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緒元寶銅幣值錢嗎,光緒元寶銅幣真的值錢嗎,為什麼很多人說不值錢

時間 2021-06-20 00:18:01

1樓:京城「老炮兒

光緒元寶是清朝光緒年間流通的貨幣之一,其價值取決於是哪個版別,品相怎麼樣,從幾千塊到上百萬不等。

2樓:紀聰芒音

光緒元寶銅元,真品值錢的,真品一定要好好儲存。

3樓:在鑫薩妙柏

要看特殊吧,一般的是不怎麼值錢,如果有哪個省造,如“湖南湖北省造”“戶部”“北洋”等等字樣的那就值錢了

是否可以解決您的問題?

4樓:匿名使用者

光緒元寶四川七錢二分造出真品的奇品幣同板不東西造出!

5樓:

江西造銅幣光緒元寶價值多少

6樓:殷勤龍行天下

有收藏價值別信別人的價值多少萬會虧死人的

光緒元寶銅幣真的值錢嗎,為什麼很多人說不值錢

7樓:匿名使用者

光緒元寶銅幣真的值100萬嗎?

光緒元寶銅幣值多少錢

8樓:京城「老炮兒

光緒元寶是清朝光緒年間流通的貨幣之一,其價值取決於是哪個版別,品相怎麼樣,從幾千塊到上百萬不等。

9樓:匿名使用者

光緒元寶三個分別值多少錢?一個浙江省造當十。一個湖南省造。一個湖北省造。

10樓:藍鳥

光緒元寶機制銅元品種很多,絕大部分常見,10元左右一枚,少見的有價值幾百到幾千元的。知道君轉的幾十萬上百萬的**,是藝術品公司的自我炒作,目的就是吸引你去交易,到時候按照估價百分比收費,最終不會成交

光緒元寶銅幣到底值不值錢,有人說值錢,有人說不值錢。

11樓:vip古董經紀人

至於值多少錢,其一:這取決於你的**方式:收購、展覽、拍賣,**從版幾萬到幾十萬甚至百萬不等權;其二:

含銀量是否充足,其三:所選擇的市場有關,如:北京市字畫的市場,上海市是屬於 瓷器、錢幣、郵票、等 市場的專屬地,廣州屬於翡翠玉器、古典傢俱的交易市場,希望的回答能幫到你。

12樓:匿名使用者

當國家機關人員或馬雲拿到了,不值錢也為值錢。

13樓:匿名使用者

看真假 品相 出處 面值 材質 存世量

光緒元寶銅幣不值錢嗎,光緒元寶銅幣真的值錢嗎,為什麼很多人說不值錢

光緒元寶銅幣真的值100萬嗎?光緒元寶銅幣值不值錢 銅元的價值在於它是中國第一批機制的現代硬幣 而非方孔錢 意義重大。由於是機制,產量也巨大,存量多,所以有大量的普通品。5 10元的 是因品質而定的。隨著經驗的增加,你會積累知識和實踐,豐富自己的收藏,體現自己的風格。這枚也許就是您的一個開始呢。附 ...

光緒元寶銅幣值多少錢光緒元寶銅幣價格表一覽

京城 老炮兒 光緒元寶是清朝光緒年間流通的貨幣之一,其價值取決於是哪個版別,品相怎麼樣,從幾千塊到上百萬不等。 藍鳥 光緒元寶機制銅元品種很多,絕大部分常見,10元左右一枚,少見的有價值幾百到幾千元的。知道君轉的幾十萬上百萬的 是藝術品公司的自我炒作,目的就是吸引你去交易,到時候按照估價百分比收費,...

大清銅幣值多少錢,光緒元寶,大清銅幣值多少錢?

大清銅幣是不太值錢的。一般也就幾十塊錢左右。 查涵暢 也不一定 看很多因素 我在收 你可以給我看看 光緒元寶,大清銅幣值多少錢? 隨方湊圓是農民 光緒元寶 還是大清銅幣 十文還是二十文 都是大開門真幣無疑 錢幣收藏 主要是看品相 品相好才有收藏價值 這種品相 市場 價5元人民幣 不過是真品 可以把玩...