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各位專家幫忙看看啊 光緒通寶,乾隆通寶 治平元寶 熙寧重寶 熙寧元寶 天聖元寶

時間 2021-07-24 01:13:13

1樓:小小泉友

你好!本人致力古錢幣收藏研究,你這些以宋錢居多,以及清錢。每種錢都有很多個版別,比如一個崇寧重寶,普通的光背就值幾十快,如果背面有星、花紋之類的**就翻幾翻,幾百甚至上千。

所有不能籠統的說那個最貴。如果非要有個排列,那我就以全部都是普通錢幣排列!皇宋通寶:

2元 光緒通寶2元,乾隆通寶2元,治平元寶900元,熙寧重寶100元,熙寧元寶2元,聖宋元寶10元,政和通寶20元,康熙通寶5元,嘉慶通寶2元,咸豐通寶1元,天禧通寶5元,開元通寶5元,道光通寶1元,字數有限,不宜祥說,總之每種錢都有很值錢的版本!

2樓:匿名使用者

總體說來,宋錢版式較簡單,清錢要複雜一些,**期間,**、地方軍閥和地方勢力都有鑄幣,銅圓版式就更多了。各個版式之間價值差異蠻大的。建議你多看書,多學習,多請教,多鑑賞。

各位專家幫忙看看什麼原因,各位專家幫忙看看什麼病

農醫生 玉公尺是薊馬危害,被害植株葉片上出現成片呈現斷續的銀白色條斑,受害嚴重者葉片枯乾,甚至毀種。部分葉片畸形破裂,造成心葉扭曲,引起玉公尺幼苗心葉破碎,嚴重影響玉公尺的正常生長。用螺蟲乙酯 吡蟲啉噴霧防治,也可以用聯苯菊酯 噻蟲嗪噴霧防治。各位專家幫忙看看什麼病 農醫生 番茄抄臍腐病,多由於生理...

各位專家,幫忙看看是怎麼回事,專家幫忙看看怎麼回事

桃縮葉病危害,一是及時摘除病葉,防止二次傳播蔓延。二是全園噴布柔水通 農用水質優化劑 4000倍液 70 麗緻 甲基硫菌靈 800倍液 菲範 氨基酸 600倍液或益恩木多肽氨基酸400倍液。連噴3次,7天噴施一次。三是病情控制後,每月遇雨仍需噴藥預防,以防來年再次傳播蔓延。各位專家幫忙看看是怎麼回事...

請專家幫幫忙看看,請專家幫幫忙這古幣看看值不值錢,大概直多少

想看到個性 我看是不真,有明朝龍的畫風,但是不管胎,青花髮色,底足款識都是清朝的,看著就錯亂 半x半農 一個青花龍紋梅瓶 現代工藝品 擺在家裡做裝飾吧 只看 是看不出門道的。 暱稱都有人用 就是個現代工藝品,沒啥看頭。 才智 明代時期,梅瓶作為盛酒器皿是十分珍貴的。舉例說明,明代的廣西靖江王在桂林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