母)背滿文(寶源)10000道光通寶(小平錢)背滿文(寶直)1道光通寶(小平錢)背滿文(寶直)雙日紋30道光通寶(小平錢)背滿文(寶蘇)1道光通寶(小平錢)背滿文(寶蘇)寬緣大型250道光通寶(小平錢)背滿文(寶蘇)合背650道光通寶(小平錢)背滿漢文(寶蘇)異蘇350道光通寶(雕母)背滿文(寶蘇)15000道光通寶(小平錢)背滿文(寶浙)1道光通寶(小平錢)背滿文(寶浙)大型寬緣500重6.5克道光通寶(小平錢)背滿文(寶桂)1道光通寶(小平錢)背滿文(寶桂)背日紋60道光通寶(小平錢)背滿漢文(滿文寶漢文桂)450直徑2.85釐米重7.

8克道光通寶(小平錢)背滿漢文(滿文寶漢文癸)350道光通寶(小平錢)背滿文(寶福)5道光通寶(雕母)背滿文(寶福)15000道光通寶(小平錢)背滿文(寶武)5道光通寶(雕母)背滿文(寶武)15000道光通寶(小平錢)背滿文(寶南)2道光通寶(小平錢)背滿文(寶南)大型50道光通寶(雕母)背滿文(寶南)15000道光通寶(小平錢)背滿文(寶昌)1道光通寶(雕母)背滿文(寶昌)15000道光通寶(小平錢)背滿文(寶川)1道光通寶(雕母)背滿文(寶川)15000道光通寶(折十型)背滿文(寶川)1800道光通寶(小平錢)背滿文(寶晉)2道光通寶(雕母)背滿文(寶晉)15000道光通寶(小平錢)背滿文(寶廣)1道光通寶(雕母)背滿文(寶廣)15000道光通寶(小平錢)背滿文(寶陝)1道光通寶(雕母)背滿文(寶陝)15000道光通寶(小平錢)背滿文(寶雲)3道光通寶(雕母)背滿文(寶雲)15000道光通寶(小平錢)背滿文(寶東)1道光通寶(小平錢)背滿文(寶黔)1道光通寶(小平錢)背滿文(寶黔)穿上x10道光通寶(小平錢)背滿文(寶黔)穿上日10道光通寶(小平錢)背滿文(寶黔)穿上月5道光通寶(小平錢)背滿文(寶黔)穿下三角紋10道光通寶(新疆紅錢)背滿文(寶伊)紅銅30道光通寶(新疆紅錢)背滿文(寶伊)背星點紅銅40道光通寶(新疆紅錢)背滿文(寶伊)背豎點紅銅40道光通寶(新疆紅錢)背滿文(寶伊)背二豎點紅銅80道光通寶(新疆紅錢)背滿文(寶伊)背長豎紅銅120道光通寶(新疆紅錢)背滿文(寶伊)背上豎下星點150道光通寶(新疆紅錢)背滿文(寶伊)部頒樣錢2500道光通寶(新疆紅錢)背滿文(寶伊)雕母15000道光通寶(新疆紅錢)背滿漢文(庫車)10道光通寶(新疆紅錢)背滿維文(阿克蘇)10道光通寶(新疆紅錢)背滿維文(阿克蘇)八年五40道光通寶(新疆紅錢)背滿維文(阿克蘇)厚版八年五80重5.45克道光通寶(新疆紅錢)背滿維文(阿克蘇)八年十25道光通寶(新疆紅錢)背滿維文(阿克蘇)八年十鉛質800道光通寶(新疆紅錢)背滿維文(阿克蘇)阿十紅銅900道光通寶(新疆紅錢)背滿維文(阿克蘇)部頒樣錢黃銅1500道光通寶(新疆紅錢)背滿維文(阿克蘇)母錢紅銅1800道光通寶(新疆紅錢)背滿維文(阿克蘇)銀質7500道光通寶(新疆紅錢)背滿維文(阿克蘇)雕母黃銅15000道光通寶(新疆紅錢)背滿維文(阿克蘇)開爐大錢紅銅28000道光通寶(新疆紅錢)背滿維文(寶新)背新十紅銅15道光通寶(新疆紅錢)背滿維文(寶新)到位200道光通寶(小平錢)合背黃銅250道光通寶(開爐錢)背滿漢文,滿文寶漢文巳黃銅350道光通寶(開爐錢)背滿漢文,滿文寶漢文東450一人有慶(宮錢)背面:萬壽無疆700道光通寶(宮錢)背面:

