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統三年的大清銀幣多少錢,宣統三年的 大清銀幣 現在值多少錢?

時間 2021-08-30 10:43:53

1樓:越線打擊

宣統在位時間很短,其間所鑄銀幣大清宣三數量不多,帶點者更為稀少!

2樓:1246貓

看你儲存如何了,一般民間收購大概不會超過500元到800元之間主要還是看東西的質地和完好度。

3樓:擁泉添夏

多種版別,品像一般普通宣三也就二三千元。

4樓:說自己你試試

一枚價值1000元左右。

5樓:

清宣統三年(1911)天津造幣總廠鑄,大概有7種版本,今天主要跟大家介紹宣三帶點版,但是很多人不了解宣三銀幣的另外乙個版本,今天特別講講這個版本,多乙個細節特徵能多賣一倍甚至數倍。

上圖是常見宣三的版本,常見版本有淺版龍,深版龍,新手一般很難發現另外乙個版本,就是宣三帶點版,宣三帶點版和普通版最大的區別就是背面英文,one dollar,注意看是r後面,多帶了乙個點,這個是特有的版本特徵,這種暗記一般是區分模具或者造幣廠的特徵,因為稀少最近幾年被許多愛好收藏人士發現,平均來說一百枚宣三銀幣,才能找到1-2枚,可見其數量的稀少,**自然要比普通的版本高一倍甚至數倍以上,如果是原光品相一流的銀幣,**可能比普通的版本貴十倍以上。

6樓:春風十里不如你

勳統三年的大清銀幣。現在的**應該也就幾塊錢左右,具體的**可以問一問,收購此類的商人

宣統三年的(大清銀幣)現在值多少錢?

7樓:遺忘曾經

古錢幣品相不錯,可以值不少錢的

真品宣統三年大清銀幣值多少錢? 30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廣州尋寶博物館維多利亞十四樓買了一枚大清銀幣1280000元,老總毛總,經理丘超,鑑定師海南省吳漢高老師,被美國商買走,去年10月22日一簽合同,23日開通港,珠,澳,大橋,百份之五十交給國家。

9樓:匿名使用者

宣統三年大清銀幣 **:3520~8.8萬元

10樓:匿名使用者

宣統三年重26.8g左右。如果是真品三五千吧

11樓:year劉招君

我有乙個反龍的,有人要嗎

乙個宣統三年的大清銀幣值多少錢?

12樓:衣俊閭嘉玉

大清銀幣宣統三年真品重量為26.5克以上,磨損以後大約為25.8克售價:約300元~800元/枚

13樓:慄為亢旺

這枚銀幣屬於

宣統三年

大尾龍,數量不多,具有一定的收藏價值。價值很高。值得收藏。

14樓:仝夏時敏麗

您的問題,

大清銀幣

宣統三年

,真品常見版式品相好的市場上一般在3000元左右;可以當乙個品種收藏,一定要好好儲存;

順祝蛇年吉祥!

宣統三年(大清銀幣)現在值多少錢?

15樓:雲林山人

這是「長鬚龍」,存世極為罕見!真品已在千萬元以上!很遺憾你這枚是贗品無疑!

16樓:

看**贗品可能性非常大,需要重新上傳清晰的大圖。這版真品價值不菲?

宣統三年大清銀幣值多少錢?

17樓:匿名使用者

宣統三年大清銀幣:清宜統三年(2023年)天津度支部造幣總廠鑄發。有一元,五角,二角,一角等四種幣值,壹元主幣計有10種版別,據背面龍圖不同,可分為:

長鬚龍:短須龍:反龍:

大尾龍:遊龍:曲須龍:

等大版別,一元幣尚有:簽字版:,鑄g,l英文款志。

五角,二角,一角無明顯見版別區分。

宣統三年大清銀幣被譽為中國近代機制幣十大名譽品之一,版面設計優美,存世量比較少,一般普通品相**也小3000元左右,美品(沒有劃痕、老包漿)**在6000多元,有的評級幣的**會更高。

18樓:墨韻飄香

您好,根據您的**來看,您的東西還是具有一定的收藏價值的,目前來說它的收藏價值也就是幾千塊錢,建議您繼續收藏。

您也可以將您的東西諮詢一下當地的古玩市場或者博物館,那裡的工作人員或者專家學者應該會給您乙個比較滿意的答案。

以上就是我個人的一些建議,希望對您的問題有所幫助。

宣統三年大清銀幣有哪些種類

19樓:熱血已懵

宣統三年大清銀抄幣,正式發bai行版為曲須龍,鑄量大發du行廣,可細分為深版,

zhi淺版,帶點版。其中帶dao點版比前兩版要少。另有鋪幣伍角,貳角,壹角。

宣統三年大清銀幣還有未發行的四版樣幣,即長鬚龍,短須龍,大尾龍,反龍。這四版龍洋在呈樣審核時,因存在某些不盡如意的地方,未能通過。遺留下來的送審樣品,反而成了罕見的珍品。

20樓:陶心齋主

您的問題,這樣的錢幣品種,宣統三年大清銀幣,稀罕版式有多星版、樣幣、異齒版、簽字版;不過市場上仿品不少,一定要注意區分!

宣統三年的大清銀幣,現在值多少錢?

21樓:暴來緱竹筱

宣統三年大清銀幣曲須龍壹圓,目前原味好品交易價3000元/枚左右,具體**都是以實物品相為準。

你這枚**太小,太小了,根本看不清真偽,故意的吧。(一般只有假貨才害怕別人看得清清楚楚。)

22樓:擁泉添夏

宣統三年大清銀幣,也沒看到圖,品像決定價值,一般價在幾千元。

23樓:長茗橋採珊

宣統三年大清銀幣曲須龍壹圓,90%銀,26.8克左右。目前原味好品交易價1700元左右,視品相而定。

附曲須龍資料圖:

24樓:韓妃亓官惜珊

這種真品老貨**在1800左右!!

滿意請採納

宣統三年大清銀幣怎麼辨別真假,大清銀幣宣統三年怎麼辨別真假? 值多少錢? 50

行家一般是一眼或者上手就能斷出來真假,新手先學會看是不是銀的,很多人青銅和 還分不清楚,然後看包漿斷年代,基本就能把大清的真假看出來。如果你實在是不懂,你就拿著去古玩店,如果他100左右收購就是說他也拿不準,如果他超過300以上收,就說明是真的。 晁名劇馳文 你好!宣統三年的大清銀幣,比較常見的是曲...

大清銀幣值多少錢 有圖,宣統三年的大清銀幣值多少錢?(有圖)

我出手一個大清銀幣跟你這一樣的128萬 陶心齋主 大清銀幣 真品品相好的市場上一般喊價在4000左右,真品一定要好好儲存。 亨通彩運 老的真品 一千元左右。宣統三年的大清銀幣值多少錢?有圖 鮮花盛開的時候 宣統三年的大清銀幣值3520元到8.8萬之間。我有一個大清銀幣不知道能值多少錢 我是真假美猴王...

這種宣統三年的大清銀幣現在值多少錢

前曼嵐 這種宣統三年的大清銀幣,現在可能價值幾千元 共產主義小戰士 這個錢幣現在價值應該有點高。宣統三年大清銀幣值多少錢? 宣統三年大清銀幣 清宜統三年 1911年 天津度支部造幣總廠鑄發。有一元,五角,二角,一角等四種幣值,壹元主幣計有10種版別,據背面龍圖不同,可分為 長鬚龍 短須龍 反龍 大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