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光年的銅錢值多少錢,道光年間的銅錢值多少錢

時間 2021-07-24 01:14:13

1樓:陶心齋主

您的問題,道光年的銅錢,是大開門的老的真品,是道光通寶“寶源局”版式的,市場上一般喊價在10元左右;不過今年的**持續低迷,最好是不要出手;有一定市場潛力的,一定要好好儲存!

2樓:諾力電動叉車

道光通寶寶泉、源局美品市價5.元

道光通寶寶昌美品市價8.元

道光通寶寶廣局美品市價30.元

道光通寶寶伊局美品市價30.元

道光通寶寶福美品市價30.元

道光通寶背上星美品市價16.元

道光通寶 寶黔背穿上陽文美品市價100.元道光通寶大樣美品市價160.元

道光通寶寶泉大樣優美品市價300.元

3樓:匿名使用者

道光通寶楷書折二背寶泉局 20元 道光通寶楷書小平背“壹分” 400元 道光通寶楷書小平背“十八年” 40元 道光通寶楷書小平背阿克蘇局精鑄 1000元 道光通寶楷書折三背阿克蘇局 1300元 道光通寶楷書小平背寶蘇局雕母 10000元 道光通寶楷書小平背寶泉局雕母 7000元 道光通寶楷書小平背寶源局雕母 5500元 道光通寶寶源局小平雕母 19250元 道光通寶寶泉局大錢 4000元 道光通寶寶雲局小平母錢 3300元 道光通寶寶南局小平部頒樣錢 2200元 道光通寶寶泉局民間鑄造版 1100元 道光通寶寶泉局母錢 4800元 道光通寶寶伊區域性頒式大樣 1100元 道光通寶寶河局套子錢 770元 道光通寶寶源局小平大樣 500元 道光通寶寶河局套子錢 770元 道光通寶寶蘇局闊緣 660元

道光年間的銅錢值多少錢

4樓:匿名使用者

康熙通寶是我國清朝康熙時期流通的貨幣,在康熙年間一共包括二十四個鑄錢局,形成一整套錢幣,這些錢幣從正面上沒有區別,只是背後的文字有所不同,按照背面文字又可以分成兩大類:一類是仿"順治四式"的滿文錢。錢背滿文有寶泉和寶源兩種,分別是戶部、工部兩個**局所鑄。

另外一類是仿"順治五式"滿漢文錢。所以,康熙通寶銅錢值多少錢是根據錢幣種類來區別確認的。目前,由於背面的字樣和種類等眾多方面存在差異,康熙通寶銅錢的**從600元到20000元不等,康熙通寶部分稀有珍品是可以達到上十萬甚至是上百萬的。

乾隆銅錢值多少錢?

5樓:冷de陌

乾隆通寶存世量較多,一般**為15元左右。當然如果是雕母,天下太平或者龍鳳花錢等品種,價值幾萬到20,30萬不等。

乾隆通寶是乾隆時期的流通貨幣, 乾隆皇帝在位的60年裡施展其“文治武功”的治國策略,創造了封建社會裡最後一個輝煌盛世,之後民間便盛傳佩帶“乾隆通寶”銅錢可驅災辟邪,又因乾隆二字諧音“錢隆”而備受後世藏家所喜愛的錢幣。

6樓:又見清都山水郎

錢幣主要是要看發行量存世量還有品相,不是所有的錢幣都值錢,一百種幣種難得有一個幣種值錢的,而存留世面大部分是流通錢幣也就是說大部分不值錢,幾塊幾十塊幾百塊之間,叫你參加拍賣肯定給你估價幾十萬甚至過百萬不等,天價只是傳說,成交才是王道,說實話,這種清朝的銅錢存世量大,值不了多少錢的。

7樓:任柳鑫

清 乾隆通寶 價值15元左右參考 / 枚

價值不大 留著玩吧

我也有一些

8樓:匿名使用者

乾隆銅錢值多少錢,這個我不是玩古董的不是很清楚,但有一點值多少錢這不好說,**是在變化的,收藏的人多了**會高點否則就少點,你可去懂行的人**問問值多少錢。

9樓:擁泉天下

這普通乾隆如果尺寸不大的話價值在十元左右一枚。

10樓:滿奕聲杜凰

你好!嘉慶通寶和乾隆通寶都屬於清代的錢幣,普品錢幣由於存世量極大,所以**不高,普品乾隆通寶和普品嘉慶通寶現在的參考**在3--5元一枚,如果是少見的樣錢幾百元到幾千元不等,如果是罕見的雕母錢幣,**在幾萬元一枚,附:下面是**幾萬元的乾隆通寶雕母錢幣的**,手機恐怕無法看到,樓主可以用電腦上網看看,

希望對你有幫助,祝你好運!