天子萬年280道光通寶(宮錢)背面穿上如意圖、左右吉祥二字300道光通寶(宮錢)背面穿孔上下蝙蝠、壽桃圖、左右雙全二字300道光通寶(宮錢)背面穿上吉慶圖、左右有餘二字300

道光通寶值多少錢

3樓:熱心網友

道光通寶一般值多少錢?

道光通寶(母錢)背滿

文(寶泉)**為1500元;道

回光通寶(雕母

答)背滿文(寶泉)**為10000元;道光通寶(小平錢)背滿文(寶蘇)寬緣大型**為250元;道光通寶(小平錢)背滿文(寶蘇)合背**為650元;道光通寶(小平錢)背滿漢文(寶蘇)異蘇**為350元。

道光通寶(雕母)背滿文(寶蘇)**為15000元;道光通寶(大型雕母)背滿文(寶泉)**為15000元;道光通寶(大樣)背滿文(寶源)**為40元;道光通寶(小平錢)背滿文(寶源)滿文複式**為180元;道光通寶(雕母)背滿文(寶源)**為10000元;道光通寶(雕母)背滿文(寶福)**為15000元。

道光通寶(雕母)背滿文(寶武)**為15000元;道光通寶(雕母)背滿文(寶川)**為15000元;道光通寶(折十型)背滿文(寶川)**為1800元;道光通寶(新疆紅錢)背滿文(寶伊)雕母**為15000元;一人有慶(宮錢)背面:萬壽無疆**為700元;道光通寶(宮錢)背面:天子萬年**為280元。

4樓:隨方湊圓是農民

道光通寶

寶泉局鑄造

為普通小平錢

市場參考價30元左右

5樓:雲林山人

品相不佳,價值兩元而已。

6樓:莫梅彭丙

你好!道光通寶,清代錢幣,背面只有滿文的普品現在的參考**在5元左右一枚,希望對你有幫助,祝你好運!

7樓:虞依珊英成

道光copy通寶

楷書折二背寶泉局

10元道光通寶

楷書小平背“壹分”

300元

道光通寶

楷書小平背“十八年”

20元道光通寶

楷書小平背阿克蘇局精鑄

500元

道光通寶

楷書折三背阿克蘇局

1000元

道光通寶

楷書小平背寶蘇局雕母

8000元

道光通寶

楷書小平背寶泉局雕母

5000元

道光通寶

楷書小平背寶源局雕母

4500元

8樓:仲孫懷夢路舉

**不等1--100000元

種類有過百種

具體請上圖

幫你鑑定

9樓:尾桂花函癸

道光通寶楷書折二背寶泉局

10樓:匿名使用者

5元多一個,放著吧,賣不了幾個錢

11樓:飛天巨龍

寶泉道光通寶小平折一人民幣1元.

12樓:邯鄲大愛

三元左右的**,品相不對。

13樓:任潔康卿

這枚道光通寶是普通品,**在2元一枚左右。

1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不太值錢時間久了可能值錢

15樓:炫藍色

品相太差,也就值個幾塊錢吧

16樓:隆印枝蘭凰

道光通寶各局小bai

平5元du

道光通寶zhi

楷書折二背寶泉dao局20元

道光通回

寶楷書小平背答“壹分”

400元

道光通寶楷書小平背“十八年”

