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專家幫忙鑑定這枚廣東省造的光緒元寶!價值幾何

時間 2021-07-22 22:39:22

1樓:天空沒蜻

光緒元寶廣東省造庫平七錢二分,重量26.6克,直徑39.4毫米。

2樓:

朋友,相互交流**,共同進步,說錯權當一笑。從**上看,假幣。別的不說,只說包漿,真品包漿自然均勻,醇厚熟舊,深透入骨。

再看你這個,包漿虛浮,給人的感覺一蹭就掉,似煙燻過一般。還有就是,歷經百年時光,字型竟然毫無磨損,大不合常情和邏輯。鄙人愚見,保險起見,再找明白人看看。

3樓:陳小龍老師

這枚廣東省造光緒元寶庫平七錢二分是高仿品。沒有歷史的痕跡,包漿。錢幣字型圖案壓力不夠,應該是2023年製造的仿品。

4樓:馬餘德

廣東省造光緒元寶,從**看是假幣具體以實物鑑定為準,包漿不自然,是人為做舊的,沒有流通痕跡,如是真老銀幣價值兩千元左右一個。

5樓:飛天巨龍

這明顯就是一枚高仿幣.理由如下,壓力不夠,字型.圖案膚淺,沒有一點缺點.

每個字和圖案沒有任何磨損.連歷史痕跡都沒有.抹了一點什麼東西代表包漿.

只要放水裡用力擦一下,就是全新未流通的東西.就是說是今年製造的.真幣經過100多年就是未流通過,也應該有氧化現象.

這個沒有.結論假幣.**就是銀價加加工費.

80元人民幣.真幣如下.大家比較一下.

我有一枚古錢幣,求專家幫忙鑑定一下,光緒元寶廣東省造庫平重一兩

6樓:匿名使用者

戶部廣東

省造一兩bai重雙龍壽du字光緒元寶銀幣。

廣東zhi省雙龍壽字幣拍賣價dao:260萬--280萬專因清代以來經歷了多場戰爭,珍

屬稀的光緒元寶損失嚴重,至今,數量已經極其有限。

龍紋光緒元寶,這種元寶非常獨特,它所代表的不僅僅是金錢,還有光緒年間的經濟情況。

為此,眾多收藏家都紛湧而至,以期能夠找出龍紋光緒元寶,以滿足清代經濟研究所需。

僅供參考!

請玉石達幫忙鑑定,請玉石專家幫忙鑑定一下這塊玉的真偽價格

相約北京奧運 我只想說,如果你買了,那你會後悔的。一個六百多,一個一千多。這樣看來,這兩塊玉石都是屬於比較高檔的質地比較好的於是了。但是,你注意到了麼。那兩個玉石都是用機器來壓制出來的。哈哈,這樣問題就出來了,在我們這裡一般只有品質很差的玉石才用機器壓 手工製作的更貴 這麼貴的東西,竟然是機壓產品。...

我有一枚廣東省造光緒元寶庫平重壹兩請高手邦我看看不懂行的請不要

快樂 廣東造雙龍壽字,真品價值很高,要過500萬。廣東雙龍壽字一兩銀幣,因民間大量仿造而聞名,在錢幣收藏界以其存世量稀少而受到人們的珍視,而且,還由於它的製作異常精美而倍受人們的寵愛。在我國近代銀幣中,它是久享盛名的一種,也被列入中國近代機制幣十大珍。此幣正面以珠圈為界,可分為內外兩個部分 珠圈以外...

請專家幫我鑑定這串黃花梨是海南的還是越南?值多少錢?謝謝

原裝老麵 從木質本身的質地 顏色 以及第一張 珠子深色部分木紋含混的特徵來分析此串為越黃的可能性大。具體還需要你自己動手試試 找個乾淨沒味道的棉布多次快速摩擦珠子,給珠子加溫,問味道,如果味道中隱約含有部分酸香味,那基本就可以肯定為越黃。如果味道為草香略帶藥味,那基本可以斷定為海黃。如果是海黃 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