11樓:匿名使用者

乾隆通寶寶泉局普品,存世量較大收藏價值不大、一般十元左右。

12樓:最後等四年

這個不是真的乾隆銅錢吧?我覺得不是真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要乾隆錢是值多少錢呢乾隆前世現在是很貴很貴的

14樓:徐佳悅少姿

這個是母錢,**非常貴。

後面的滿文是鑄錢局(相當於造幣廠)的名字,

15樓:呼綺麗饒凡

這個母錢漂亮,這個品得兩千多,背滿文字從左到右一個是寶,一個是泉,是正書滿文!

16樓:爰收藏

這種銅錢市場是安斤收的,40至50元1斤

17樓:東門永安晁未

乾隆通寶宋體,看**精修內穿,精修地張,有母錢的風範;背後滿文由左至右讀作寶泉,是乾隆時期戶部寶泉錢局鑄造,真假需看清晰大圖,真品過萬元價值,祝你好運。

18樓:董雪聞人彤

因為年代較勁,在位時間長所以**不會很高,當然,沒有看到你的銅錢實物不太好判斷!

19樓:端蒙洋贊怡

普通品種的**不會很高。

20樓:蹇紅輝平惠

乾隆通寶泉、寶源美品市價5元,乾隆通寶泉、寶源寬緣美品市價8元,乾隆通寶寶晉、寶桂、寶蘇、寶昌美品市價10元

乾隆通寶,優美品山隆市價15元,乾隆通寶寶源上月美品市價60元,乾隆通寶大樣2.8cm優美品市價250元.

道光年間的銅錢值多少?

道光通寶銅錢值多少錢 10

21樓:明泉

道光通寶

道光通寶是中國古代錢幣之一,鑄於清宣宗道光年間,錢徑一般2.2-2.4釐米,重2.5-3.6克。道光通寶只少數錢背有星月紋以及記地、記年、記值的漢字,但卻不多見。

2023年11-26嘉德有拍出一枚“道光通寶”背“寶源”小平雕母的錢幣,拍賣成交價是四百一十二萬五千元人民幣。

道光通寶只少數錢背有星月紋以及記地、記年、記值的漢字,但卻不多見。

道光通寶從1821到2023年,鑄造三十年,除了新疆紅錢有當十的外,其它均為小平錢,普品的話3元左右,直徑超過27mm的樣錢,百元以上。

22樓:匿名使用者

價值大約在100到300之間。

23樓:吊絲萬歲

估價在30一50元右吧。

24樓:匿名使用者

道光通寶值120元左右。

25樓:苦糖

你還記得那些年的你你一直暗戀的是誰嗎?是在高中時代等待那個一起放學的她,還是在大學時代為她送雨傘的她,這麼多年過年去了,你還記得增加讓你心動、讓你為她付出一切的那個人嗎?相信暗戀的感覺很幸福,即使不能和對方在一起,但是只要有她的地方,是不是就很興奮。

雙向暗戀太甜了

****於網路

雙向暗戀太甜了

****網路

雙向暗戀太甜了

****於網路

雙向暗戀太甜了

****於網路

雙向暗戀太甜了

****於網路

雙向暗戀太甜了

****於網路

廣告極品老公太無賴,不工作不幹活,卻在這方面能力突出...

道光年間的臣子,道光時期的大臣有哪些

林則徐 博爾濟吉特 琦善 楊芳 奕山 顏伯燾 都是些很厲害的大將 啊 榮祿,曾國藩,李鴻章,袁世凱 道光年間護國忠良有哪幾位大臣 鴉片戰爭中,虎門銷煙的林則徐 廣東水師提督關天培 定海總兵葛雲飛 江南提督陳化成等皆稱的上是護國忠良 民族英雄。道光皇帝的大臣,宰相,管家有哪些人?古時臣子諡號?道光在位...

我有幾件是清嘉慶道光年間的民用瓷器!看看大概值多少錢

千年歷史千面遊 嘉道年間的民窯,應該也就是幾百元吧,價值不高。 湮滅永恆 嘉靖以後的青瓷都不值錢 好窯也不過10w 多看尋寶 鑑寶什麼的。這些東西一般專家都只給估價2w一下 大清道光年制瓷器到底值多少錢 汝瓷筆洗 有 大清道光年制 款識的瓷器這都是官窯,近年來清代中晚期瓷器的拍賣 嘉慶 道光 同治 ...

道光通寶值多少錢,請問一枚道光通寶值多少錢? 30

藍鳥 道光通寶背滿文寶浙,5到7元一枚 清朝銅錢 道光通寶 表 參考價 宣宗道光年間公元道光通寶 小平大樣 背滿文 寶泉 雙點通黃銅301821 1850年道光通寶 小平大樣 背滿文 寶泉 單點通40道光通寶 小平錢 背滿文 寶泉 1道光通寶 小平錢 背滿文 寶泉 有星點3道光通寶 母錢 背滿文 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