40元道光通寶楷書小平背阿克蘇局精鑄1000元道光通寶楷書折三背阿克蘇局

1300元

道光通寶楷書小平背寶蘇局雕母10000元

道光通寶楷書小平背寶泉局雕母

7000元

道光通寶楷書小平背寶源局雕母

5500元

道光通寶寶源局小平雕母19250元

道光通寶寶泉局大錢

4000元

道光通寶寶雲局小平母錢

3300元

道光通寶寶南局小平部頒樣錢2200元

道光通寶寶泉局民間鑄造版

1100元

道光通寶寶泉局母錢

4800元

道光通寶寶伊區域性頒式大樣1100元

道光通寶寶河局套子錢

770元

道光通寶寶源局小平大樣

500元

道光通寶寶河局套子錢

770元

道光通寶寶蘇局闊緣660元

希望對你能有所幫助。

17樓:wenzong是我

不太值錢,時間久點可能價值高點

請問一枚道光通寶值多少錢? 30

18樓:睡夢中的夢

道光通寶收藏價值是有的,但是價錢不高,儲存完好的也就20-30元,

一般的2-3元就買到了。道光通寶楷書折二背寶泉局 10元 宣宗道光年間鑄。形制同嘉慶錢,面文楷書,直讀;背滿文記局名:

泉源直蘇南昌武川浙福晉陝廣桂雲東黔,伊犁,阿克蘇,庫車,寶新。道光錢製作粗糙,大小不一,輕重懸殊,一般徑2.2--2.

4釐米,重2.5--3.6克,清廷由於入不敷出,新疆阿克蘇,庫車,寶新三局始鑄虛值析五,當十錢,亦是清錢虛值錢之始。

傳世幾無稀罕之品。錢幣**要根據錢幣品種品相傳世量和市場需求等來確定,**不等。

19樓:匿名使用者

道光通寶寶源局美品市價

5.元道光通寶寶昌美品市價8.元

道光通寶寶廣局美品市價30.元

道光通寶寶伊局美品市價30.元

道光通寶寶福美品市價30.元

道光通寶背上星美品市價16.元

道光通寶新疆紅錢庫車局美品市價25元

道光通寶 寶黔背穿上陽文美品市價100.元道光通寶大樣美品市價160.元

道光通寶寶泉大樣優美品市價300.元

20樓:帥氣諸葛逸

20-20000不等

21樓:紅秋芹鄲賦

道光通寶是中國古代錢幣之一,鑄於清宣宗道

光年間,錢徑一般2.2-2.4釐米,重2.5-3.6克。道光通寶只少數錢背有星月紋以及記地、記年、記值的漢字,但卻不多見。

2023年11-26嘉德有拍出一枚“道光通寶”背“寶源”小平雕母的錢幣,拍賣成交價是四百十二萬五千元人民幣。

道光通寶值多少,請問一枚道光通寶值多少錢?

荒誕不經 錢幣 要根據錢幣品種品相傳世量和市場需求等來確定,不等。道光通寶是中國古代錢幣之一,鑄於清宣宗道光年間 1821年 1850年 錢徑一般2.2 2.4釐米,重2.5 3.6克。錢文 道光通寶 四字以楷書直讀,錢背是記有寶局二十名的滿文。道光通寶形制特點基本與嘉慶錢相同,所不同者只是新疆際克...

請問道光通寶值多少錢一枚,道光通寶值多少錢

睡夢中的夢 道光通寶收藏價值是有的,但是價錢不高,儲存完好的也就20 30元,一般的2 3元就買到了。道光通寶楷書折二背寶泉局 10元 宣宗道光年間鑄。形制同嘉慶錢,面文楷書,直讀 背滿文記局名 泉源直蘇南昌武川浙福晉陝廣桂雲東黔,伊犁,阿克蘇,庫車,寶新。道光錢製作粗糙,大小不一,輕重懸殊,一般徑...

這麼道光通寶有收藏價值嗎多少錢,這麼道光通寶有收藏價值嗎多少錢

撒之桃 不值錢,至少現在不值錢 乾隆,道光通寶值多少錢?有收藏價值嗎 道光通寶普通的2元1元 大樣的40 大樣錢就是比一般普通的錢大很多如果道光後面有字的話就有些價值,如 背面天下太平等等乾隆普通的品象好的5元 如大樣品象很好的60 或40乾隆通寶背面有福字的在300左右 乾隆後面的滿文也有不同的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