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清銀幣到底值多少錢

時間 2021-06-19 19:49:42

1樓:小代

以**來看是大清銀幣大尾龍,包漿品相都符合當時的鑄造特徵,至於價值看你怎麼出手如拍賣、地攤、古玩**、私下交易、網路平臺,往小的說幾百幾千,往大的說幾十幾百萬

2樓:

大清銀幣在我國收藏市場上所佔的地位是特別高的,有不少人都知道,它對於絕大部分收藏人士而言是可望不可即的,這枚古錢幣目前在市場上的**少則一百多萬,多則四五百萬,所以,一般收藏人士都不敢輕易入手它。

它的版本非常多,備受關注的總共有三個版本,分別是長鬚龍、短鬚龍和大尾龍,長鬚龍的**在三百多萬到四百多萬左右、短鬚龍的**在兩百多萬到三百多萬左右、大尾龍的**則在四百多萬到五百多萬左右。然後,品相影響**。雖然大清銀幣的存世量比較少,但是,品相差異依舊會導致**差出現,如果品相確實不理想,那麼,它的**也會大打折扣,反之**則會高出很多。

最後,收藏途徑影響**。如果你是通過正規的拍賣會來收藏它,那麼,它的**可能會比較貴,反之,通過店鋪甚至私人入手它,**則會便宜一些,不過,後面這種途徑比較適合資深人士。

3樓:隨性而歡

您這件大清銀幣從**上來看、包漿、銅鏽、紋路、顏色挺不錯的,你打算出手嗎?

4樓:在澄水洞看電影的左慈

我也有一枚一樣的,不知道真假

這種宣統三年的大清銀幣現在值多少錢

前曼嵐 這種宣統三年的大清銀幣,現在可能價值幾千元 共產主義小戰士 這個錢幣現在價值應該有點高。宣統三年大清銀幣值多少錢? 宣統三年大清銀幣 清宜統三年 1911年 天津度支部造幣總廠鑄發。有一元,五角,二角,一角等四種幣值,壹元主幣計有10種版別,據背面龍圖不同,可分為 長鬚龍 短須龍 反龍 大尾...

大清銀幣宣統三年一元現在值多少錢

薛南同良策 大清銀幣宣統三年,真品常見版式品相好的市場上一般喊價在3000左右 不過今年的 持續低迷,真品最好是不要出手 真品一定要好好儲存! 真成到永遠 大清銀幣 宣統三年 曲須龍一圓銀元 地道的仿品 沒有壓力感 也就是說立體感不強 人為做舊 沒有古銀幣之溫潤感 沒有收藏價值 傷悵 明顯的假幣,一...

光緒年造的大清銀幣一元現在值多少錢

血刺楓默團 大清龍鬚普通版3000 5000元,珍惜版100000元. 王 清代吉林造戊申光緒元寶三錢六分銀幣 中滿文 rmb 12,000 13,200 江南省造光緒元寶一錢四分四釐四枚 rmb 100 880 二十四年安徽省造光緒元寶三錢六分銀幣 rmb 2,800 4,400 二十五年安徽省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